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中生和初戀分手後她就和渣男談了 她不知道 ,我的挽回讓她無語甚至有點厭惡,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25:29

1樓:飛昱

想辦法讓他了解真相,證明你還在乎她,真愛過。

2樓:暮然回首心漣漪

那就分手啊,還有大男人為了感情低三下四,舔狗最後一無所有,好好學習吧,沒有梧桐樹哪有鳳凰來

3樓:雲抒懷

首先,你要搞清楚,她的厭惡是因為厭惡你還是厭惡你指責她的現男友。

如果是因為討厭你這個人,那你最好放棄,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不平等的愛情是沒辦法長久的。

如果是因為厭惡你指責她的現男友這種行為,那你可以蒐集她現男友渣的證據,然後證明給她看。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4樓:暱稱都有人用

分手了就由她去吧,中學生應該好好學習才是,渣男不渣男也不是你說了算的,想想你們剛分手她就跟渣男一起,這也是妥妥的渣女嘛。

5樓:小魚兒

你盡力告訴她勸說她,她自己也是有頭腦也快成年的人了,既然不聽你的勸說,那就不要再說了,越說她越偏激

6樓:dj老華在此

讓對方對你產生興趣是:改變性格,並且讓對方知道

讓對方對你產生愧疚感是:刪除拉黑對方

我和一年多的女朋友分手了,她一分手就找了乙個渣男但她不知道,我的努力挽回讓她無語甚至厭煩,怎麼做?

7樓:天妒凡塵

在您看來,那個男生是渣男,可是你喜歡的這個女生,可能覺得那個男生是好的,你逼得越緊,那個女生對你可能就越反感,可能只能等到那個女生深刻體會到他正在交往的男生是渣男,才會產生悔意,才有可能來主動找你。

8樓:

四個字:由她去吧。畢竟,你已經盡力了。想好自己的事情,開啟自己的新生活,不要再與她有瓜葛了。

如何挽回物件(渣男),勸分手的就不要回答了

9樓:最酷的靜

我曾經也有過這種想法,我努力的讓自己改變穿衣風格,讓自己變得優秀,然後想盡何種辦法接近他,的確我成功讓他回到我身邊,可我們不到1個月還是分手了,如果他真的是渣男怎樣都留不住,我只是想講我得故事給你聽,類似相同的經歷,就像我前幾天還去見了他,同樣的他有女朋友也不會避諱的想約我出去,到喜歡還是報復都無所謂,因為你不在他心裡,沒有勸分手,也沒有什麼雞湯言,更好的自己是給更愛自己的人看的,照顧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10樓:吃運休心

渣男的含義就是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喜新厭舊,總想征服每乙個女人作為他的目標。快樂源泉。實在想追你就百般討好,看來他渣你更渣,她賤你更賤。總感覺你是那個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能抓住他的腎?

還是能抓住他的胃?

或者能抓住他的心?

不然你拿什麼挽回乙個渣男。

不好意思,我們網友一向勸分不勸合。

12樓:舊舊舊時光

等你多年以後徹底不在意的時候再看這個問題,你會笑自己當年很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可靠的就是回家把你父母的房子田產全賣掉,然後把錢全送給渣男,或者跪在渣男面前給他舔鞋。

14樓:花顏有情

所謂渣男,便是顏值高,情商高。精通各種撩妹技巧。挖牆腳套路。

渣男的人生格言就是。要麼不出手,出手必到手。

重新追回渣男。說實話。這是有一定的難度的。渣男的又一人生格言是?好馬不吃回頭草。除非回頭草的味道比之前更鮮美。

如果你要重新追回渣男。你要從自身下手,你要從與他分手的失落中走出來。努力改變自己。

使自己變得更優秀。渣男大多都喜歡挑戰自己。越是得不到東西,越想得到。

你要把自己放在聚光燈下,吸引眾人的目光。但又要拿出一種高冷的態度,對他們愛搭不理。如果他不夠著渣,他絕對會對你感興趣。

但這個招數對於資深渣男,沒有任何效果。

一起同過窗看過嗎?裡面的任逸帆絕對是乙個資深渣男。你見過他什麼時候吃過回頭草。

渣男好比雞肋。食之無肉,棄之可惜。

15樓:手機使用者

渣男的渣也是要分**的。最好的渣男是他要和你分手時,就和你分得徹底,分得決絕!從此各奔東西,從此互不打擾!

縱使你使出渾身解數,也沒辦法使他回頭了!這樣的渣男你應該感謝他傷你如此透徹!但願你遇到的是最好的渣男!

16樓:無聲海浪

也許不用多說什麼,陪在ta身邊,耐心等待ta發洩、消化自己的情緒,ta說什麼就聽著,ta哭就遞紙巾,讓ta放鬆下來。很多時候,受傷的人只是需要乙個肩膀乙個空間,讓自己覺得不孤獨而又不被更多情感壓迫。

17樓:楓雅筱琪

變心的男人很少有機會。如果你想傻傻的痛苦下去。首先就是不要太依戀他,然後讓自己變的更加優秀和魅力四射,他還可能留在你身邊

18樓:末路傷疤

我覺得挽回渣男就算你放下身段,不要尊嚴的討好,他也不會再回頭看你一眼的,因為倒貼的渣男會不屑

19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在一起都不好過,一般聰明的女人都不會主動挽留,因為這位仁兄還是個渣男,要是真想挽留就來個欲擒故縱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讓人重新挽回的,一般又帥又幽默,可能還很有錢,但就是比較花心,對感情不認真,如果你要重新追回渣男。你要從自身下手,你要從與他分手的失落中走出來。努力改變自己。

