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復旦上交大上財大ACCA,高考 復旦經濟還是上海交大電氣還是上財ACCA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上財的情況就不用多說了,樓上這位其實回答的挺合理的了,樓主自己也應該知道這些東西。經濟人才是否會飽和這個問題不得不說有點傻了呵呵,不是所有學經濟相關的學生都能被稱之為經濟類人才的,雖然中國人口非常多,但是人才永遠都不會飽和貶值的。關鍵就是看你自己是否對這個東西感興趣並且為之努力。

acca,好東西,前景也不會差的,雖說現在國內考這個證的人很多,但是註冊的人中有幾近一半都會堅持不到最後的。另外一點就是,不是每個acca考完的人都是人才,在中國考試應試能力是相當強悍的,不用擔心好的考試會有很少的人考下來,除非知道這東西的人少呵呵,跑題了。acca最重要的不是證書本身能證明什麼,而是在於通過acca的學習,你的能力得到了多少的提公升,能否把這些知識很好的融合到自己的綜合實力裡邊!

不要僅僅看這個證書,還有什麼就業不就業的問題,你現在最應該著眼的是自己的興趣,還有社會的大行業裡都需要什麼人,怎麼把自己的興趣和社會的需要結合起來,這些才是你現在所需要的。呵呵,說的有些大了,希望能給你些有用的東西吧

2樓:木若呆貓

復旦其實很多好的專業都被自主招生拿走了,你要是想要很好的專業,要考的比較好,因為可能每個專業都只剩一兩個名額了。交大比復旦要求應該相對沒那麼高。只是好的專業也要相當的分數。

財大要是就業的話,自然不必說了。經濟人才近幾年不太可能飽和,注意,是人才。acca也不會貶值,即使是讀相關專業的人很多,優秀的會計之類的人才依然稀缺。

不過最重要的我覺得還是你的興趣,畢竟你的成績算是不錯的,可以選擇自己興趣相關的領域,這樣能更好的發揮優勢。還是不要把目光僅僅定在就業上。簽約不簽約,還是要看自己的決定。

你可以詢問一下老師,他們應該會有更好的建議。

3樓:首經貿

個人覺得經濟類課程還是可以的,畢竟中國經濟的崛起時有目共睹的。

同時也要相信,高手在很多時候都是缺乏的。

高考 復旦經濟還是上海交大電氣還是上財acca

4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交大和上bai財的就業的確都不錯du。

不過,acca並不是什麼好的zhi選擇。目前國dao內本科階段,開設的比版較有名氣的高權

校還有西交大和對外經濟**大學。前幾屆就業的確還不錯,其中2007屆貿大乙個班被四大「訂購」。accaj就業方向主要是事務所。

但就業後很多同志遇到乙個很尷尬的問題是:還必須限期考取cpa。

以你的功底,考慮以就業擇校有點功利了,可能限制自己可能的更大的發展。

還有,從目前國內看,你們這個年齡段就業根本不是什麼問題,比如用工荒下,只要有體力,基本都可以找到工作。進富士康,也是進500強,是嗎?

據我所知,還有一所國內重點財經院校,曾有地級市乙個銀行表態,只要學校有同學願意去工作,都會接受。

問題是實現什麼層次或什麼崗位的就業。

這方面,學校間差距還是很大的。

往年復旦,交大,上財都在網上列有就業單位,你可以甄別一下。如果有實力,還是**更能實現人生價值,去選擇那裡。

5樓:雲影墨跡

我個人認為很多時

復候制,大學還是要看學校整體的素質bai,乙個綜合性的du大學zhi當然對你的發展是有好處的,

dao復旦的通識教育和書院制會讓你和很多其他專業的人接觸,會對各種知識有所涉獵和了解。復旦的氛圍很好,有些人很學術,有些人也更加注重個人能力培養,這種的自由的發展可能會對你的未來更有好處。

當然,不是在推銷復旦啦,經濟的人才應該永遠都不會飽和的,注會什麼的一直都是中國緊缺型的人才。中國經濟轉型,十二五計畫開始需要的經濟人才一直都量都很大。所以選財大的話,未來前景也是很廣闊的啦,不需要太擔心。

其實還是看你喜歡什麼,對什麼更感興趣,畢竟是你自己的未來嘛。

總而言之呢,這三所學校都很優秀,隨便選一所都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論名氣和威望,絕對是復旦更勝一籌!另外,就業和市場需求有關,如果你想一窩蜂考那些回人人都想考答的專業,那麼或許幾十年後你會被市場需求淘汰。追求你的興趣,這才是重要的!

