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抵制手機,讓自己好好學習

時間 2021-10-15 19:01:37

1樓:絆你一生

想讓孩子擺脫手機的束縛,那麼作為家長的就應該從自己做起。將家裡的無線網路在孩子需要學習的時候關掉,慢慢的讓孩子養成先學習後玩的習慣,這樣就可以慢慢的改正孩子抱著手機不放的狀況。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孩子制定時間,能夠讓孩子把控看電子產品的時間,也能充分的滿足業餘時間的需求,設立獎懲制度,轉化孩子積極樂觀的態度。刪除有關於遊戲方面的軟體,使用電子產品學習自主要目的。防止孩子沉浸在遊戲中不可自拔。

3樓:劉笑柳

當孩子還小時,他不知道手機是什麼,因為父母總是在玩,而好奇的孩子想看看是什麼吸引了他的父母。然後,他們學著父母的樣子並逐一按下,逐漸被新奇所吸引。當父母玩電子產品時,孩子們玩耍的意願往往更強。

因此,父母想要少玩電子產品,父母的作用尤為重要。下班回家後,父母應該把手機放在一邊,和孩子們一起玩耍。這是阻止孩子上癮的最佳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孩子的方式方法多種多樣,父母可以和孩子一起玩手機,是幫助孩子解除「手機癮」的有效手段。 父母可以花更多的時間融入到孩子的世界中去,去了解孩子的興趣愛好,從手機中分享快樂,**他們感興趣的問題,讓孩子認識到,手機只是乙個工具,父母才是陪伴自己成長的人。家長陪孩子玩手機還有乙個好處就是能夠縮短孩子玩手機的時間。

還可以多帶孩子去戶外遊玩,讓孩子對大自然產生興趣,慢慢遠離手機。

5樓:吳尊是我的

作為家長要以身作則,學會放下手機。每天抽出時間來高質量地陪伴孩子,小一點的孩子可以一起玩遊戲講故事,大點的孩子可以一起閱讀或進行體育活動。小孩子本性都是活潑好動的,哪怕是做家務,要學會讓孩子參與其中,調動孩子的積極性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只有為他們找點有意思的事情做,那才會把注意力從手機上移開。

6樓:編號

家長以身作則,工作之餘多和孩子一起交流玩耍。在孩子面前樹立榜樣,遠離手機等電子產品。灌輸孩子玩手機的害處,用溫柔的語氣和孩子講話,告知經常看手機給身體帶來哪些不好的影響。

比如眼睛容易近視,並捂上孩子眼睛,感受看不見的畫面,讓他潛意識中有這種認知。

好好學習的秘訣,怎樣才能好好學習!

順其自然吧,咱小學剛進校考最後,現在咱第一。孩子,只要好好學就可以了,做作業,聽講。課餘時間好好玩,不然到初中你就會後悔了 我是小學家教 首先要培養興趣,樹立孩子的自信心。然後家長督促孩子按時完成作業並且經常與班主任聯絡,培養好的學習習慣是沒覺得核心內容 歷害一點,管住他,因為小孩是最沒有自制力的人...

人怎樣才能好好學習,一個人怎樣才能好好學習? 5

首先你必須靜下心來,一心一意做書呆子.然後你應該找到能夠和你一起討論學習問題的人.其次你要做一個盡最大努力博覽群書的人.再有你要做一個常常思考的人.面對老師的批評你更要做一個刀槍不入的人 主要是自己的 心態了 一定要正。不能受外界的影響,不能無思想,無意識 俗話說 書中自有 屋 書中自有顏如玉 想擁...

如何好好學習,怎樣好好學習

一 保證良好的睡眠,不要熬夜,定時就寢。堅持午睡。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 補充能量。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腦並用。我學習的時侯常有陶淵明的 雖處鬧市,而無車馬喧囂 的境界,只有我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