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我的家鄉(郴州),我的家鄉郴州作文350字

時間 2021-09-18 15:11:17

1樓:

郴州市天下十八福地,同時也是林中之城,城市四周依山傍水,且旅遊勝地眾多:東有烈士公園,西有蘇仙領;北有北湖區,南有南塔嶺。

我的家鄉郴州作文350字

2樓:幸運草の心願

我的家鄉bai

我的家鄉景色迷人,物du產豐富,實屬一

zhi塊寶地。

就說說我dao

們美麗的大草專原吧。

春天,小草從地下探屬出頭來,好像在說:「我們終於從地底下鑽出來了,能感受到大自然撥出的新鮮空氣了。」牛羊在草原上漫步,好像在說:「過一段時日我們就能吃上新鮮的嫩草了。

夏天,駿馬在草原上賓士,遊人們在牧民開的旅遊點上吃飯、遊玩。日落時,如果你在山頂上捧起你的雙手就好像太陽在你手心上。

秋天,小草逐漸的變黃了,牧民們也開始打草了,龐大的割草機彷彿推著金色的波浪一樣在田野裡盡情的翻滾著。

冬天,金黃色的草原變成了白色海洋,雪的世界。許多牧民家的孩子在純白色的草原上打雪仗,堆雪人。互相追逐、嬉戲。有些孩子在潔白的雪地翻滾。

我們家鄉的物產也非常豐富,有乳酪、奶豆腐、風乾牛肉……

啊!我愛著美麗的草原!我愛著生我育我的草原!

急需一篇寫家鄉的風景的作文!《我的家鄉是郴州》幫幫忙!

3樓:匿名使用者

哇!我bai也是郴州的!先du握手!

有一天我和媽媽迎zhi接乙個中外dao友人,他突然用很流內利的中文問我說,「容

馬到郴州死,車到郴州止,人到郴州打擺子,我怎麼看不到這樣的事呢?」

我說,你來看,我們山美水美,車馬興隆,人們勤勞善良,看!那是我們的郴州南站!幾個紅色的大字:

「郴州歡迎你!」看從南站回來的路上一路都是柏油路,風景在窗外飛奔而去。突然覺得家鄉建設很好,一種為家鄉自豪的情感油然而生!

依稀下起了小雨,我看了看他,似乎被我們的這場春雨給迷住了,我說郴州最美是東江湖,

最好吃的是東江魚,

最好玩的是蘇仙嶺,我們東江湖起霧的時候那叫乙個美,說著不自覺的揚起了頭,那是怎樣的乙個美景我描述不出來,就像我說我手上的梨子都好吃,怎麼描述你也感受不到。只有你身入其中,真正感受體會才能領悟!這樣的水,養出來的魚能不好吃麼!

這樣的水養出來的姑娘能不漂亮麼!歡迎全國!全世界的友人,都來我的家鄉,是那麼神秘美麗的地方,他就是郴州,我的家鄉!

望採納!!

作文我的家鄉,我的家鄉作文怎麼寫?

在江蘇遊逛了十幾天,見到了真正的繁華,也體驗了真正的快節奏的生活,本來以為回到家心裡會有很大的落差,可是當我下火車踩到慶安這片土地上的時 候,淚水情不自禁的流出來了,一種莫名其妙的久違之感湧上心頭。慶安不富有,不繁華,不會給我高質量的生活,更不會給我實現理想的平臺。但這是生我養我的 地方,五年的小學...

我的家鄉作文寫山西長子怎麼寫,我的家鄉作文寫山西長子300字怎麼寫

山西,在太行山的西邊,因此而得名。山西的省會城市是太原,那裡是個好地方。山西也是中華民族的母親河 黃河經過的地方。山西,有許多名勝古蹟。有普救寺 后土祠 黃河大鐵牛 關帝廟 還有很多遊玩的地方,比如 夏縣的漂流 運城的東花園等等。這些地方足夠我們欣賞和遊玩十天半月的。山西的大同被人們稱為 煤礦之都 ...

小學作文我的家鄉,小學作文我的家鄉怎麼寫

你若等待清風自來 廣東省概貌 廣東省簡稱粵,位於嶺南,中國大陸的最南部,屬於低緯度的熱帶和 帶區域。東鄰福建,西連廣西,北與江西 湖南交界,東南和南部隔海與臺灣 海南兩島相望。陸域東起饒平縣拓林的閩粵省界,西至廉江縣營子的粵桂省界,南自雷州半島徐聞縣的最南端,北達樂昌縣上旗頭村的最北省界 介於北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