復旦是最早實行和耶魯,哈佛那樣的的通識教育的中國高校,且本科全都是書院制,每年招生數遠低於上交等985高校,師生比接近耶魯哈佛等世界頂尖名校……………………這才是真正的精英教育!(關於學風,校風之優秀,具體你自己問招生辦的老師吧,或者招生官網。)

通識教育,書院制,其實可以讓沒有確定專業方向的人挖掘興趣,小小年紀別太早確定專業方向,因為人的興趣是會變化的。復旦很多畢業生出來不一定做原專業那行,但因為博學多才,見識廣博,被國際最優秀的企業賞識,幹得有模有樣,成為棟樑之才!博學篤志,切問近思,是復旦校訓!

復旦是天才的不二之選!你絕不會後悔!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要去學工科復啦。注會現制在即便不是專業是會計,考下來也不是多難。如果你想,大學轉行很容易。

四大本身也不是好的工作。所以這種情況下,如果你能上覆旦經濟,那當然是復旦經濟,這個前途很好。如果你覺得又風險,那就財大吧。

然後研究生去復旦,也不失為一種理性穩妥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參加復旦上交的自主招生嘛?

高考 復旦 上交大 上財大

9樓:楊立民

acca(公認會計師工會)成立於2023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國際會計師組織之一。acca是國版

際認權可的專業會計師,acca在英國、歐洲及許多主要國家為法定之會計師資格,其會員可成為執業會計師、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受法律許可從事審計、稅務、破產執行及投資顧問等專業會計師工作,是乙個含金量非常高的經濟類專業。

acca從理論上講是乙個越老越吃香的專業,現在很多學校開設類似專業,畢業生越來越多,總體來說,低層次的人才供過於求,但高階會計人才還處於缺乏狀態,需求缺口還是很大。

會計的層次很分明,取得含金量較大的證書有利於取得較好的就業機會,另外,擁有名牌院校的學歷證書,等於就業而言也是如虎添翼。

因此,你報考上財大的acca班,如果有把握考上的話,應該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不裸考北大清華?

考505能上交大理科嗎,高考505分能上什麼大學

當然能了,別說服從,不服從二本也一定能!報那所大學的一般都是480到510,但前提,你報的是一願。上海交大高考要多少分!我是貴州的,理科能考500分左右能上上海交大嗎! 隨風o澈 就全國平均而言,上海交大的理科錄取分數線僅次於北大與清華。500分左右的話應該是不夠的,不過有上海交通大學技術學院,這個...

上交大密西根就業比起上交別的專業有優勢嗎?

理論上有,尤其是國際企業或與外國打交道的中國企業。實際還沒有驗證過。據說不少外資企業在關注著密西根學院,等待著第一批的畢業生。又沒有懸賞的,還搶的那麼積極。呃,上句話我不是對你說的,是對那位搶分的同學。其實不大好說的,因為沒有事實為證。首先說下,90 密西根學院的學生都沒有本科畢業就就業的打算,一般...

急需建議,應該報考復旦還是交大?

首先宣告我是復旦大學的,但以前是交大附中的,所以說我對復旦交大都很熱愛,評價是很客觀的。1.復旦高考分數高的確比交大難考一些,但是可以嘗試千分考,自主招生的途徑。2.復旦心理系不是很好,還沒有華師大的心理系好,就業很差,本科畢業生大多是要出國或考研。3.復旦的理科比交大好,但交大的工科更出色,就業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