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前感冒怎麼及時調理好又不影響考試時發揮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魚丸

不要太擔心啦,這些沒多大影響的,主要是心理原因。盡量少吃帶安眠藥成分的藥,多吃點糖分多的,多喝開水也不錯啊。希望你高考順利哦

2樓:

我覺得擦點風油精(或清涼油)就可以,還有就是不要有心理負擔,這對你的考試沒有影響的,你要相信你自己的能力,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也希望高考能取得好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心態好,感冒是小事。我有個同學高考發燒不也一樣成為黑馬!和平時一樣考就沒問題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輸液應該沒問題 不會影響

跟醫生說清楚要高考,他會避免開嗜睡的藥物給你。

多喝熱水,少吹空調。

其實可能是有點上火了。

沒關係的。

祝你高考順利~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要按時吃藥,同時買點水果罐頭,最好是梨罐頭。現在出現這樣的症狀,多半是因為樓主太緊張的緣故,要放鬆自己,平和心態。多聽聽**,別想考試的事,緊張過度會影響你的發揮的。

在這裡預祝樓主金榜題名啊!

6樓:

神吶,要不要這樣。我後天也要高考了。昨天剛把喉嚨痛治好。

昨晚開始有些鼻塞,我都捂好被子了,早上起來還是垮了。估計是被我爸傳染的。今天一直打噴嚏,流清涕。

難受啊。我現在在吃藥,可能會去吊一針吧,畢竟見效快。還有啊,多喝點開水吧。

會沒事的。那就祝我們高考都加油吧!

7樓:

打退熱針 輸液 同步進行,以免在考試時候萎靡

8樓:偉大的工程

我有一同學一次考試時病的很厲害,邊嘔吐,還邊做卷子,後來成績出來後居然和以往一樣好.如果你的感冒沒有治好,考試時一定要盡量排除干擾,千萬不要想著自己很倒霉,給自己乙個錯誤的心理暗示,而要有充分的自信,別把感冒當一回事!

當然啦,如果你的感冒能痊癒是再好不過了,還是吃一些見效快的感冒藥吧,例如阿司匹林、速效傷風感冒膠囊.我和你一樣,後天就高考了,咱們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開水,放鬆心情,平靜對待,盡力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心態!盡力就好!

11樓:

我也是上火了,頭疼。

高考前怎樣放鬆,高考前怎麼放鬆?

委德孔女 我的意見是千萬別太放鬆,這是我讀了兩年高中的經驗。很多人臨近高考時,就徹底的放鬆,特別是高考前一個星期,基本不學習,這樣的方法是十分錯誤的。因為高考不僅是學習能力的考驗,有時候也要考慮到學習的狀態。你放鬆了會降低你學習的狀態,使你不能以一個好的狀態面對高考。還是要適當的做做題目,做平時的三...

如何緩解高考壓力,高考前怎麼緩解考前壓力?

四月瓊思 我們知道,一個人壓力過大,不僅影響心理健康,還會影響身體健康。我從小就愛緊張,逢考試就發揮失常。在距離高考還有幾個月時,我的身體就各種不適了,跟我也是各種對抗,除了腸胃疾病,還有 病。基本上平均一個星期去一次醫院,反反覆覆。我和姐姐從小一起上學,小學 初中 高中都在同所學校,不僅家裡天天拿...

心態要崩了,求開導,心態崩了要怎麼及時調整?

我30多歲,年紀可以做你爸。給你簡單講下。我初中班裡基本都是前三,中考發揮不錯,年級第5。進了市重點高中。進高中後,成績中游,最後勉強靠了一個本科。畢業在外地工作10年,回到家鄉。初中同學聚會,結果發現,有錢的,事業有成的,都是當初成績很一般的一些人。我們這些當初的學霸,只是他們眼裡的一個笑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