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的作文,離別的作文 300字

時間 2021-10-14 22:31:23

1樓:

人世間總少不了離別,這似乎是一個永久性的話題。

“離別”,多麼令人痛心的兩個字眼,也許你還沒有感受到,其實他就在我們身邊,並不遙遠。回顧過去,幾多歡喜幾多愁,默默關注你的是誰?他、她甚至是它,還在你的身邊嗎?

無法從離別的悲痛中走出來,他似乎是一個陰影,籠罩著你的心頭,那種憋悶的感覺,讓你不能呼吸。於是,你一直在回憶著過去,過去的一點、一滴。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從過去中尋找歡樂,從現實中探索安慰,不久,開朗多了。

但是,當別人談到那個令你敏感的話題——離別,那份鑽心的痛,便會從你已經聊好了傷的心中迸發出來。不由得,簌簌落淚,忘記了現在擁有的情、愛,又回到了過去。完全是出於無奈,也近似於愚昧無知,再次陷入顢頇的淵藪——那個無底洞,不可避免的受到惡魔抓心之痛,一直等待天使來救你。

時間?那要看你的了。

看開一點,離別不想你想象中的那麼壞,他教你長大,教你承受。

誰想要離別?既然不相邀,那麼幹嘛要讓他出現在人生的字典了?他好呀!

好在**,你想象呀!你為什麼要離開那個心靈的天堂?為什麼不是一直沉睡在裡面,滋潤甜蜜?

答案多種多樣,不妨總結為——為了生活得更好。

幼兒時,對外面的世界充滿了無知的幻想,很早就想要離開,迫切的想要張開那張還未成熟的翅膀。那是一種人難以想象的渴望!到了十六七,花季、雨季來臨了,待感情,我們不像小時候那樣幼稚,也不像成年人那樣老練,我們只懂得付出我們的真真的心,並沒有想過收受到哪怕一小方空氣的回報。

這就是情。

情是什麼?倘若讓我揭示感情的真諦,那麼我會毫不含糊的告訴大家:她是女神,溫柔、細膩、純潔。

為了生活,我們撒開了本來約定一生一起走的手,世間多少次演繹悲歡離合,單那一個“情”字,收集了億萬人的眼淚。

其實對於這個惡魔我們大可不必傷感,他帶給我們的,絕不僅僅是悲痛,還有機遇和挑戰。可以這樣想,離別是迫不得已,離別之後,還可以擁有新的友誼,新的朋友。與新朋友一起種下一棵小苗,再跟新朋友細心呵護,然後在新的起點上,共同奮鬥,在新環境中張揚,何樂而不為呢?

距離產生美,時間也許會讓你和老朋友的心連得更緊,待到再見面時,也許會留下感動的淚水。因為,曾經擁有。

2樓:kiki_囡囡

離別我就要離開我生活過、學習過的母校,到別的學校去了,臨別時,我回憶起了這樣一件件事……

有一次語文考試,我沒有考好,只考了七十多分,這時,老師來安慰我,好朋友來安慰我,同學也來安慰我。

一次上體育課,我們練習50米短跑,我在跑的過程中被一顆小石子畔倒了,這時,同學都不約而同的過來扶我,我的好朋友還把我扶進廁所幫我清洗傷口。

我還想起了我們經常在一起跳長繩、提毽子、打羽毛球……一起玩耍,一起嬉戲。

要離別的今天始終還是來了。我一向是個堅強的孩子,可是今天,跟同學、老師分別的的今天,我怎麼落淚了呢?

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始終還是要分離的呀!

再見了,同學們!再見了,老師們!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古南。

媽媽呀,請讓我再多待一會兒吧!讓我再看看我的同學、老師,讓我在著曾生活過、學習過的母校再停留片刻吧!

再見了,同學、老師!再見了,母校!我的心永遠跟你們在一起。

3樓:′①號

這很好寫呀,離別的作文,300字,完成,給我獎勵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調查法規和技術的風格和技術的法國海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也可搜搜!!多的!!

關於離別的作文,以離別為題的作文

小月 難忘離別 歡聚就這樣無聲無息地走了,離別就這樣無聲無息地來了。當考試的鈴聲最後一次響起,有歡樂,更有悲傷穿透空氣。所有的微笑與哭泣,都將隨著這被風捲起的漫天塵土飄逝,塵封到記憶中去。隨即而來的,是漫長的兩個月的等待,等待新的日子,踏進陌生的校園學習。這又是百感交集的四年。正如詩人所道 請君試問...

與老師離別的作文

檀夏菡第元 回憶起上個學期的徐老師,我不得不說他好。他,是我有史以來見過的最好的老師。他,到底 好呢?聽我一一講解。和藹徐老師上課總沒有孫老師那麼嚴厲。孫老師與徐老師作比較,只能反應出他很和藹。每一堂課的氣氛總是那麼活躍上起來輕鬆自在。不過,這樣學習也有不好的地方。但他本來是一箇中學教師,來教小學,...

關於離別的短文,關於離別的短文50字 5

亓顧終年 1 火紅的彩霞在雨後,真誠的友誼在別後,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2 你把花的形象留下,你把花的芬芳留下,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留下。想起你,我的歲月永遠鮮豔,永遠芳菲。3 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更寶貴的卻是自由。4 一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