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談戀愛會有親密行為嗎

時間 2021-10-14 22:34:15

1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這個肯定會有的,但是不知道你指的親密行為到底到哪種程度?因為戀愛期,濃烈的荷爾蒙的作用下,有可能會產生想要親密的行為的想法,例如想要牽對方的手,渴望擁抱,繼而渴望親吻,這都是正常的。

這個時候的少男少女們正處於愛情的懵懂階段,各類影視劇資源關於愛情的內容特別的多,在甜蜜愛戀充斥頭腦的時候,也會刺激他們想要更加親密的行為,這個時候不一定是他們的本能,而是受外界環境的影響,有可能想要發生關係也是正常的。

但是少男少女們一定要警惕,這個時候的愛情可能是盲目的,或者是假的,他只不過是青春期的懵懂衝動,隨著年齡的增長,對愛情的認識可能更多,而且考慮一定的社會現實因素,這個階段的戀愛行為也很難修成正果,所以在這裡奉勸高中生,裡面的男孩子,在不能給對方婚姻的前提下,一定要守住自己的底線,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他人負責。而這個階段的,女孩子就應該更加警醒,因為過早的性行為對身體的傷害是非常大的,有可能給你造成終身的遺憾,因為畢竟年齡還小,懷孕流產的機率是非常大的。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將自己最好的一面,最寶貴的東西,奉獻給那個可以和自己一見鍾情、兩相繾婘、共度一生的人。

2樓:戰火l紛飛

高中談戀愛接吻嚴重嗎

接吻不嚴重,但最好僅限於此。高中階段學習為重。

沒什麼吧!每個正常的男生應該都會那些事吧!但是要走到佔有那一步還是要等你大點吧!

因為作為一個有責任感的人你必須為女生想想,想和做不一樣不過吻應該沒什麼吧!當時間長了你就知道你愛她不了,時間能見證一些東西!

高中生談戀愛可以接吻嗎?可以的啦,別太過就行,**啪這種事還是以後吧,現在都太小,接吻,牽手,擁抱都可以的.一般的話,正常的戀愛是很純潔的。戀愛初段還是會彼此尊重彼此。

男女談戀愛多久接吻才算正常?基本上沒有一個規定的,看你跟你女朋友的發展進度而言,一般如果是少見面的話,3個月吧。天天見面的話,1個月吧。

兩個人都是內向的話,半年吧。兩個人都多動的話(即外向),就1個月吧。談戀愛接吻不是難事,最難的是牽手,牽完手,下一步是抱她,然後就接吻,快的話不到一個禮拜,可能還更快

3樓:雨辰一十一

高中生談戀愛的危害:感情衝動,種下苦果。

通常,戀愛和**是有著不解之緣的。少男少女墮人愛河以後,成天單獨在一起,他們或成雙成對外出郊遊,或自由自在地進出影視廳,愛的鏡頭會成為他們關注和模仿的焦點,尤其是影視中男女親吻、摟抱等動作,會激發少男少女們的感情衝動。強烈的性衝動往往使他們失去理智,不考慮後果而發生性行為。

一旦生理和心理防線被衝破,婚前性行為便由此開始。在價值觀、道德規範和生活經驗尚未能有效地對本能欲求施加控制的情況下,早期的性行為會使青少年沉灑於性快感之中,而無視由此產生的心理和生理的不良後果。由於性知識的缺乏,由此而產生的生理後果----懷孕常常使得早戀中那種浪漫倔意的氣息一掃而光,代之以性行為後雙方的驚恐不安和無所適從。

由於少女的身心均未發育成熟,婚前性行為必然要種下苦果。我國的道德觀念和**對少女懷孕是不能容忍的,於是有的少女因害怕別人知道,又無顏向老師及家長交待,便裝病偷偷到遠離家的醫院去做**,術後又得不到充分休息,給身體造成極大傷害。有的少女甚至因自行買藥**而死於非命,更有的少女在事情敗露後,在家長的打罵、學校的懲罰、同學的冷眼嘲笑面前無地自容,繼而輕生。

可見,早戀的結果,往往是少女成為最終的受害者。

4樓:為你執著

高中生談戀愛肯定會有親密的行為,畢竟高中生談戀愛跟普通人談戀愛也是一樣的,只要他們心裡有對方,相信他們一定會很親密的

5樓:兔小豆

我認為只要超過17歲 男女朋友談戀愛就會有親密的行為,只不過是他們還小,不懂得什麼是界,所以有些時候會有越界行為。

6樓:李姐的小菜園

這種現象也是經常發生的,他們有非常親密的行為,但是高中生談戀愛依然是不提倡的,因為高中生功課比較忙,上了這麼多年的學到了,考大學衝刺的階段,一定要把握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的孩子什麼也就明白了,他這個年齡肯定會有親密行為的。這個年齡是不考慮後果。容易衝動的年齡。

8樓:馬特雷波迷

這問題無解!!

