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舒城到合肥文達資訊科技職業學院怎麼走,坐到合肥哪個車站下

時間 2021-09-16 21:43:0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到文達的那裡了:

你可以坐車到南門換乘中心,換1路到中國科技大學下,到黃山路口向西400公尺左右就到了! 這是到文達的報名處的位址,其實,你可以找10路公車直接做到合肥學院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到文達的總部,是位於紫蓬山風景區的。你可以坐車到西站,那邊靠近新華學院,可以做到合肥到紫蓬山的專線車,一車就到文達門口,我就是在那讀的書,我是去年畢業的,我估計現在的路線應該沒有太大的變動!

順便附加一句:選擇文達不一定就能成就美好事業,但無論你在那,只要正真努力就會有成果。要相信那句:乙份耕耘,乙份收穫

對了,你如果能知道花崗在那,你可以做車到花崗,然後在鎮上做山南到紫蓬山的車,車價比較便宜,但相對車比較難做!我就是花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坐車到南門換乘中心,換1路到中國科技大學下,到黃山路口向西400公尺左右就到了!

3樓:

坐車到終點站合肥南門換乘中心下車,換空調1路到中國科技大學下,到黃山路口向西約400公尺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舒城車站坐車到南站。然後打個車直接到文達。很近

鄭州資訊科技職業學院 怎麼樣 食宿條件

住宿還是不錯的,樓上的說是中上,我同意 6人間,乙個風扇,兩個電棒燈,外面陽台,防盜門,上鋪睡覺,下面為電腦桌 衣櫃,連體的,帶後靠背的椅子,顏色為淡黃色,總體很漂亮,很乾淨 我很喜歡,可惜畢業啦。宿舍不錯,除了不帶衛生間,其他都挺好,樓道也比較乾淨,總之整個樓和宿舍都比較乾淨,寢管阿姨很勤勞的。吃...

聊城職業學院怎麼走,從山西大同聊城職業技術學院怎麼走

請問 在哪個汽車站下車?公交 汽車總站下車 方案1 直達,全程約2.47公里 推薦 從汽車總站,乘坐17路 職業技術學院 火車站 到職業技術學院 1元 方案2 直達,全程約2.47公里 從汽車總站,乘坐19路 職業技術學院 市車管所 到職業技術學院 1元 方案3 換乘1次,全程約2.27公里 從聊城...

從龍頭寺到重慶工業職業學院怎麼走

公里。步行約220公尺,到達重慶北站。乘坐419路,經過17站,到達袁家崗站。步行約930公尺,到達工業職業學院 公里。乘坐119路,經過7站,到達北橋頭 石板坡 站。也可乘坐 119路區間。步行約130公尺,到達長江大橋北橋頭站。乘坐365路,經過5站,到達袁家崗站。也可乘坐 862路內環。坐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