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高二語文成績總是在80 90分之間選擇會錯 3 作文一般在38 42之間我要如何

時間 2021-10-14 23: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題錯三四個,有點兒多啊!總是錯在乙個知識點呢,還是每次錯的不一定呢?

不能跟著感覺走,要乙個個知識點地解決,比如病句,有六大型別,比如成語,有一些固定的錯誤型別,比如古文,主要是實詞,要多背背實詞意義和用法……

2、答主觀題的時候,要工整地、邏輯思路清晰地寫滿試題的空白處。要到文章中去找原來的句子,或者是用文章中的詞語組合表達意思。3、仔細審題,答所問。

多數題都有一些常見的型別,比如詩歌,比如仿句……自己總結歸類,弄明白試卷上的每一道題。

4、作文工整書寫,不塗抹,看點范文。

這樣做了,想不得110分都難。

2樓:一海深不藍

作文:一定要讀清題目後一般都有的小字,看看其中是否約定了什麼時間,人物限定。表達中心的語句多

選擇:題目看清,課內詞語要學完後多默,還有弄清詞語的褒貶性質,一般都不是字面意思。

3樓:迪加

你可以把以前錯過的選擇題抄在乙個高本子上,仔細翻看。想要提高寫作水平,還是老辦法,多看文學名著,最好能背下來,以前我的語文老師就說過乙個例項,他有乙個同學把四大名著倒背如流,考起了復旦。其實這個靠的還是自己的毅力。

4樓:灬衯開苡後

很簡單,多做選擇,掌握規律,然後文言文做好,就行了。

5樓:寂寞風無奈

我認為語文考試你要把基礎知識做好,例如選擇,平常要重視!還有默寫,這也一定要會,都是能拿分的題,平常多鑽研鑽研閱讀理解解題方法 總結下,相信做到這些,應該不錯了吧。親~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抓選擇題,選擇題多練習,盡量不要錯,最多錯乙個,然後去練文言文翻譯,盡量不丟分。作文這種東西就聽天由命,不過還是要多寫寫,最好寫議**。

孩子高二理科數學成績不夠穩定,總是在計算上出錯,每次考完以後,錯誤的都是會的,所以每次成績總是在

先 談 下 計 算 力 計 算 力 問 題 確 實 是 影 響 成 績 起 伏 的 重 要 因 素 之 一 而 計 算 失 誤 只 是 計 算 力 的 表 面 現 象 所 以 要 想 解 決 所 謂 計 算 失 誤 問 題 還 得 需 要 深 層 次 挖 掘 表 象 下 面 的 根 源 簡 單 說 ...

高考提分我現在高二,英語總是在120分左右提不上去,剩下的一年我應該怎樣學習英語

甇彘 首先 以八本課本為基礎,還有一年時間 你可以充分利用時間,保證書上兩篇閱讀精確翻譯,把書後填詞題做了,當然單詞記得要像你記中文一樣熟 其次,近五年高考題反覆做,全國卷完形爭取會背,保證做到單詞全認識,早上讀單選找語感,完形,閱讀要總結中心思想 最後,加快做題速度,120分鐘 70分鐘要連作文做...

我今年高二,我其他科成績還過得去,就是英語每次都是60多分,我初中基礎不好都是70分只有中考及

四兒都 小夥子,你這個分數要給我。為什麼呢,偏科本來就是很普遍的現象之一,你現在再去記單詞,很明顯,time is short,that s a waste.哥哥教你一個辦法,高考的話,題型你都知道了,最主要的得分,你放在作文 完形和閱讀理解。作文苦練二十篇不同型別,完形給我猛做,no zuo你就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