錄取查詢顯示 暫時未查詢到該考生的錄取資訊

時間 2021-10-17 03:00:03

1樓:二噸茅臺

最近考生們時刻都關注著自己的高考錄取狀態,在查詢的時候,如果沒有被高校錄取的話一般都會顯示“自由可投”、“預退檔”等資訊,但部分考生在查詢的時候顯示“暫無錄取資訊”。可能是由兩種情況導致的:

1、錄取還未正式開始:

省教育考試院一般都會公佈高考錄取時間,如果是在所填報志願批次錄取之前進行查詢,那自然是查不到任何錄取資訊的。比如說,小紅高考成績一般,高考志願填報了某省本科一批,但最近該省正在進行提前批次的錄取工作,所以小紅是無法查詢到自己的錄取資訊的,需要在本科一批錄取期間進行查詢。

2、錄取剛剛開始:

還有一種情況,在該批次剛剛開始錄取時,考生就登入系統查詢,此時可能還沒有錄到你,所以查詢不到錄取資訊。

比如說某省份本科批錄取在7月27日9:00到7月30日18:00之間進行,考生如果在7月27日早上九點就登入系統查詢,自然是查詢不到錄取資訊的,因為高考生多,志願進行投檔還需要部分時間,最好是在7月30日或者是結束後進行查詢,結果才會更穩妥。

大家如果要查詢高考錄取狀態的話,最好是提前瞭解好所填報批次的錄取時間,並且需要在錄取開始後一段時間再進行查詢。另外,在高考錄取開始之後,考生需要及時關注省教育考試院公佈的該批次各院校投檔線,如果自己的高考成績低於投檔線,那麼基本不會被錄取。

在徵集志願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徵集志願時間較短,考生需要時刻關注省教育考試院的資訊。

(2)參與徵集志願的學校專業,可能由於相對冷門導致沒有完成招生計劃,填報之前需要確定自己能夠接受冷門專業。

(3)很多人以為徵集志願會降分錄取,這一點是不確定的,從往年部分院校來看,有的學校還可能會提高投檔分。

2樓:萌猛學長

系統延遲造成的資訊更新。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national unified examination for admissions to general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簡稱“高考”,是中國大陸(不含港、澳、臺)合格的高中畢業生或具有同等學力的考生參加的選拔性考試。

普通高等學校根據考生成績,按已確定的招生計劃,德、智、體全面衡量,擇優錄取。 高考由教育部統一排程,教育部考試中心或實行自主命題的省級教育考試院命制試題。考試日期為每年6月7日、8日(部分地區含6月9日、10日),各省市考試科目名稱與全國統考科目名稱相同的必須與全國統考時間安排一致。

高考並非中國公民獲得文憑學歷的惟一途徑,還有**高考、自學考試等途徑,所取得學歷都是國家認可的學歷。

2023年起,高考逐步取消體育特長生、奧賽等6項加分專案 [3]  。2023年,教育部嚴禁宣傳“高考狀元”、“高考升學率”,加強對中學高考標語的管理,堅決杜絕任何關於高考的炒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錄取查詢顯示“未查到該考生的資訊”意思是沒有查詢到關於你的考試資訊和錄取資訊。應先查詢一下自己的成績與所報學校的分數線。如果成績超過分數線還查不到,可以從網上查詢所報學校的招生**進行詢問。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提前批已經錄取完畢,查詢發現沒有查詢到錄取資訊就是沒有被錄取。

5樓:政治歷史張老師

提問您好,有兩個意思:

1.還沒有錄取到您,正在進行中,等於說還在排隊等待挑選呢。

回答2.滑檔了,就是沒有錄取

提問那什麼時候知道錄取還是未錄取

回答那麼最大可能性就是滑檔了

提問滑檔具體是什麼

回答滑檔,就是本科學校沒有錄取,您的志願填報被退回來了這個階段選擇好,就能上一個專科學校了。

提問河北省最好的專科全日制學校有哪些

回答這些學校都可供參考一下,選擇一個去讀書,也是很不錯的這些都是公立大學,學費不是太貴,很不錯的。

更多9條

暫時未查詢到該考生的錄取資訊是什麼意思

6樓:sibyl陌沫

“暫未未查到該考生的資訊”意思是沒有查詢到關於考試資訊和錄取資訊。

專第一種情況,未到達錄取屬時間,也查詢不到成績。

第二種情況,自己的成績與所報學校的分數線沒達到,未被錄取。

第三種情況,成績超過分數線還查不到,可以從網上查詢所報學校的招生**進行詢問。

7樓:匿名使用者

錄取查詢顯示“未查到該考生的資訊”意思是沒有查詢到關於你的考試資訊和錄取資訊。應先查詢一下自己的成績與所報學校的分數線。如果成績超過分數線還查不到,可以從網上查詢所報學校的招生**進行詢問。

8樓:智聯校園

你的情況是表明

考生未出檔,

或者已出檔,院校正在審閱考生電子檔案中

錄取軌跡的公佈是專基於招生院

屬校錄取工作全部完成,錄取資料返回省市教育考試院錄取場後,才能對外公佈。

因此,一般情況下,某批次的院校錄取軌跡,要在本批錄取工作開始後的第二天或第三天,才能開始陸續查到軌跡,直到該批次錄取工作結束後的第二天。

暫時未查詢到該考生的錄取資訊是什麼意思?

