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電腦來畫出立體圖,如何在電腦上進行立體幾何作圖?

時間 2021-10-15 00:23:17

1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本文以win7系統ps2018為例進行演示,具體步驟如下所示。

1、本文以立方體為例進行演示,首先使用框選工具畫乙個長方形。

2、使用移動工具複製乙個同樣的長方體。

3、使用鋼筆工具選中上方4個錨點。

4、再次使用錨點工具勾選右側四個錨點。

2樓:蒼狼_白鹿

在電腦上製作3d立體圖,一般是使用3dmax軟體進行專業的建模和渲染。

學習3dmax建模是一門學科,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學習完成,無法用幾個步驟和幾張圖說明。

比如制並渲染室內效果圖,步驟如下:

1,使用各種圖形命令,做出基本幾何模型;

2,使用高階建模命令,修整模型細節、比例、大小等;

3,打好燈光和攝影機;

4,開啟vray渲染器,給模型貼圖,賦予材質;

5,打好燈光和攝影機;

6,設定引數,渲染出圖。

3d studio max:

常簡稱為3ds max[1]  或max,是discreet公司開發的(後被autodesk公司合併)基於pc系統的三維動畫渲染和製作軟體。其前身是基於dos作業系統的3d studio系列軟體。在windows nt出現以前,工業級的cg製作被sgi圖形工作站所壟斷。

3d studio max + windows nt組合的出現一下子降低了cg製作的門檻,首先開始運用在電腦遊戲中的動畫製作,後更進一步開始參與影視片的特效製作,例如x戰警ii,最後的武士等。在discreet 3ds max 7後,正式更名為autodesk 3ds max 最新版本是3ds max 2016。

效果圖:

3樓:鋼神綠鋼

2.選擇標準基本體中的模型,在頂檢視中建立相應的模型。

3.在透檢視中按shfit+q渲染。

4樓:阿凡我灬

這個可以使用軟體像:maya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作圖軟體都可以吧...cad 3dmax 瑪雅什麼的...

如何在電腦上進行立體幾何作圖? 20

6樓:twins代言人

用cad做圖

我沒出過數學題 也不太清楚

如果不會cad的話 就問問你的老師同事們 問問他們怎麼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是3d cad可以但是3d比較直觀。只是對外行來說3d是很難的,建議找個會3d的朋友幫忙做,不要妄想自己去研究~

不過你雖然是說做行立體幾何作圖 可能是平面的,所以用coreldrw就可以做立體效果的平面圖行了。這個比3d要簡單

8樓:手機使用者

matlab可以不?

怎麼用CAD畫立體圖,如何用cad畫立體圖

盧亮旁凰 開啟cad調出檢視和建模,點東南等軸測或別的,共四個可選,就可以畫立體三維了 這裡有幾個常用快捷鍵你可以拿去用一用直線l31標註長度 dli點 po32 標註平齊尺寸 dal圓c33 標註角度 dan矩形 rec34 連續標註 dco正多邊形 pol35 標註直徑 ddi橢圓 el36 標...

怎麼電腦怎麼製作地鐵線路圖,怎樣用電腦畫出地鐵站線路圖?

知無不道 什麼電腦都行,因為這不取決於電腦而取決於你電腦上安裝的繪圖軟體工具,應該說常見的繪圖軟體都能做差異只是效率和方便性問題,推薦使用autocad或visio繪製,如果你word掌握的足夠熟練,僅用word繪圖工具也是可以完成的。怎樣用電腦畫出地鐵站線路圖? 看來樓主不算是專業戶,用畫圖吧,系...

在紙上長方形的立體圖怎麼畫,如何用一張長方形的紙製作一個小盒子?

次次次蛋黃米亞 1 在紙上先畫出一個長方形的形狀,這個長方形是豎畫或者橫畫皆可。2 用直尺從長方形的頂點向著斜上方作平行線。3 然後用直尺從長方形的頂點向著斜上方作剩下的兩條平行線,如下圖所示。4 之後再用直尺將四條平行線的另一端頂點全部用橫線連線起來,如下圖。5 需要注意下圖所示的三條線需要使用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