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快畢業了沒談過戀愛父母想讓我直接相親我是男生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59:36

1樓:

我也是,下一年畢業,也沒談過,我抒發一下自己對這個問題的觀點:其實,大學裡戀愛是很有意義的,那些微笑的幸福,細膩的溫暖是工作以後很難體會到的,大學裡的女孩子還是比較單純(只是大部分,不排除例外情況……),她們還是比較注重男生的修養,人品,性格等等,這些都是我們現在可以擁有,或是可以很快學到的(一次受挫之後,很乖的就學會了……)她們不在乎你有沒有錢,家裡怎麼樣,只是把自己最美好的年齡,最無瑕的年華,毫無保留,毫無芥蒂地交給了你,我們卻一無所有的年齡,要學歷沒學歷,要資歷沒資歷,憑什麼給她們的幸福買單?但是,到參加工作以後,那就不一樣了,社會是一個大染缸,女人就開始注重你有沒有房子、車子……其實這也是可以理解的,她們要的也不多,只是一個可以累的時候歇歇的屋子,可以坐坐自己老公開著的車子,她們也很容易滿足,她們這些願望我們有義務滿足!

難道會有哪個男人願意看到自己的老婆整天羨慕別人穿的多麼漂亮,用的化妝品多麼名貴……誰看到這些還無動於衷是就是王八犢子!所以……哥們,晚幾年自己有了資本在考慮這事吧!畢竟不能一直靠父母的錢養活自己啊!

至於相親……很給力的!尷尬!汗顏~~~~~~

2樓:記得也微笑

我覺得這個還是可以去試試,有的時候一見鍾情還是有可能的,當然自己還年輕,再過幾年也是沒有關係的,可以和母親說自己想先工作,看工作之餘有沒有這樣的機會,比如說2-3年,如果還是沒有談,在相親也不遲

3樓:123贏家

很多人都這樣啦,運氣好就找個好女人過一生,運氣差就找個天天跟你吵架,建議你跟你家人商量不要相親,先工作了再說。乘年輕還是把事業放在重點,畢竟感情需要麵包來當基礎。

4樓:貓咪貝多芬

去相親啊,如果你不喜歡相親,那就重在參與了。自己也掙點氣,多和女生交流,多參加集體活動,為自己創造機會。

5樓:璐簡菲菲

先工作吧。有了工作,你的條件也上了檔次呀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抓緊時間找個女孩,哥們,加油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相親吧,上一代不都是這樣過來的嗎,現在的年輕人,談那麼久的戀愛,大多數還不是分了,上一代個個都是相親的,卻相親相愛過了一輩子,這麼想想其實相親也沒什麼不好的。

8樓:

沒遇到過~

因該把好的一面給別人看,不要丟臉

真誠相待,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就算認識個新朋友大方交談了解。

9樓:你的小搗蛋

我想說,隨緣。相親來的還不一定和你心意呢~~

10樓:

那就去吧 談得來就在一起,感覺不行就相親下一個咯

11樓:

相親並不可怕,也不是什麼丟面子的事,有時候緣分就這樣而來也未可知。

馬上大學畢業了,還沒談過戀愛怎麼辦

緣分到了自然會有了。或許幸福就在下一個轉角,祝福你!也不可以這麼說,做好自己就好,不用去在意別的,現在這社會的不良風氣太多,我們都不知該信那些了。大學的戀愛多數是沒有結果的,愛情並不是就是愛與不愛,還有物質和生活的磨合。只有等一切穩定了,才有資本和心去經營一份感情!戀愛不求多,求的是值得和幸福!做一...

大學都要畢業了,還沒有談過戀愛,是不是心理不正常

有好多人畢業多年了還沒有戀愛經驗呢,這跟人的性格 志向 還有緣分有關係。不能說是心理有問題。只是從社會心理學上來說,大學裡面沒有談過戀愛的人,在人格成長方面會有缺憾,因為大學這個年齡階段,人的情感發育到了乙個階段,是需要談戀愛的,這段時間通過談戀愛會讓人在情感上變得成熟。沒有戀愛經歷的人,會不懂得如...

大學快畢業了,沒找女朋友是不是失敗

只能說明你非常聰明。明明知道大學的愛情會在畢業前夕夭折為什麼還要去湊那份熱鬧?看的還少嗎?悲歡離合發生在別人身上你會一笑而過但是發生在自己身上那可是萬劫不復的痛啊 珍惜現在的美麗單身生活吧不要引火燒身了。等畢業了工作相當穩定了在談一場戀愛也不晚啊 難道 你是為了找女朋友而找女朋友?愛情是要緣分的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