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哪種蔬菜 用英語怎麼說,你喜歡哪種蔬菜?的英語翻譯

時間 2021-10-15 00:17:27

1樓:迷你小王子

tomato 番茄,西紅柿

asparagus 蘆筍

cucumber 黃瓜

aubergine, eggplant 茄子bean 菜豆

beet, beetroot 甜菜

pepper 胡椒

pimiento 甜椒

potato 馬鈴薯

carrot 胡蘿蔔

cauliflower 菜花,花椰菜

pumpkin 西葫蘆

broad bean 蠶豆

cabbage 圓白菜,捲心菜

chilli 辣椒

garlic 蒜

2樓:蔣月餅

which vegetable would you like?

3樓:周建輝

what kinds of vegetable do you like/prefer?

4樓:匿名使用者

what kind of vegetables do you like ?

5樓:

which kind of vegetable would you like?

6樓:匿名使用者

which vegetables do you like?

你喜歡哪種蔬菜?的英語翻譯

7樓:林十一

which kind of vegetables do you like?

你喜歡什麼蔬菜?用英語怎麼說

8樓:匿名使用者

which vegetable do you like?

希望幫到你........能幫望採納.......謝謝......

9樓:季瑾湖

which kind of vegetables do you like?

10樓:rose與

what kind of vegetable do you like?

你最喜歡的蔬菜是什麼 用英文怎麼說

蔬菜都有哪些?用英語說,12種以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1、胡蘿

卜:carrot

胡蘿蔔中的胡蘿蔔素,人食後於體內可生成維生素a,具有穩定上皮細胞,阻止細胞過度增殖引起癌變的作用。因胡蘿蔔素為脂溶性物質生吃不易被吸收,宜用油烹調後食用。

2、海藻:seaweed

其抗癌機制是:海藻類菜(包括海帶、紫菜、裙帶菜等)所含纖維素高,不易被消化,可促進腸蠕動,利於體內有害物質的排出,還能調節和平衡血液的酸鹼度。

3、西紅柿:tomatoes

西紅柿富含維生素c,可增強人體抗病能力,刺激人體生成能抗癌的干擾素,阻止人體對致癌物亞硝胺的吸收。

4、芹菜:celery

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可促進胃腸蠕動,減少致癌物質在消化道中的滯留時間,減弱了致癌物對機體的侵害。

5、大白菜:chinese cabbage

含微量元素鉬,可阻止體內致癌物質亞硝胺的合成。南瓜還含有分解亞硝胺的酶。

6、蘑菇:mushroom

蘑菇具有低熱能、高蛋白、高纖維素的特點。蘑菇所含的纖維素能吸收膽固醇和防止便祕,使體內有害物質能及早排出體外,對防止高膽固醇血癥、便祕和癌症,有一定效果。

7、竹筍:bamboo shoots

低脂、低醣、多粗纖維的竹筍可防止便祕,但胃潰瘍者不要多吃。

8、茄子:eggplant

熱量19卡/半碗:有科學研究指出茄子在一頓正餐中可以發揮阻止吸收脂肪作用,同時蘊含維他命a、b及c,對**人士講係一種好吃又有益食物。

9、扁豆:lentil

熱量232卡/杯:若配合綠葉菜食用,可以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

10、冬瓜:winter gourd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粗纖維、鈣、磷、鐵、胡蘿蔔素等等。內含丙醇二酸,可阻止體內脂肪堆積。肥胖者大多水分過多。冬瓜還可以利尿,每天用冬瓜適量燒湯喝可以**。

11、紫菜:porphyra

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的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

12、土豆:potato

土豆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及大量的優質纖維素,還含有微量元素、蛋白質、脂肪和優質澱粉等營養元素。

12樓:靜水一語

1、tomato 番茄,西紅柿

詞典釋義

n.番茄,西紅柿;[俚語] 美女,變形名詞複數:tomatoes2、asparagus 蘆筍

英 [əˈspærəgəs]美 [əˈspærəɡəs詞典釋義n.天冬;蘆筍,蘆筍的莖

3、cucumber 黃瓜

英 [ˈkju:kʌmbə(r)]美 [ˈkjuˌkʌmbɚ詞典釋義

n.黃瓜,胡瓜

變形名詞複數:cucumbers

4、aubergine,eggplant 茄子詞典釋義

n.茄子;紫紅色

變形名詞複數:aubergines

5、bean 菜豆

英 [bi:n]美 [bin]

詞典釋義

n.豆;豆形種子;毫無價值的東西

vt.將(球)擊中擊球員頭部

int.胡說!呸!不可能!