使自己變得更優秀,讓他對你全心全意,離不開你,渣男大多都喜歡挑戰自己。越是得不到東西,越想得到。你要把自己放在聚光燈下,吸引眾人的目光。

但又要拿出一種高冷的態度,對他們愛搭不理。如果他不夠著渣,他絕對會對你感興趣。

21樓:鑫諾

都知道是渣男還挽回有什麼意思呢,除非你想挽回再把她他甩了了好好報復他,挽回有很多辦法,可以變自己,讓他重新認識自己對你充滿新鮮感神秘感,你可以從改變自己的容貌比如化化妝,做做頭髮,穿衣風格,打造乙個全新的自己,再就是提公升自己的修養,充實自己的內涵,擴大自己的交友圈,感覺自己很厲害的樣子,任何事情都可以搞定

22樓:不識你的好歹

既然你不想分 而對方是渣男 我想 還是不要深陷下去也好 可能對方只是玩玩而已呢 渣男都喜歡漂亮有魅力的女孩 所以你要改變自己 讓渣男發覺你的優秀 就對你感興趣

23樓:葉子

渣男情商很高的,他們享受女生們愛他愛的死去活來離不開他的那種感覺,對他哭求只會增長他的自豪感,除非你情商也很高、路子比他還野,讓他有種既得到你,但又駕馭不了你的感覺。就像你在對他說「我愛你」的同時但你眼睛卻還看著別的男人,他有挫敗感他才會把你記在心裡,也許他心裡也並不是很愛你,但他還是會對你很專一,他會很專心的要想征服你而已。因為渣男最愛的人永遠只有他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的魅力四射,給你治的服服帖帖了,你現在應該開始新的生活,忘掉過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渣去,重色不重義嗎不是,等他渣夠了沒人留了,你在試著挽**了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能挽回的情況有兩種:不想跟你分開,在你發現他的不軌行為之後,立馬回頭,知錯就改。這種情況,你幾乎什麼也不用做,因為他自己願意主動回頭。

但是,重新開始,你也需要調整,不能再像以前一樣的方式和態度去應對關係,不然重蹈覆轍的可能性很高。不想跟你分開,但是時不時還是有不軌行為,並生怕你知道。生怕你知道,這說明他內心是有顧慮的,不管他是顧慮你的感受,還是顧慮其它。

還有就是他成癮了,他也知道這樣不好,但管不住自己,戒不掉。這種情況下,你需要的是跟對方談清楚,因為他的不軌行為給你們關係帶來的巨大傷害。你要劃出自己的底線,明確告訴對方,如果再犯,將會發生什麼樣的結果。

同時,要跟對方明確提出要求,怎麼樣你才能信任對方,讓對方遵照執行。這種情況下,對方通常是會答應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物件,說明之前對你還不錯,的要一改現在,讓她追憶之前的點點滴滴,再有意無意說出一些讓她在心理上滿足的奢侈品,就說我看好某種口紅我想很適合你。或是某某化妝品。但你千萬要記住了,不管你開心與否,在她面前千萬不要皺眉。

28樓:今生節日

關係的修復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這需要雙方共同耗費精力。在這個過程中,不僅需要雙方付出努力,同時也要求彼此都要充滿耐心。坦白說,在現在這個快節奏的社會,很多人都是抱著快餐式的戀愛方式,吃完就想抹嘴走人,殊不知,任何感情都需要努力經營。

只有耐得了寂寞,才能抵禦住**。

29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你自己都說了他是渣男了 你是有多恨嫁啊?恨不得是個男的就想嫁了啊?既然是渣男你怎麼保證有一就一定沒有二 也是醉了 誰有時間去勸你分手的 反正到時候哭的也不是我們 替你傷心的也不是我們 如果到時候你家人朋友還沒徹底對你失望的話

高中生分手後難過,怎麼走出來,高中生談戀愛分手後該怎麼面對,恢復?

英北啊 老老實實的投入到學習中,你會發現做出乙個數學題的成就都比逗笑女朋友有趣。高中生你要了解,現在的分手對於之後的戀愛來說真的不值一提。 新初遊戲 可以出去旅遊放鬆一下,可以很好的忘記過去,尤其是去一些比較震撼的地方,比如沙漠,自己當年難過的時候去了沙漠旅遊,回來後感覺什麼困難都不會害怕了。 能依...

我是高中生,一直認為高中談戀愛是不夠理智和成熟的,所以以前完全沒有打算談戀愛。但是今年暑假

我是大一的學生呢,也算剛從高中邁出來,我覺得高中時代的戀愛真的很單純很美好,不會想太多,理智太久也該瘋狂一下呢。如果他給你的感覺不是特別壞,可以親吻哦,以後很難遇到純粹的戀愛了哦,體驗一下青澀年華吧。當然,如果你不想就輕輕抱抱他,不要直接說不想,很打擊人的 大多數女孩是比較在意初吻的,如果真的喜歡對...

和初戀分手三年多了,曾經我恨他分手後還回來騙我,腳踏兩隻船,讓我痛苦,讓我不敢相信這就是我在一起五

愛情裡有很多意外,很多事情你以為你不會經歷,很依賴很信任對方,但是過度的信任就會變成放縱。這樣的背叛就是對自己最痛心的打擊,心瞬間碎成粉末,那種感覺痛不欲生。是也不可能一帆風順,愛情也如此。初戀每個都有,成功走下去的少之又少。初戀的分與合是教會我們認識愛情,再戀是教會我們學會愛情,三戀就是教會我們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