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師範大學是幾本院校,曲阜師範大學是幾本院校?

時間 2021-10-14 23:08:56

1樓:瀛洲煙雨

重慶師範大學在重慶是第一批次招生,所以我們說重慶師範大學是一本大學,如果你不是重慶考生,重慶師範大學在你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二批招生的話,你也可以說重慶師範大學是二本大學。

注:教育部門並沒有說重慶師範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重慶師範大學是幾本只是民間說法(某大學在某省是第一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二本大學,既有一批又有二批招生的,通常也認為是二本大學)。

重慶師範大學位於中國直轄市重慶,入選國家首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和卓越教師培養計畫,「馬雲鄉村師範生計畫」首批合作院校,是一所以教師教育為特色、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綜合性師範大學。

重慶師範大學建有大學城校區、沙坪壩校區和北碚校區,校園總面積2804畝。截至2023年12月,重慶師範大學下設17個二級學院,69個全日制本科專業(含方向)。

2樓:用心看世界的我

重慶師範大學是二本。

重慶師範大學基礎資訊

中文名:重慶師範大學

英文名: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簡 稱:重慶師大 重師

類 別:公立大學

學校型別:師範

屬 性:卓越教師培養計畫

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

所屬地區:中國重慶

現任校長:周澤揚

知名校友:尹家緒、劉學普、馬志明、周旬

主管部門:重慶市教育委員會

碩士點:86 個

校 訓:厚德 篤學 礪志 創新

主要院系:政治學院、歷史與社會學院、教育科學學院等主要獎項:國家級教學成果獎二等獎2項

重師精神:自強不息、躬行師道

科研平台:1個教育部省部共建重點實驗室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徽是一本招生,地域不錯

曲阜師範大學是幾本院校?

4樓:中國教育**掌上高考

山東省內為普通本科批,河北省為一本,安徽、甘肅、河南、江西、山西、內蒙古一本二本都有,其他省為二本。

曲阜師範大學是幾本學校,山東曲阜師範大學是幾本

裴希傅舒榮 但像山師大,其他院校均屬二本三本院校,按照教育部概念 山大威海和哈工大威海五所一本院校,但仍屬二本院校 海大你好,反211大學以及部委屬非211院校在全國納入本兒科一批招生,山東省有山大,稱為一本院校,部屬院校 石油大學 華東 曲師大屬於有專業在本科一批招生的二本院校 青大等在山東及部分...

曲阜師範大學日照校區,曲阜師範大學日照校區怎麼樣

玩偶的眼睛 我今年從那畢業,曲師自己有賓館,不過貴些。曲師北門有賓館,大概200一天標準間,有便宜的80.火車站去學校有1路車,一塊錢。汽車站18路也是一塊錢。打的,汽車站到學校打的得20多,火車站到學校15到12之間。 04山東 我暈 做火車吧,便宜!火車站門口有的是的士,一問就知道 了! 1.坐...

重慶師範大學,重慶師範大學

1大學的排名,不代表專業就好,要看你自己報的專業是不是學校的優勢專業2生源來自全國各地,重慶籍學生也很多,具體比例不清楚3就業情況,要看專業說話,其關鍵在於個人,重師大一大二都在大學城那邊,學校的環境還不錯。有學習的氛圍 4中文專業一直是重師的優勢專業,大部分實力是強大的,不過也有濫竽充數的 總體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