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北重三中和呼市一中哪個好?重點班旗縣生

時間 2021-10-14 22:09: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到哪都在於自己,如果你是學理科的你選擇呼一,教學要比其他地方好。只是呼一的學生沒有北三中學生聽話好學!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是高分旗縣生還是去一機一中好,要學理的話,那來一機一中那就更沒錯了,一機一中今年上600分的有33個,北重三中去外盟市宣傳的時候,惡意貶低一機一中,說600的只上了15個,你想想去了北重三中有這樣的老師教孩子能放心麼?一機一中每年都比北重三中總體考得好,不過北重三中學生管理方面做得還是可以的,呼一中不太了解,聽說是挺好的,如果選擇學文,應該去呼一中,供樓主參考

3樓:嘭嘭嘭

我是北重三中的,重點班老師挺好的,學生也上進,班風不錯,如果是普通班,風氣就不太樂觀,建議不去普通班,不過滾動的幅度挺大的,如果自身努力,進重點班也是沒問題的。北重三中挺重視好學生的,而且大部分好學生都是旗縣區的,來三中吧,三中是著名的管的嚴,假期少,低進高出的一大片。

4樓:黃河兔妖

說實話一機一中最好,只不過今年失誤沒考過北重三中,往年都是一機一中青山區第一,包頭市第三,樓主慎重考慮

5樓:

包頭北重三中好 教學質量不錯

北重三中和一機一中哪個好

6樓:雪落飄落

我是乙個初中老師,就我多年的觀察來看,客觀地講,還是二機三中(北重三中)專好。我更願屬意推薦我的學生去北重三中。二機三中最輝煌的時候曾經和呼和浩特二中並駕齊驅。

一機一中理科還是很有實力的,但是就目前兩所學校的發展狀況來看,北重三中蒸蒸日上,而且每年的高考成績都在進步。我已經帶了兩屆初中畢業生,根據我的比較,在一機一中的最後高考不是太理想,當然這責任肯定不能全說一機一中如何不好。但是有部分去三中的相反卻由剛開始基礎不是最好的,高考卻出人意料地取得了好成績。

這就是為什麼我對三中更加信任吧。每個老師都希望自己的學生高考能出色發揮,我想很多初中老師和我也一樣這麼認為。三中還有個特點讓我特別佩服,那就是他們不知道採用了什麼管理方式或是教育方式吧,三中的學生很多都是低分進,高分畢業,應該說改變還是挺大的。

就我能接觸到的資料,三中的競賽成績非常好,在內蒙古都是有名氣的。如果你的小孩基礎很好,我覺得去三中更加好,應該會如魚得水。說得不少,在我心裡,一機底氣仍在,但是三中技高一籌。

7樓:

關聯高考比一機一中差多了

包頭市北重三中,一機一中,包四中哪個好?

8樓:網路狂徒

二機三中和一機一中都可以,包四現在不行了

9樓:包頭國際花都

一機一中會好一些吧!

一中和三中哪個更好,重慶一中和三中比哪個更好

小貝貝老師 一中好。南昌市第一中學 no.1 middle school of nanchang 簡稱 南昌一中 是一所南昌市教育局主管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階中學,是江西省優秀重點中學。南昌市第一中學始建於清光緒二十七年 公元1901年 由省會書院改組而成的江西大學堂,1914年改為江西省立第一中學,...

一中和三中哪個學校好一點

心的舞臺 一中要更加好一些。天津市第一中學 tianjin no.1 high school 是天津市教委直屬的重點中學,是全國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亞太地區教育革新為發展服務計劃聯絡中心。天津市第一中學組建於1947年9月,原名為天津市立中學 1949年3月6日,學校改名為天津市第...

保定一中和三中哪個更好些,保定一中好還是三中好?

丫的 別聽什麼籤協議這些沒邊兒的話 全他媽瞎說 我有個特別要好的同學 去年跟三中籤協議 說什麼好不上也可以上好班,因為你平時學習成績都不錯的 結果中考沒考好 跟分數線差幾分 最後找了半天人 才上了個普通版 想上好班就得好好考上 其他的什麼都沒用 一中三中各有各得有點 說到學生們關心的放假問題 三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