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寶玉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

時間 2021-10-14 20:41:01

1樓:匿名使用者

西江月無故尋愁覓恨,有時似傻如狂;縱然生得好皮囊,腹內原來草莽.

潦倒不通世務,愚頑怕讀文章;行為偏僻性乖張,那管世人誹謗!

富貴不知樂業,貧窮難耐淒涼;可憐辜負好韶光,於國於家無望.

天下無能第一,古今不肖無雙;寄言紈袴與膏粱,莫效此兒形狀! 枉凝眉乙個是閬苑仙葩,乙個是美玉無瑕.

若說沒奇緣,今生偏又遇著他;

若說有奇緣,如何心事終虛化!

乙個枉自嗟呀,乙個空勞牽掛;

乙個是水中月,乙個是鏡中花.

想眼中,能有多少淚珠兒?

怎經得秋流到冬盡,春流到夏! 外貌描寫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曉之花,鬢若刀裁,眉如墨畫,面如桃瓣,目若秋波.雖怒時而若笑,即瞋視而有情.

項上金螭瓔珞,又有一根五色絲絛,繫著一塊美玉.

風景用什麼形容詞,用什麼形容詞修飾“風景”?

貝殼香草海天 山青水秀。美輪美奐。巧奪天工。用什麼形容詞修飾 風景 我要好好過 1 傍花隨柳 b ng hu su li 解釋 形容春遊的快樂 造句 百花生日,春光明媚,跟著朋友一起傍花隨柳,心情格外舒暢2 草長鶯飛 c o zh ng y ng f i 解釋 形容江南暮春的景色 造句 春天的江南到...

(形容詞)的小狗,形容詞abb的形容詞

帛銳立 可愛的小狗 忠誠的小狗 聰明的小狗 機智的小狗 兇猛的小狗。 可愛的,頑皮的,忠誠的 孫甜 淘氣,頑皮,忠誠,乖巧,可愛,狂暴,發瘋,人見人愛,聰明,討厭,乾淨,愛美,漂亮,溫和,膽小,勇敢,忠誠,貪吃,可憐. 可愛的小狗 忠誠的小狗 頑皮的小狗 3 3 人娃娃兒 淘氣,頑皮,忠誠,乖巧,可...

「耳朵」可以用哪些形容詞來形容,形容耳朵的詞語有哪些?

順風耳 招風耳 耳廓方正 耳廓園潤 老鼠耳 招風耳 扇風耳 順風耳 兩耳垂肩 耳如元寶 方臉大耳 耳大有輪 兩耳下垂 兩扇風耳 雙耳垂肩。1 蔽明塞聰 蔽 遮 聰 聽覺靈敏 明 看得清楚。蒙住眼睛不看,堵塞耳朵不聽。指對外界事物不聞不問 2 耳食之言 耳食 耳朵吃飯。指沒有確鑿的根據,未經思考分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