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期末考試,語文和數學的平均成績90分,如果加上英語成績後

時間 2021-10-14 22:10:44

1樓:畫堂晨起

英語是96分。語文加上數學總分為180分,加上英語總分為92x3=276,276-180=96分。平均分與平均數不同,是分物時所用的一種思想。

指在分物體的時候,要使每乙份得到的數相等。

平均分的產生:在人們分物的時候,常常要求做到「公平」,為了公平而因而要求在「分」的時候,要「分」得「同樣多」。「平均分」由此而產生。

平均分的思想:平均分與平均數不同,是分物時所用的一種思想。指在分物體的時候,要使每乙份得到的數相等。

小學生學習建議

閱讀課本是培養自學能力的開始。對那些能讀懂的例題,就先讀課本自學,再作練習題,老師通過檢查練習發現問題再講。

教科書是學生獲得知識的主要**,很多學生認為只要把教師上課講的內容聽懂就可以學好了。其實真正理解,單憑教師的講授是不夠的,還必須充分利用有關的課外書籍,加深擴充套件和融會貫通所學的知識。

自學缺漏知識,以便打好紮實的知識基礎,使自己所掌握的知識能跟上和適應新教材的學習。為了配合新教材的學習而系統自學有關的某種讀物。不受老師的教學進度的限制提前系統自學新教材。

2樓:乜承弼

首先用90+2=92再用90+2=92分,再用92×3=276分,再用276-90,乘以2=96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語文和數學的平均分是90分,所以語文分+數學分等於180,然後又加上英語,則語文,數學,英語平均分是92,則語+數+英=276,則英語:276-180=96分

4樓:環清妍

則90+2等於92 ,則92×3減-90

×2=96。

5樓:那兒有網嗎

英語96分!(90+2)乘3減去90乘2就等於96!^_^

小明期末考試語文 數學的平均分是92分,英語成績公布後,他的平均分提高了2分,他的英語成績是多少分?

6樓:

解法一:

設英語有x分

(92*2+x)/3=94

解得x=98

若不用方程

解法二(92+2)*3-92*2

也得98

呵呵,好好學習啊

加油望採納

7樓:安如憶

設英語成績為x。

(92*2+x)/3=94

x=98

8樓:傅元芹

94*3-92*2=98分

小巧期中考試,語文,數學的平均分92分,英語成績公布後,她的平均分提高了2分,她英語考了多少分?

9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數學和184,設英語為x,(184+x)÷3=92+2,解得x=98,就是英語得98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英語考了98分

(92+2)×3-92×2=98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設英語成績為x,

(92*2+x)÷3=92+2,解得x=98,就是英語得98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1.語文數學的平均分=92,則語文+數學=92*2=1842.數學英語語文的平均分=2+92=94,則語文+數學+英語=94*3=282

3.英語單科=(語文+數學+英語)— (語文+數學)= 282-184 = 98 

4.p.s.:偏科嚴重,不要像小巧學習(滑稽

13樓:平凡人生底蘊

94x3-92x2=98

初二語文期末考試反思,初二語文期末考試反思 800字

我知道老師對於我有著很大的期望,可是我還是沒有考好。對於這點我感到十分抱歉。但是既然犯了錯誤就要改正,所以,通過考試我也想了很多以後一定要學習的東西。首先我要改掉考試不細心讀題目的壞習慣。有時候我往往看著題目前面就順手把後面的問題寫上了,但是卻錯了很多。這也許也和答題技巧有關係。總之,通過以後的練習...

我兒子9歲期末考試語文88,數學92,這個成績是不是很糟糕呀

首先,你指的糟糕是什麼?是對你孩子的未來來說嗎?還是僅僅是這一次的成績?這一次的成績又能代表什麼呢?能代表你孩子的未來會很糟糕嗎?有清華的畢業生畢業以後在超市工作的,有北大的畢業生畢業後根本找不到工作,在家幫父母穿糖葫蘆的 以上所說均來自新聞,請相信 山東有個富翁女老闆是文盲,據說牛頓考試一直很糟糕...

小明期末考試語文 英語的平均成績是89分,數學成績公布後,他的平均分降了2分,小明的數學考了多少分

慕容可馨 不用列方程 首先根據平均分降了兩分可知三科的平均分是89 2 87分,那麼三科的總分就是87 3 261分 根據語文 英語的平均成績是89分,可知語文 英語的總成績是89 2 178分。語 數 外三科總成績261 語文和外語的總成績178分 數學成績83分 如果列綜合算式就是 89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