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語文書哪一課的插圖,這張圖是語文書上哪篇課文的插圖??

時間 2021-10-14 19:03:05

1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的樹葉》  (另一版本題為《 藍樹葉》)

藍色的樹葉

美術課上,老師教同學們畫風景,要畫上樹、房子和小山。李麗畫好了近處的房子,遠處的小山。她正要畫樹,可是綠鉛筆找不到了。

李麗看看旁邊的林園園,她已經把樹畫好了。樹葉那麼綠,真惹人愛。李麗小聲對林園園說:“把綠鉛筆借給我用一用行嗎?”林園園吞吞吐吐地說:“我還沒畫完呢。”

李麗只好趴在桌子上看林園園畫,等她都畫完了,李麗說:“現在可以把你的綠鉛筆借給我了吧。”林園園說:“我怕你把筆尖弄斷了。”李麗說:“我小心一點兒。”

林園園從盒子裡拿出綠鉛筆,說:“你要注意,不要削,畫的時候不要用力,不要畫得太多。”李麗連忙說:

“我只畫樹葉和小草。”林園園皺著眉頭,說:“還要畫小草?

”李麗看了看林園園,沒有接她的綠鉛筆。

李麗拿起自己的藍鉛筆,用心地畫著一片片樹葉。林園園看著這些藍樹葉,不由得臉紅了。

2樓:淺唱熟能生巧

課文《藍樹葉》

片段: 林園園從盒子裡拿出綠鉛筆,說:“你要注意,不要削,畫的時候不要用力,不要畫得太多!

”李麗連忙說:“我只畫樹葉和小草。”林園園皺著眉頭,說:

“還要畫小草?”李麗看了看林園園,沒有接她的鉛筆。李麗拿起自己的藍鉛筆,用心地畫著一片片樹葉。

林園園看見這些藍樹葉,不由得臉紅了。

這張圖是語文書上哪篇課文的插圖??

3樓:手機使用者

可看出小珊迪很可憐!

找小學語文教科書裡的插圖去哪找啊

**可以找到人教版一年級語文書上課文的插圖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你一定喜歡內啊容

5樓:匿名使用者

二年級上冊語文書騎驢一課爺孫兩應該聽誰的

這個問題是人教版二年級語文上冊82頁口語交際題目,短文在81頁。原一問是 讀了上面的短文,你覺得老爺爺應該聽誰的?第二原問是 要是你遇到這種事,會怎樣做?很顯然就是老爺爺應該聽誰的,學生想出該怎麼做的好辦法來了,就給老爺爺指出了該聽誰的 有的人提出身體健康的走路,虛弱的騎馿,明明乙個是老爺爺,乙個是...

老舍的貓是哪一冊書哪一課的,請問老舍先生的《貓》是小學幾年級的課文,求原文,急!!!!!!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第15課 貓 貓 老舍 貓的性格實在有些古怪。說它老實吧,它的確有時候很乖。它會找個暖和的地方,成天睡大覺,無憂無慮,什麼事也不過問。可是它決定要出去玩玩,就會出走一天一夜,任憑誰怎麼呼喚,它也不肯回來。說它貪玩吧,的確是呀,要不怎麼會一天一夜不回家呢?可是,它聽到老鼠的一點響動,又...

六年級下冊人教版語文書第一課文言文中的多音字有哪些

多來a夢63,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學弈 一文中 多音字有 為 將 繳 與。期中,繳 與 兩個字是第一次接觸多音。兩小兒辯鬥 一文中 鬥 為 是多音字。最後乙個 知 字,並不是多音,而是通假。我們剛學完。繳 zhuo 第2聲。與 yu 第2聲 學奕 弈秋,通國之善弈者也。使弈秋誨二人弈,其一人專心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