9樓:林窗

這屬於正常情況不要驚慌,未查詢到那是因為還在走志願,就是可能前面的幾個志願走完之後還沒有錄取到會繼續往下面的志願走。

高考錄取查詢顯示暫時沒有你的錄取資訊怎麼回事 30

10樓:

錄取工作尚未結束或者結果沒有公佈都會這樣顯示。你可以到省招辦查詢投檔線。如果過線了,一般就不用擔心了。

如果徵集志願那天你還查不到錄取結果,你可以登陸志願填報系統,上面會顯示你的檔案運轉狀況,它們會告訴你是否應該填報徵集志願。查詢錄取結果請到大學**,最好不要到招辦**查詢,因為在那裡很多人都查不到。如果還有疑問請追問。

11樓:化蝶浪跡天涯

你好,可能還沒錄取呢!本科提前批7月5日20時投檔,6日8時開始錄取,8日20時錄取結束。貧困地區專項計劃本科批7月9日8時投放考生第一志願,10日8時投放平行志願,當天錄取結束。

本科一批:7月11日20時投檔,12日8時開始錄取。本批次共徵集兩次志願,第一次徵集時間為7月14日20時至15日10時,15日15時開始錄取;第二次徵集時間為7月17日20時至18日10時,18日15時開始錄取,7月21日20時錄取結束。

本科二批:7月21日20時投檔,22日8時開始錄取。本批次徵集兩次志願,第一次徵集時間為7月24日20時至25日10時,25日15時開始錄取;第二次徵集時間為7月27日20時至28日10時,28日15時開始錄取,7月30日20時錄取結束。

本科三批:8月3日20時投檔,4日8時開始錄取。本批次徵集一次志願,時間為8月6日20時至7日10時,7日15時開始錄取,8月9日20時錄取結束。

專科(高職)批:8月10日20時投檔,11日8時開始錄取。本批次徵集兩次志願,第一次徵集時間為8月13日20時至14日10時,14日15時開始錄取;第二次徵集時間為8月16日20時至17日10時,17日15時開始錄取,8月19日20時錄取結束。

其間,7月31日20時至8月2日20時,本科三批、貧困地區專項計劃專科(高職)批、專科(高職)批院校和體育、藝術類專科批院校或專業網上填報志願。就看你是那批的了!

12樓:砂粒

高考錄取查詢顯示暫時沒有你的錄取資訊有兩種可能:

1、錄取結果還沒公佈;

2、就是沒被錄取。

可以打高招辦**問問考生的檔案有沒有投出去,如果投出去了就是可能被錄取了。

各個省市區、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7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一批(提前批、一本)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7月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二批(二本)7月20日(有的省市區要到26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7月25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1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三批(三本)7月26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1日後)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7月在31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7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高職高專(包括)專科要到8月初才能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8月6日就能陸續發放錄取通知書,有的要到中下旬才能發放通知書。

通知書一般通過郵局的ems特快專遞郵遞到考生在填報志願時預留的通訊地址。

13樓:想設定一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有兩個可能一就是還沒開始錄取,二就是你沒被錄取。要是開始錄取你可以查下你報學校的最低投檔線,根據這個你也能判斷有沒有被錄取。

高考志願查詢最後一天仍然顯示未查找到該考生的錄取資訊,是沒提交志願成功呢還是沒錄取上

農村人吃肉 可能沒有點提交。填報完志願就退出再次檢視,如果上面顯示已經提交了,那就可以放心的退出了,畢竟填報志願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如果沒有填報成功很可能會因此上不了大學,高中3年的努力就白費了,因此大家最好多檢查幾遍,這樣才能做到萬無一失。無法查詢自己的錄取結果,如果填報志願成功,那就可以在網上查...

查詢錄取情況顯示錄取庫中暫時沒有該生的錄取資訊是什麼意思?是我沒被錄取麼

暮雪煙雲 我不知道你是那個地方的,可能地區不同不一樣。反正我們這是本科一批a類錄取完畢了,如果沒有查到,就是這一批沒有錄取,其他批次應該依次進行,不代表你沒有被其他學校錄取哦,不要著急。 手機使用者 天吶 26號了 我的二本錄取結果還是沒查出來 我是安徽的 第一志願是煙臺大學 說是錄取庫中暫時沒有該...

高考查詢結果是該考生暫未被任何院校錄取是怎麼回事?

錄取有個過程,如果錄取一天後還是沒有被錄取,就是你的分數沒有達到錄取學校分數。沒有錄取結束,都繼續等待,都有可能被錄取。高考錄取狀態有已經投檔 院校在閱 等待終審 預錄取 預退檔 錄取 自由可投等狀態。除了以上幾種錄取狀態外,考生在高考錄取資訊查詢時,往往還會遭遇到沒有檢索到您的投檔資訊的提示,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