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辦積分入戶拿計算機等級證書可以加分嗎?加多少

時間 2021-10-14 23:10:20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考取到的具體是什麼工種的證書及相應的等級是哪一級的。計算機類職業資格證書的等級分如下:初級的30分;中級的50分;高階的70分;技師90分;高階技師100分。

2樓:槐仁社黃小姐

您好。計算機等級證書是由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的,深圳積分入戶是不能加分的。如果您在深圳想考計算機相關可以加分的職業資格證書可以考慮考雙高,即全國計算機資訊高新技術考試合格證書,要求考兩個高階模組,兩門都通過後可以加70分。

希望對您有幫助。您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再聯絡我。

3樓:

考個雙高比較划算,既然已經有計算機等級證了,考個雙高應該不難。

深圳積分入戶諮詢:請教各位大神《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水平)證書》可以作為入戶的加分項麼?

4樓:營養師孟老師

你是在**考的,上面蓋的上面章,到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上測評一下不就知道了

參加教師招聘考試需要計算機等級證嗎

教師招聘和教師資格考試是不同的,教師招聘一般考的是教師編制,也就是挑學校,很多好點的學校都要求計算機等級證書,而教師資格考試並不需要,但是,拿到教師資格證只是意味著可以成為一名教師。建議考計算機等級證書,這個證書比較重要,也建議練三筆字。 黑龍江教師 符合以下基本條件的人員,可以在黑龍江省報名參加中...

計算機等級證和辦公軟體證有什麼區別

辦公軟體證是考職稱用的,個人覺得比較有用 計算機等級證有四級,辦公軟體證有初級和高階不一定要從低階考起,像計算機等級證,一級都沒必要考了,有點基礎的人會了 學的是word,excel等辦公軟體 童明輝童明輝 其實都是沒有什麼用的,也許在找工作的時候會有一點點作用 唯的北歐 適合自己老闆的就是最好的 ...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否只有全日制大學的在校生才能考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的級別又是怎麼分的呢?謝謝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任何人都可以考,就算你上年紀了還是可以哈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時你想考哪一級就考哪一級的,也就是說你可以直接報考四級,不過我是2 3 4都過了哈,呵呵 老實說它只是證明你學習能力強,對你所考的知識有一定的了解,工作的時候你所學的這些東西是遠遠不夠的,尤其是 三 四級,它只是入門,要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