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的英文單詞,羊的英文單詞是什麼?

時間 2021-10-14 23:32:30

1樓:匿名使用者

sheep.綿羊,ram.公羊,ewe.母羊,lamb.小羊

2樓:祭盼雁戢鳴

你好!sheep.綿羊,ram.公羊,ewe.母羊,lamb.小羊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十二生肖羊的英文單詞是什麼

3樓:會飛的小兔子

十二生肖羊的英文單詞:sheep

一、讀音: [ʃiːp]美 [ʃiːp]

二、意思是:n. 綿羊;羊;羊皮

三、例句:can you distinguish goat from sheep?

你能把山羊和綿羊區分開嗎?

四、詞彙用法:

1、sheep的意思是“羊、綿羊”,是可數名詞,單複數同形。

2、sheep用於比喻可表示人“膽小”。

擴充套件資料一、詞彙搭配:

bighorn sheep 大角羊 ; 大角羊羊 ; 大角山羊 ; 大角羚羊

fellow sheep 快樂牧羊犬 ; 牧羊犬sheep meadow 綿羊草原 ; 綿羊草坪 ; 綿羊草本 ; 綿陽草原

二、詞彙**

直接源自古英語的sceap,意為綿羊。

4樓:

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

5樓:美的花朵

鼠:rat,牛:cattle,虎:

tiger,兔:hare,龍:dragon ,蛇:

snake,馬:horse,羊:sheep,猴:

monkey,雞:cock,狗:dog,豬:pig

6樓:愛№棉花糖

羊是sheep,山羊是goat,羊肉是mutton。

羊的英文單詞是什麼?

羊英語怎麼寫

7樓:朝霞英語

羊英bai語

1.sheep [ʃiːp]

n. [單數複數同];【動物du】綿羊

zhi(ovis aries);

2.jumbuck['dʒʌmbʌk]

n. (澳)dao綿羊;回(澳)羊

3.goat[gəʊt]

n. 山羊;替罪羊(美俚

答);色鬼(美俚)

例句1.我們在旁邊的地裡放羊。

we are grazing the sheep in the next field.

2.你能把山羊和綿羊區分開嗎?

can you distinguish goat from sheep?

8樓:隆高濮陽曼容

綿羊sheep

山羊goat

羊肉lamb

9樓:匿名使用者

goat,sheep

健康的英文單詞,“健康的”英文單詞是什麼?

exuberance n.茂盛,豐富,健康 health n.健康,身體狀況 衛生 保健 精力充沛,興旺 繁榮 祝健康的 乾杯 bill of health 健康證書 health officer officer of health 衛生 檢疫官 習慣用語 bring back to health ...

「了解」的英文單詞,了解的英文單詞是什麼?

您好,意思為 了解 的單詞有蠻多的,在此只做列舉,如understand know 望,謝謝。了解。understand knowrealize comprehend see在例句中。if more people know about these problems.你將開始對這個主題有更深的了解。y...

積木的英文單詞是什麼,積木的英文單詞是什麼?

building block你可以下一個海詞詞典,我也是上面找的,還不錯 小青子 積木的英文應該是 building blocks 務鴻疇 可以說toy,因為積木屬於玩具 it s all right,said a gentleman,don t be afraid. 月下的一月期 buil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