有或沒有,這是二選一的問題。

如果從社會調查和統計角度來看,兩種現象都肯定有。

但對某一個人來說,則兩種現象只能二選一。而答案只在其本人或與其有過經歷的人才能回答。

9樓:文志成功

這個問題就看戀愛雙方了!

有的會有親密行為

有的就很涵蓄

所以這個就有差異!

10樓:大碗

這個指定是會有情緒行為的,因為這是很正常的現象,畢竟那個時候已經屬於成年了嘛

11樓:無風夜雨

高中生談戀愛會有親密行為嗎,會有的,高中的時候都還啥都不懂呢,別說親密的動作,說不定床上的動作都是經常做。怎麼了你也談戀愛了嗎。女孩子做好還是要自愛一點,不要那麼容易讓男孩子得到

12樓:小花千骨

如果高中談戀愛,雙方都沒有特別控制比較激情或者是不過後果的話,有可能發生親密性,這就需要正確引導了。

13樓:小見閒聊車

你好,情侶之間有親密舉動是很正常的,不只是高中生有

14樓:落葉化蝶

可能會有,但是造成的後果可能很嚴重,你們無法預料以後會不會在一起,對女生而言也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

15樓:桶杜岸猜

現在的孩子都這樣高中初中也有親密的行為高中也可以有高有的孩子在高中談戀愛都懷孕

16樓:憲芝

高中生談戀愛也會有親密行為,但是都在自己把控,特別是女生,學會掌控好自己,不要失了自己,保持你倆有個度

17樓:海菁菁

高中學生談戀愛還是比較純真的。也就是說,他們是以相互學習為主。高中生談戀愛還是以互相鼓勵為主為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建議高中生談戀愛,有親密的行為,因為高中生還是學習的關鍵時刻,如果有親密的行為,必定會影響學習,這也會給學校帶來不良的影響

19樓:來自植物園談笑風生 的兔子

高中生談戀愛主要是以學習為主不要有什麼太過分的親密舉動這對自己的將來沒有什麼好處一對學業有壞處

20樓:庠序教孝悌義

高中生談戀愛肯定會有親密行為的不過高中生還是應該以高考為主要目標考上好一點的學校

21樓:小小琛

高中生談戀愛一般都是。感情上的交流,二妹親密的行為很少。

怎麼對待高中生談戀愛?高中生應該談戀愛嗎?

看你自己本事啦,如果自己沒有一心二用的本事就別害人害己,如果自己心理夠強悍也ok,我認識乙個同學高中每週和女朋友過一次性生活,最後全省十幾名,上清華,不過我建議什麼年齡做什麼年齡的事情啊,還是別著急,談戀愛很影響情緒,一談戀愛就很容易吵架,一吵架根本沒情緒學習,即便不吵架,你平時學習的時候也總想著2...

高中談戀愛,高中生應該談戀愛嗎

目前確實應該與學習為重點,戀了就分心了,肯定影響學習成績。建議你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證明自己,做到了,以後會聯絡你。學習進步! 來自八達嶺長城和善的東加拿大狼 高中是學習的時候,高中是為了考一個好大學,不應該談戀愛,這個老師們的看法,當然也是絕大多數父母的看法。高中談戀愛好嗎?這個問題其實不難回...

高中生怎麼和女孩談戀愛,高中生應該談戀愛嗎?

嗯,平常給她買東西的話,盡量只買一些小東西罷了,比如女孩子都喜歡的小髮夾啊,小手鍊啊什麼的。最好不要買貴的,因為女孩子都不大希望自己的愛情染上金錢。發簡訊,那是必然的。最多的話就是 你在幹什麼,想你了!女孩子聽到這些都會很開心的。你的簡訊內容一定不要太生硬,一定要溫柔!見面的機會多一點的話,那麼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