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上大學弟弟上初中經常為小事爭吵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答陽

姐弟倆因為什麼事經常爭吵。清官難斷家務事。如果你們倆經常爭吵,作為你們的父母是有責任的。因為只有你們的父母。才能調節你們而制止你們的爭吵。

2樓:妙慧姐姐

你是姐姐還是弟弟呢?兄弟姐妹爭吵也正常,但是最好,姐姐忍讓一點比較好,做榜樣。再過幾年多成家分開,就很少在一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吵也是親姐弟,隨著年齡的增長,是會越來越親的。為小事爭吵,可以各退一步,姐姐大讓一下弟弟,弟弟是男孩,也讓一下姐姐。

4樓:輪滑

姐姐應寬容弟弟才對,不要和弟弟斤斤計較。

5樓:看我的神話

弟弟和姐姐經常吵架,雖然說得是小事,但是具體是什麼呢,是故意找茬,不講理,還是真的有什麼做得不對的地方呢,吵架總是有矛盾的,這一說,是看不出矛盾在**,吵架只是結果,絕對不是目的。

6樓:在五峰山攝影的馬纓丹

姐弟倆吵架沒有隔夜仇,這個時候我們就得讓著點弟弟,因為畢竟弟弟還小,作為姐姐就得讓著點弟弟,退一步海闊天空,姐姐已經是大學生了,大學畢業就會走上工作崗位了,遇到的事情會更多,不要再為一點小事和弟弟吵架了。

7樓:錦毛鼠風哥

姐姐,上大學給你上初中兩個人在一起的機會逐漸減少,為小事而吵架的機會也會先掉而減少,俗話說得好,距離產生美,兩人分開了一段時間,相對而言,感情會自然而然的增加,不會再為小事而煩惱,吵架

8樓:

這個事情好辦你可以讓他們自己去解決好吧也沒什麼大不了都是親弟兄好說好商量商量。

最近我姐姐老是跟姐夫吵架,都是為了一些小事情,然後我姐姐最近又喜歡說,不停的說我姐夫這沒做好那沒做

9樓:張三丰

第一,讓你姐不要太囉嗦,女人太囉嗦特別招人煩,還解決不了問題。第二,讓你姐夫在你姐發火的時候,主動認錯,女人之所以喋喋不休,大多是在等男人的乙個態度,也許幾句哄人的話,一場戰爭就偃旗息鼓了。

10樓:大麒我的寶貝兒

勸勸你姐姐 要她換個角度去看他與你姐夫之間的矛盾!要她多站在你姐夫的角度想事情,你可以問他:「如果你是姐夫,你被天天吵你會怎麼樣」 「如果你是姐夫,只因為一點小事被吵了一頓,會怎麼樣」之類的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提前了。看事情多數都不順眼,只好讓她親歷親為了。她當主角咱做佩角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家庭會議,把現有家庭存在的問題,通通說出來,找解決辦法,立即執行,嚴格監督

13樓:kis3棒棒餹

女人乙個月有那麼幾天心情不好,是因為那個

我在上大學,弟弟在讀高中,爸爸50歲了,經常東奔西走四處打工,偶爾回家,閒時釣釣魚什麼的,媽媽

meegril說情 也體諒下父母吧,年齡大了,職業技能又不高,沒辦法有好工作高收入,常年的勞累和奔波使他們應對生活已經很疲憊,所以沒辦法再給你柔和的安順的父母之愛了。但他們關係如何,怎麼說也都是在盡父母的本分,很明白你的處境,不如就把他們當作你的出資贊助人吧,用他們目前給的錢,提供的條件好好讀書,給...

姐姐上大學去了,我很想她怎麼辦,姐姐上大學去了,我是女生,非常想她,寒假一個月幾乎全和她一起過的,她現在去上學了,我每天晚上睡覺都

愛的未知一二 聽你的敘述,你跟姐姐的感情非常的深厚,這個時候你很想念姐姐,這種是情有可言的事情。有些時候親情是非常深厚的感情,姐姐在的時候你可能沒有這種想法,當她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就愈發的覺得,姐姐一下子不再,可能你會很不習慣。 打 按理說上大學會在過節的時候回來 沒事的 期間不行的話 就打 給你...

祝福親弟弟結婚簡短的話,弟弟在姐姐婚禮上的致辭

擱淺忘憂 結婚祝福語 1 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2 今天,我帶著喜樂 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 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 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3 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 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