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男孩似笑非笑看著什麼也沒做的女同學,眼神和普通同學不一樣。躲在前排同學後面抻頭看女孩又低下頭

時間 2021-09-20 03:05:20

1樓:張樂樂小朋友

這個男生的性格是很害羞的。嗯嗯,應該是對這個女生有好感,反生了興趣,但是他還不敢正點去看著你,你都躲在後面,還表達能力不行,也是不好意思。總之我覺得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是產生了好感。

2樓:京梓韓餘

這個男生可能對這個女生屬於暗戀的情況,但是自己又不敢表達出來,這個男生應該是屬於害羞型別的男生,所以不敢正面和這個女生表達出來自己的感情,如果這個男生膽子大一點,不如去對女生表白。

3樓:張小佴

應該是喜歡這個女孩

這個年歲正是青春期,男孩女孩都一樣,

那種還覺特美好,值得留念,

每個人都會從那個年代過,

4樓:魯步品韻

高中了已是青春期了,這個男孩喜歡上女同學了已經向女孩試愛了說明男孩暗戀這個女同學了應該明白了嗎?

5樓:

我感覺這個男生太猥瑣了。喜歡別人就跟他說。還偷偷的看人家。看人家還不好意思。這有什麼,這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大膽的跟人家說嘛。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他肯定是感覺這個女孩害羞。喜歡她,她對他是有好感的。你看的非常好啊!

7樓:

覺得你倆就在出軌的邊緣。這個結過婚的女同學現在很明顯是打算出軌了。不知道是家庭不幸福還是人品本來就水性楊花,結婚了還和你走的很近,對你的要求都有求必應。

邀請你去她家,去你家吃飯,和你約會,要**就給你發**,你明確的說想她了,她也沒有拒絕你,跟你聚會她有的是時間,這就是在估計你再往前走一步,跟她玩地下情。你的想法很對,只希望她幸福,你沒有越雷池一步,但是你倆總聊天又經常見面,倆個人都知道不可能是友誼,所以你倆只差一層窗戶紙,捅破了就出軌了。所以你雖然喜歡她,但是也要控制住自己的感情。

 高中男孩似笑非笑看著什麼也沒做的女同學,眼神和普通同學不一樣。躲在前排同學後面抻頭看女孩? 140

8樓:

1、男孩應該是對女孩產生好感。

2、也有可能女孩之前做了什麼事情,讓男孩覺得女孩對他產生了好感,所以才做出以上行為。

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喜不喜歡他我不知道,至少我知道這個高中男孩應該喜歡那個女同學。只是不知道怎麼去表達,讓女孩知道他喜歡他。所以才會看女孩兩眼,並且有些害羞。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的舉動有點像自戀,已經對女孩產生了好感,但是還不敢向她表白,只有偷偷看她,以達到心裡滿足。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就是說,情竇初開,有自己喜歡的人了,想去追,又不敢aqui te amo。

高中男孩似笑非笑看著什麼也沒做的女老師,眼神和普通同學不一樣。躲在前排同學後面抻頭看又低下頭? 255

12樓:戰白容

應該是有點喜歡老師。

不過這種喜歡大部分因為崇拜。

年輕人很多在青春期,

會不自然的喜歡自己的老師。

女孩會喜歡男老師,

男孩也會喜歡女老師。

過幾年就會好一點,過去了

13樓:荷塵

高中男孩似笑非笑看著什麼也沒做的女老師眼神和普通同學不一樣這是男孩青春期的正常表現

找個合適機會問一下男孩

如果是早戀委婉告知以學業為重

14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高中女教師,除非他家庭條件非常好,否則基本沒戲,高中女教師不會看上一個普通家庭的學生的。

15樓:

好像有點不太正常,但也沒什麼,有的男生比較調皮。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吧,但是還小不真實的,以後大了就知道了

17樓:蹇正

這個有可能是這位同學害羞喲

18樓:我我我我樂

他可能怕你 或者害羞

高中男生至少兩次似笑非笑看著女老師,對比其他學生眼神不一樣,這種表現是老師想多了嗎? 45

19樓:養蘭大叔

可能喜歡女老師吧!也許是看著人家漂亮想那個了,你長大了

20樓:凡美眉

可能是這個男童鞋對老師有好感呢,,而不是你所說的那種不正常的關係,不要把每種好意都想得那麼難堪

21樓:東方尚

不是,以經是高中生了,各種發育已成熟,這時愛味之情

22樓:

每個人都會有青春期懵懂期的現象,就是對異**興趣了,身體會發生變化。男生很明顯對女老師感興趣了。感興趣,它分為兩種,一種是男生對女生的愛好,另一種是對異性的打扮衣著存在著感興趣。

但無論怎麼說,為人師表還是要尊重一下家長的想法,不要搞出師生戀。

23樓:牽著你

應該不正常。如果你是那個女老師,應該再多觀察一下這個學生,看他對別人有沒有這種表現。你讀師範的時候應該學過心理學啊,應該有講這種情況的處理方法吧

24樓:万俟櫻

建議你可以觀察下他看別人的時候是不是也是這種表情;當年我一直在想我的英語老師為什麼上課一直瞪著我,是對我有意見嗎,導致後面無論他做什麼事情我都覺得他是針對我(事實不是),到最後我才發現原來是英語老師近視眼又不戴眼鏡,導致他老是“瞪”人。

看看,我就是因為覺得老師對我有意見,導致自己聯想了很多........

