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雲南省文山州富寧縣事業單位考試時間

時間 2021-10-14 22:13:39

1樓:愛蓮說歲月

2023年雲南省文山州富寧縣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資訊雲南事業單位考試日程安排

報名時間07月09日-07月10日

招考人數251 人

准考證列印時間見公告

筆試時間見准考證

筆試:報考只筆試、筆試和面試結合的崗位,參加全州統一筆試,按筆試最低控制分數線和《公告》規定的招聘比例進入下一招聘程式。

面試面試方式及內容:

縣教育局組織面試的教育類崗位採取情景模擬的方式進行、其他崗位及縣人社局組織面試的崗位採取結構化面試的方式進行。

面試內容以專業技能或崗位需求為主。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雲南文山州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1951名公告

報考人員應具備的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5.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6.具備擬報考崗位所需的其它條件。

7.新進人員年齡為18-35周歲(2023年5月13日至2023年5月12日之間出生);部分崗位對年齡條件有特殊要求的,以崗位規定條件為準。

8.具有本科及以上學歷和部分特殊緊缺崗位需要的報考人員不受崗位戶籍限制。生源地或戶籍條件限制文山州或文山州內各縣(市)的,僅限2023年5

月12日之前具有文山州戶籍或文山州生源的畢業生報考,在文山州大中專院校就讀且戶口已轉入學校的2023年普通招生計畫畢業生可視為文山州戶籍;州屬及

省駐文單位職工子女不受各縣(市)的戶籍限制。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5雲南省文山州富寧縣事業單位招聘報考條件?

3樓:華圖網校

點此檢視》2015雲南省文山州富寧縣事業單位招聘報考條件雲南事業單位考試日程安排

報名時間07月09日-07月10日

招考人數251 人

准考證列印時間見公告

筆試時間見准考證

報名時繳納報名費100元/人。

不參加網路報名,進行現場報名,報名時即對報考者是否符合報考崗位要求進行審查(通過報名後不參加後續的資格複審)。

現場報名時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本人身份證(戶口冊)、配偶任職檔案(影印件須由提供檔案單位簽署此件與原件一致並加蓋單位印章)、結婚證(原件)、畢業證、就業派遣報到證(普通招生計畫畢業生提供就業派遣報到證、國民教育畢業生提供學歷驗證報告)、《2023年富寧縣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報名登記表》、配偶所在駐富部隊同意報考證明(報考「定向2023年以前曾任駐富部隊、人武部正營職及以上幹部配偶」崗位的考生證明由原所在駐富部隊出具);報考「定向2023年以前曾任駐富部隊、人武部正營職及以上幹部配偶」崗位的考生還須提供在富寧縣安排工作的相關材料經縣公開招聘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審核符合後方可報名。

4樓:雲南中公專家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9雲南省文山州富寧縣事業單位招聘報考條件

華圖網校 點此檢視 2015雲南省文山州富寧縣事業單位招聘報考條件雲南事業單位考試日程安排 報名時間07月09日 07月10日 招考人數251 人 准考證列印時間見公告 筆試時間見准考證 報名時繳納報名費100元 人。不參加網路報名,進行現場報名,報名時即對報考者是否符合報考崗位要求進行審查 通過報...

2019雲南省文山州富寧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截止時間

愛蓮說歲月 2015年雲南省文山州富寧縣事業單位招聘251人報名資訊雲南事業單位考試日程安排 報名時間07月09日 07月10日 招考人數251 人 准考證列印時間見公告 筆試時間見准考證 報名時繳納報名費100元 人。不參加網路報名,進行現場報名,報名時即對報考者是否符合報考崗位要求進行審查 通過...

雲南省文山州有縣城是哪縣?還有紅河州有多少個縣城

妄與梔枯 截至2019年,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轄是文山市 硯山縣 西疇縣 麻栗坡縣 馬關縣 丘北縣 廣南縣 富寧縣。截止到2019年紅河州轄4個市 6個縣 3個自治縣分別是蒙自市 箇舊市 開遠市 彌勒市 建水縣 石屏縣 綠春縣 瀘西縣 元陽縣 紅河縣 金平苗族瑤族傣族自治縣 河口瑤族自治縣 屏邊苗族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