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道語文題怎麼做,江湖救急,急急急

時間 2021-10-14 22:41:33

1樓:小尾巴

第八題,改句和原句雖然意思是一樣的,但是原句卻採用了擬人的修飾手法,使文章更生動形象。

2樓:yzu哎呀呀

年輕人,自己瞎幾把琢磨去吧。

3樓:夜陌

原句有擬人法,還有語言描寫和外貌描寫

4樓:

做作業要靠自己,不要去求別人幫你做,不懂就向老師請教

5樓:董

沒法答啊,因為沒看到文章

6樓:wq心祭

誰說的學習鐵路以後沒出路,鐵路是國家的重要交通工具,東南西北路路暢通,去個遠遠的的地方大多數人都是選擇坐火車?,所以鐵路的前景是比較不錯的,當然學習汽車維修?也不錯,現在汽車?的發展趨勢還不錯的,汽車?越來越多差不多家家戶戶都在爭取更好的生活都在打算買汽車?,有一部分家庭已經實現了汽車?,有的家庭都有幾部汽車?了,所以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這句話一點不錯,好好努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7樓:黑蠟燭

說話是一門非常高深的學問,一個人的情商高低從說話的方式中就可以看得出來。有時候男女兩個人在交往的時候,並不一定所有的話都會跟對方說的,因為說得多越容易暴露自己的缺點都有以後肯定會知道對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要過程這幾道小學數學題怎麼做江湖救急明天就開學了 5

8樓:匿名使用者

12%*4.8/12%*4.8

=4.8*4.8

=23.04

9樓:匿名使用者

圖上!?!如下圖。小弟!

五年級上冊語文的題目,儘量多一點啊,江湖救急~快快快啊!

10樓:鄉下人

timu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語文單元試卷

這幾道小學六年級的題怎麼做 急急急急急!!2點半以前啊

1 6 5x 18 x 18除以6 5 x 15 2 甲乙合作時每天完成總工程的1 60,而甲單獨每天完成總工程的1 100,則乙單獨每天完成 1 60 1 100 1 150 則乙須150天。3 同前理,甲每天完成1 8,乙每天完成1 10,現甲已做 1 8 2 1 4 還剩3 4,而甲乙合作每天...

這幾道題怎麼做,這幾道題怎麼做?

愈利 就是1 4的填空題麼?等下我寫紙上拍照發上來 有1說 我看了我前面大家給你的答案,都不誠心。 華西精神病院王醫生 我會做,要詳細過程私聊 依山傍水好風景 13題等差為n,n a3 a 2 a 3 2a 3 1 a 3 1,a 4 2a 3 7 a 3 a 3 1 1,a 3 4 中明俊 令fx...

幫忙做下初中化學的這幾道題,我不會,急急急急

1.下列做法不會導致食品對人體健康有害的是 a.用乾冰保藏易變質的食品 b.用硫磺燻製白木耳.粉絲等食品 c.用甲醛浸泡易腐爛的的食品 d.用含亞硝酸鈉的工業用鹽醃製食品。我來依次解釋一下各個選項吧。a項是不會有害的,因為這是常用的儲存食品的方法。乾冰是固態的二氧化碳,易昇華吸熱,不會對人體有害。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