就算男同學真的對你有想法,你保持自身為人師表就好了,一個巴掌拍不響。

我以前上課的時候看見老師換了新衣服,看見帥氣男老師,也喜歡看著人家啊,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

 高中男孩似笑非笑看著什麼也沒做的女老師,眼神對比其他學生明顯不一樣。有幾種可能? 55

25樓:旭旭手工大合集

這位女老師不要想多了。做好自己的分內工作,好好教書育人。不要和學生有逾越的關係,分清自己的界限。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那個被她用特殊眼神看的女老師嗎?應該是對你有愛慕之情吧,你可以自己注意下,情竇初開的小男生

27樓:古玩古幣收藏

很大原因是那位男學生喜歡上了那位美麗的女老師。

28樓:熱心網友

可能是崇拜老師,可能是愛慕老師,也可能是做錯事了不好意思

29樓:zyf陌離

可能是喜歡老師,也可能是在打什麼主意,或者是這孩子本來就愛那樣笑。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小男生暗戀老師了。

31樓:周大爺

很有可能是這位男生是不是喜歡這位老師,還有就是他在下面不認真上課,怕老師發現,所以嫖老師

17歲男孩似笑非笑看著什麼也沒做的女老師,眼神對比其他學生明顯不一樣。有幾種可能? 35

32樓:

青春期的男生對成熟的異性有好感多正常!而女老師對男生有想法那才是不正常!所以不要讓男生強化這種感覺,不去在意也就不了了之了,關注多了反而壞事!

33樓:葎草葎草

也許他對你有別的意思,但是很明顯不是愛的不能自拔的那種,就不要去觸碰他這份情感,依然做好自己的工作,不過多關注他,也不可以疏遠他,就像什麼都沒有一樣就好。

青春年少的時候會對老師產生好感,其實更多的是敬佩與愛戴。

34樓:我們不是我們

如果你就是當事老師請不要多想,也不應該多想,現在是他們關鍵的學習階段,如果男生眼神讓你有其人想法你應該回避他的眼神讓他明白你的意思!

如果你不是當事老師,而是個旁觀者就更沒必要了瞭解了,把這些時間精力用來學習吧,你會收穫更多的

35樓:來自亞運村篤實的杏仁

一切都是美好的樣子,有可能有那麼點情愫的小心思,這也是正常的狀態,年輕的心就是這樣的。或許是女老師多慮了,沒有可能的事。

36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請問 你是老師嗎

作為老師不應該有這樣的想法的

即使男學生想法不健康

你還是不可以這樣想的

37樓:

孩子正處在學習時期,他在想什麼你應該好好開導他的思想雜念,因導好好學習錦繡他的美好未來。

38樓:杜盼晴

正常的師生關係。可能老師太美,他多看兩眼,

39樓:光驪霞

我們叢中也羨慕過老師,愛聽她講課,她提問積極參與,只是師生關係的友好吧。

男孩似笑非笑看著什麼也沒做的女同學,眼神和普通同學不一樣。是男孩自戀以為女孩喜歡他嗎? 135

40樓:來自思溪情致兩饒的海桐

這也不一定,可能是這個男生確實對你有意思,但這個只是一種可能,也可能他就是那種桃花眼,看誰都這樣,或者就是你心理作用,覺得他這樣,其實這種你就無視就好了,真喜歡你,人家會有下一步行動的,不喜歡也就沒關係了何必煩惱

41樓:回眸一笑y緣

男孩似笑非笑

眼神和普通同學一樣

到底男孩是否自戀

這種情況是無法確定的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表現方式

眼神或者是笑容都是如此

所以建議

這種情況也只有靠時間證明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這個男孩對女孩有意思或者這個男孩就這個性格看人就這樣子也有可能是你的心裡作用感覺他這樣。

43樓:大腦笑

有這種可能。

也有可能他遇上什麼開心的事。

也有可能他知道了一些這個女同學的不為人知的祕密。

麻煩潮人教下高中男孩搭配服裝

凡客上面的日常基本款啊 而且,你只是高中,穿那些是否有些老氣,是否該選擇一些比較個性運動陽光的型別呢 基本上怎麼都百搭,沒什麼好教的,你要想轉變形象,首先要知道自己想變成什麼樣,有了相轉變成的目標,自然你就會去購買那個型別的衣服,實在不會的話,就看雜誌,別人怎麼搭,你就怎麼來,模仿多了,你就會穿衣服...

高中男孩似笑非笑看著女老師,有一次躲在前排同學背後想看不敢看,這表現是老師想多了嗎

煙曉騫 高中年齡段的孩子,進入了青春期,開始青春萌動,男生對漂亮博學的女老師自然會產生好感,這裡既有崇拜的成分,也有喜歡的成分,但還上公升不到男女之愛的高度,就是簡單的喜歡,想接近,想讓老師注意自己。其實,高中階段的男學生中喜歡自己的年輕漂亮的女老師的又何止乙個兩個,幾乎是全部了,只是有的學生表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