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培訓機構,我喜歡上了我的英語老師是個很漂亮的女生,年齡相仿不知道算不算的上喜歡

時間 2021-10-15 00:30:04

1樓:逆戰塔防小玩家

你這是暗戀她的節奏啊!那就加油!放手去做,喜歡她就去追!放下你的不好意思,你的尷尬。去了解她,也讓她瞭解你,別畏首畏尾,那樣她永遠不會知道你喜歡她的!

2樓:

我感覺你這個應該就是喜歡吧,但是也不排除是一種錯覺,因為每一個學生對於自己的老師都會或多或少的有那樣一種仰慕的心理。這種仰慕的心理,如果在你跟她平起平坐的時候就會不存在了,所以,你要區別一下你只是單純的對老師的仰慕,還是說真的喜歡她。

3樓:靈子

首先讓自己強大起來努力的學好…我相信只要是努力讓自己更加完美會讓她慢慢關注你喜歡你的…加油…

4樓:我想世界毀滅

我覺得你這是喜歡上她了,不要故意去做一些扮醜賣乖的事,做好自己,選一個合適的時機告白吧。加油(ง •̀_•́)ง

5樓:可靠的男人溫柔

有可能是腎上腺激素暴發的作用而已,愛情需要時間.

6樓:mrheart小勇

暗戀的節奏啊,要麼就這麼單著,要麼主動出擊,萬一成功了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喜歡上了,這個是二個人的事,喜歡就去追吧,不管成功這是失敗。

8樓:

喜歡就去表白,不要子個人單相思男子漢要主動點

9樓:晗晗愛新新丶

這應該就是暗戀了,加油,勇敢的去追求吧

10樓:魔典雅

算暗戀 把暗戀變成明戀 大膽靠近大膽表達

11樓:來自白馬湖粉腮紅潤的棣棠

真心相愛,沒有年令級別尊之敝之分。

12樓:梨花樹下議龜顏

喜歡就是喜歡,想那麼多那麼遠有用,追了至少不後悔

13樓:閔太平

我覺得天時地利就差人和了 快上啊

14樓:海棠

喜歡就要說出來,要不也沒可能在一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應大膽地迫她。

16樓:摩羯

僅個人建議,你還是先以學習為主吧。

17樓:我有一個後宮

其實不太相信一見鍾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看著漂亮才喜歡的吧

19樓:

記著歲dry1哦!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

20樓:

喜不喜歡只有自巳知道

我是一個英語老師,我們班一個男生喜歡我,其實我們年齡比較相近哇,他的英語成績並不是突出的,但是也不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就不成熟!不然絕不會因為一個高中生就跑這問這種問題!教書育人是你的本職,園丁大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扯淡的問題貼。

先說簡單的扯淡證據:樓主說“其實我們年齡比較接近”,而回答網友說“我30歲”。你30歲你的學生高三也就18歲,你是他年齡的1.66倍,年齡差12歲,請問年齡比較接近嗎?

再說扯淡的另一個證據:樓主說“我和他真的不可能,因為我對他沒那樣想,而且他不僅僅比起我不成熟,甚至比起他的同齡人,他都和孩子一樣”。你都認為你們不可能,並且感覺他是如此的幼稚了,而你跑來問這個幼稚的問題你豈不是也很幼稚?

假設這不是一個扯淡的問題則有兩種可能:

a提問者也是一個極度幼稚的人,幼稚到自己明明知道怎樣做卻不會去做。

b另一種可能,從心裡學角度講,出現你這種情況是你欲罷不能了,所謂的“我和他真的不可能,因為我對他沒那樣想”,其實只是你因為責任、道德方面給自己強加的表意識用來約束和制止自己。實際上你的內心是無法自拔十分矛盾的,因而形成了大家看到的你什麼都明白,但是卻還要求助這個現象。實質上你是在試圖藉助別人說服自己(支援的或反對的),或者是你想讓別人知道你內心的衝突和壓抑,選擇這樣的一種發洩的途徑。

23樓:褚謹涵

有人喜歡要感恩。一個高中生喜歡自己的老師,,那不是愛。是一種崇拜。

青春期情竇初開,請不要放心上。就像對待其他學生一樣對待他就好了。不要冷落,也不要親近。

他就是你的一個學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慈悲。你若愛他,就讓他安心學習,將來上了大學以後在看緣分吧。否則如果耽誤了他的成長,你也會後悔的。

25樓:i淡筆青春

正常心對待,你是他的動力,就算是可憐他,要裝作不知道,一般來說學生不會主動去表白,所以就隨他去吧,也是幫了他

26樓:我沒有你***

最好先不要有別的想法,至於以後他離開你所在的學校了,一切都順理成章了

27樓:

必須斷掉所以得想法,為人師表,你懂嗎?如果這都不懂你就沒資格做老師。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出現這種情況很正常,高中 比較另類啊。

29樓:

你多大了?

工作多少年,合適在以前嗎

30樓:

這個還是不靠譜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do what you do

32樓:小檸檬

還有這種事!?你喜歡她嗎?

我是一個大學生♂,愛上了我的英語老師,該不該跟老師表白!

33樓:英美心裡

大學生和老師表白一定要策略。

否則今後關係很難相處。

會感到格外不自然。

老師如果也是單身。

年齡要相仿的話。

可以很策略地提出。

34樓:千里共嬋娟

老師有女朋友沒?沒有的話就可以

3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如下:

好好讀書吧,別扯了,老師比你年長很多,不合適。

我讓我家孩子學習英語,求靠譜的英語培訓機構。

邦德。邦德教育,全名深圳邦德文化發展 創立於2001年。自成立以來,秉承 讓孩子更優秀 的企業使命,一直專注於學習行為研究,讓課堂更加高效,讓學習充滿樂趣,讓夢想飛得更高。在國內很有影響力的。近來很多人都在問xx 如何,效果怎麼樣。想學好英語,三點。1.自身的努力是不可或缺的。2.借助機構的力量提公...

我喜歡上了我的男老師,我喜歡上了我的老師該怎麼辦?

話險為夷 如果一直想,那麼就想下什麼樣的情況會讓你們沒有機會在一起。知道什麼情況會讓你們沒辦法在一起了,就努力的去改變這些事情。把你的這種想,轉變成改變這些的動力。打比方 你要和他在一起,至少你總是要先上學 他既然是你的老師,那麼他在物件方面的學歷肯定是有一定的要求啊 你要和他在一起,肯定是要先達到...

我23歲,目前在一家培訓機構培訓,認識了現在的男朋友他24歲,昨天一起學習,他有好多地方不懂不明白

我想這應該是一句玩笑,是某種不自信下的自嘲,不要因為一句話而放棄一段感情。我覺得這個男人不是真的喜歡你,他不是找女朋友而是找了個輔導老師,等她哪天認為自己學好了,優秀了!那麼就一腳踹了你 他心裡還是有這些念想存在的,不然乙個真正愛你的人,又怎麼會隨便說出分手兩個字!他以為的是在追他,而且認為相處的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