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今年廣東文科考生。分數558。第一志願A報廣金。請問有多大希望被錄取

時間 2021-10-14 23:11:43

1樓:最初之雨

有沒有服從專業調配啊

2樓:戈國

看報什麼專業,很熱的專業估計有點難,如果是一般的或者冷門可以上金融。

3樓:陳濤寶

超出本科22分,如果你第一志願填它又是服從分配,我可以堅強勇敢的告訴你:"你被錄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是有的,先選個較冷門的專業,錄取了之後再轉咯。這樣就可以保證你可以進去啦。

5樓:

過了投檔線就應該可以錄取得到,不過不要選太熱門的專業

6樓:不注不行

文科投檔線:536到541左右

理科投檔線:520到525左右

ps:我也上年分數線出來我就說了570的不用再問,560幾就可以上廣金,然後有人開貼反駁,說570不用想,580才穩,還跟我辯論了很久,結果分數線一出個個都消失了.我看今年有沒有這樣的人了.

上一年我也在這個論壇比新聞都前地提前說廣金的文科錄取線,相信我的話就勉強可以按照這個來報報.

今年出分後填志願,但系一批仍然有10%左右不能上重本,這些大部分都會掉到廣商,廣工,深大,所以我認為今年廣商分數線可能為554出檔,559必錄,廣金541一定可以了,廣金出檔基本上都可以進了.廣金其實分數不算高的,尤其對比起廣商與深大,別給一些人嚇壞,可以放心報,尤其是文科覺得自己報廣商或外市人報深大危險的.

有沒有參考價值大家自己判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從兩個方面來考慮是否會被錄取,第一,根據全省的排名;第二,根據所報考的專業,如果所報考的是熱門的專業,競爭就會很激烈,最好是填寫服從調配,這樣機會會更大些。

8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根據專業來選擇,如果報考的專業比較冷門的話,估計是沒有問題的。

9樓:

專業調配的話可能可以上,不過還有風險的。畢竟比一批少了22分呢。不過應該是可以的,如果有服從調配的話,問題應該不大。但是專業可能就不會很好咯。

10樓:

有服從就應該機會大d咯 但如果你報金融類 可能燜水

11樓:正初潮

廣工重本呀~去年分數就挺高的

12樓:承諾於毛

廣工有可能進,但是廣金就有點難度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4年前廣金的投檔線是高出本a線11分的,當年我差1分,於是補錄去了另一間學校,今年畢業了,其實收穫還是蠻多的~~~

學校不是最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上了大學以後,珍惜你的時間,珍惜你的同窗!

14樓:匿名使用者

入最低投檔線就肯定行!但是選擇不了熱門專業,如會計,金融,得重本線左右的分數才行。

除非你有人在內部可以調動,那個人得很nb才行

15樓:

第一志願加服從應該沒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投檔線:536到541左右。是否錄取請參照全省排名。

17樓:紫隕石

可以的,不過你要看報什麼專業了,如果是廣金的熱門專業的話,估計被錄取的概率會小點哦,還有,要是你很喜歡這個學校的話就填服從志願分配

18樓:恐龍樂員

廣金的分數好像去年不是很高,如果不報熱門專業應該會被錄取,作為文科生,報廣工沒什麼用,廣工是工科院校,你學文科的最好別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學校都是看第一志願a的,如果b得填了服從專業調配,應該問題也不大,但可能行很小

20樓:

一般要高30分左右才有希望,22分,有的可能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今年有沒有多考生報考廣金

我是今年廣東文科考生,高考成績是362分,請問我第一志願報考廣州城建職業學院,被錄取的機會有多大?

22樓:手機使用者

沒錯!誤導人家!就你!種田的!有種說說你高考幾分!要不就回家喝奶! 嚴重鄙視你這種人!

23樓:餘順強

我也報了該學院 也是去年廣東文科考生 去年該學院第一志願全招入 你這個分數按情況 可以報 機會為大於30% 總體來說 機會很少 最好 分數400以上 報讀該院為上策 對了 去年該學校分均分為430 投檔分350 希望對你有用 加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華立應該可以的吧~~

25樓:漂流瓶

服從的話90%。城建老師說的。

我是今年2019高考文科考生,分數只夠上大專,我想學的專業是

應該很多啊,你去當地的河北高職網了解一下啊。2016年文科,高考分260,預估能上什麼學校?想學物流 機電 計算機 根據你的情況計算機方面的技術專業是最適合你的,這個行業是吃技術飯的,只要技術出眾學歷,文憑不重要。從事這個行業可以揚長避短。但是你不能夠去200分檔次成績所對應的普通高職學校,那並不是...

我是安徽今年的理科考生分數是536,理科投檔線是534,不知

我先來回答 你這分數可以報安徽建築工業學院,安徽建築工業學院幾年的發展很快,實力也很強大啊,尤其是現在很多熱門的理工類專業,如,土工工程,電氣工程,機械設計,給排水等都是很好很強的專業。據這幾年的分數估計,你這分數上建工土木很渺茫 可以衝刺一下,你可以試試建工的第三大專業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就...

今年四川文科考生分數357三本線441有沒得好點的

耗子三步曲 本科除了自住招生的外 好象沒 比如那個重慶那個什麼學校二專你的分 好的也可能去不成 所以報幾個不是太熱門的學校 裡面去學好點專業吧 可以看看四川水利職業技術學院 雖然學校不怎麼漂亮 但是出來後實用四川托普 托普 電腦都不見了 這學校以前修的漂亮 但是裡面 哎 不怎麼解釋 農場出納 西財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