變形名詞複數:beans

6、beet,beetroot 甜菜

7、pepper 胡椒

8、pimiento 甜椒

9、potato 馬鈴薯

10、carrot 胡蘿蔔

11、cauliflower 菜花,花椰菜12、pumpkin 西葫蘆

13、broad bean 蠶豆

14、cabbage 圓白菜,捲心菜

15、chilli 辣椒

16、garlic 蒜

17、chive 蔥

18、fennel 茴香

19、cos lettuce 萵苣

20、marrow 嫩葫蘆

21:melon 香瓜,甜瓜

22、mushroom,celery 芹菜23、onion 韭

24、leek 韭菜

25、radish 蘿蔔

26、tarragon 狹葉青蒿

27、thyme 百里香

28、mushroom 蘑菇

29、artichoke 洋薊

30、broccoli,brocoli 硬花甘藍

13樓:鶴仙問鹿仙

1.tomato 番茄,西紅柿

2.asparagus 蘆筍

3.cucumber 黃瓜

4.aubergine, eggplant 茄子5.bean 菜豆

6.beet, beetroot 甜菜

7.pepper 胡椒

8.pimiento 甜椒

9.yellow pepper 黃椒

10.mushroom 洋菇

11.broccoliflorets 綠花菜12.courgettes 綠皮南瓜

13.carrot 紅蘿蔔

14.onion 洋蔥

擴充套件資料:水果類:

獼猴桃 kiwi fruit

藍莓blueberry

芋頭taro

香蕉banana

檸檬lemen

酸橙lime

橙orange

葡萄grape

梨pear

桃peach

石榴pomegranate

動物類:

tiger 老虎

giraffe 長頸鹿

lion 獅子

deer 鹿

leopard 豹

monkey 猴子

elephant 大象

14樓:青榕

1、tomato(西紅柿

)2、potato(土豆)

3、broccoli(西蘭花)

4、cabbage(捲心菜)

5、chinese cabbage(大白菜)6、carrot(胡蘿蔔)

7、cucumber(黃瓜)

8、eggplant(茄子)

9、green pepper(青椒)

10、lettuce(生菜)

11、mushroom(蘑菇)

12、onion(洋蔥)

13、pea(豌豆)

14、pumpkin(南瓜)

15、spinach(菠菜)

拓展資料:依據植物學分類法,我國普遍栽培的蔬菜有二十多個科,常見的種或變種主要集中在八大科,即十字花科、傘形科、茄科、葫蘆科、豆科、百合科、菊科、藜科。

許多蔬菜中含有抗癌物質,能起到防癌、抗癌的功效,其中最受青睞的有:洋蔥、胡蘿蔔、海藻、西紅柿、芹菜、韭菜、大白菜、南瓜、蘑菇和大蒜。

15樓:王珂

1,白菜。英文:chinese cabbage,(學名:

brassica pekinensis (lour.) rupr. )是十字花科,蕓薹屬二年生草本,高可達60釐米,全株**,基生葉多數,大形,倒卵狀長圓形至寬倒卵形。

2,芹菜。英文:celery ,屬傘形科植物。有水芹、旱芹、西芹三種,功能相近,藥用以旱芹為佳。旱芹香氣較濃,稱"藥芹"。但是和香菜不是一個種。

3,菠菜。英文:spinach,(spinacia oleracea l.)又名波斯菜、赤根菜、鸚鵡菜等 ,屬藜科菠菜屬,一年生草本植物。植物高可達1米,根圓錐狀。

4,茄子。英文:eggplant,(學名:

solanum melongena l.)茄科,茄屬植物。茄直立分枝草本至亞灌木,高可達1米,小枝,葉柄及花梗均被6-8-(10)分枝。

5,番茄。英文:tomato,即西紅柿(學名:

lycopersicon esculentum mill.),是茄科番茄屬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體高0.6-2米,全體生粘質腺毛。

蔬菜有哪幾種?用英文怎麼說?

16樓:

樓上的注意 這裡不是菜市場

你喜歡什麼顏色 用英語怎麼說,你喜歡什麼顏色?英語怎麼說

what color do you like? 色彩可能出賣了你的性格 what color you like? what colours do you like? which color do you prefer? 朱夏侯旋 what would like the color? 種麗思豐芸 你好...

你最喜歡什麼科目 用英語怎麼說,“你喜歡什麼科目”用英語怎麼說?

which subject do you like best? 絶望 翼 which subject do your like?你喜歡什麼科目 用英語怎麼說?我最喜歡的科目用英語怎麼說 英語作文 我最喜歡的科目 什麼科目都行 要帶中文翻譯的 體育是你們最喜歡的科目麼 我非常喜歡英語,它是我最喜歡的科...

「你很棒」用英語怎麼拼,「你很棒」用英語怎麼說?

養豬界的小梁 你很棒 的英文 you are awesome awesome 讀法 英 s m 美 s m adj.令人敬畏的 使人畏懼的 可怕的 極好的 詞彙搭配 1 awesome achievement 令人驚嘆的成就 2 awesome beauty 天仙之美 3 awesome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