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怎麼跳水的句子,描寫跳水的詞句

時間 2021-10-15 00:10:09

1樓:sky獨愛

描寫怎麼跳水的句子如下:

1、他輕盈的彈跳起來,在空中優美的旋轉了180度,像條躍起的魚,又重新回到水裡。

2、太陽像跳水員那樣以一個輕快、敏捷的彈跳,再以一個悄然無聲、水波不驚的優美姿勢入了水。

3、輪到張三出場了,他選擇305b這個動作,反身翻騰2周半,屈體,難度係數3.2.

只見他沉著冷靜,在踏板上吸了一口氣,起跳,騰空,入水,一氣呵成,動作相當規範,入水水花非常小,完成得非常漂亮。

4、跳水運動包括實用跳水、表演跳水和競技跳水。跳水運動在跳水池中進行。跳水運動員從1米跳板,3米跳板,或從3米,5米,7.

5米和10米跳臺跳水。跳水運動要求擁有空中的感覺,協調,柔韌性,優美,平衡感和時間感等素質。

競技跳水是一項由個人參加的競賽專案。跳水運動員本人由跳臺或跳板騰空,運動員可以直接入水或在空中做各種難度的體操花樣動作,以乾淨利索而優美的姿勢入水。我國出色的跳水運動員有田亮,郭晶晶等。

2樓:

他輕盈的彈跳起來,在空中優美的旋轉了180度,像條躍起的魚,又重新回到水裡。

描寫跳水的詞句

3樓:匿名使用者

濺起的魅力的水花,全場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運動員跳出後在空中劃過的美麗的弧線,

看著運動員跳水前的做深呼吸的樣子,整個現場鴉雀無聲,觀眾們似乎都緊張的不能呼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手:提心吊膽

觀眾:迫不及待

全場:鴉雀無聲

跳完後觀眾:意猶未盡

跳完後選手:興高采烈(或者垂頭喪氣)

描寫夜晚的環境描寫句子

5樓:席錕野妙音

一輪高月獨掛夜空,幾顆繁星無力的守侯在其身邊在深不可測的高空裡,夜,當著他那被魅惑的眼睛,呈現出偉大的奇觀.黑暗了墨色的天鵝絨,掩蓋著地平線,無數星星正發散著亮光,閃著磷色的光輝,織成美豔的圖案.下面,在大地與蒼穹銜接的模糊不清的地方,在黑暗中散佈著城市的萬家燈火……

銀白的月光灑在地上,到處都有蟋蟀的悽切的叫聲.夜的香氣瀰漫在空中,織成了一個柔軟的網,把所有的景物都罩在裡面.眼睛所接觸到的都是罩上這個柔軟的網的

東西,任是一草一木,都不是象在白天裡那樣地現實了,他們都有著模糊、空幻的色彩,每一樣都隱藏了它的細緻之點,都保守著它的祕密,使人有一種如夢如幻的感覺.

描寫"跳水"的句子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他輕盈的彈跳起來,在抄空中優bai美的旋轉了180度,像條躍起的du魚,又重新回zhi到水裡。

太陽像跳水員那樣以一個輕快dao、敏捷的彈跳,再以一個悄然無聲、水波不驚的優美姿勢入了水。

跳水是一項優美的水上運動,它是從高處用各種姿勢躍入水中或是從跳水器械上起跳,在空中完成一定動作姿勢,並以特定動作入水的運動。

輪到張三出場了,他選擇305b這個動作,反身翻騰2周半,屈體,難度係數3.2。

只見他沉著冷靜,在踏板上吸了一口氣,起跳,騰空,入水,一氣呵成,動作相當規範,入水水花非常小,完成得非常漂亮。

他輕盈的彈跳起來,在空中優美的旋轉了180度,像條躍起的魚,又重新回到水裡。

在跳板和水面之間,描繪出從容的曲線。

濺起的魅力的水花,全場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運動員跳出後在空中劃過的美麗的弧線,

看著運動員跳水前的做深呼吸的樣子,整個現場鴉雀無聲,觀眾們似乎都緊張的不能呼吸了。

跳水是怎樣的分的,跳水有什麼規則?怎麼打分?

跳水比賽評分標準 跳水比賽的評判有7人及5人制,再加1個裁判長但奧運 世界錦標賽和世界盃賽必須有7名評判評分。每乙個動作的滿分為10分。評分時,刪去最高和最低分,將剩下的分數相加再乘難度分,便得出該動作的分數。如用7名評判,則需在總分上除5乘3。將半總決賽和總決賽跳的動作分數相加,總分最高者勝。評判...

跳水的問題

城隍牌樓 跳水競技規則 1 跳水運動簡介 跳水是一項由個人參加的競賽專案。跳水運動員本人由跳臺或跳板騰空,運動員可以直接入水或在空中做各種難度的體操花樣動作,以乾淨利索而優美的姿勢入水。跳水運動在跳水池中進行。跳水運動員從1米,3米跳板,或從3米,5米7。5米和10米跳臺跳水。1904年在聖路易斯奧...

跳水動作的難度係數是怎樣劃分的,跳水比賽中難度係數怎麼分?評分標準是什麼?

跳水動作的組別 姿勢 號碼和難度係數 競技跳水動作型別繁多,從現今的國際跳水競賽規則來看,共有87個不同種類的跳水動作。一 動作組別 跳水動作根據運動員起跳前站立的方向和起跳後身體運動的方向,分為以下6個級,第1組 面對池向前跳水。第2組 面對板 合 向後跳水。第3組 面對池反身跳水。第4組 面對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