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讀一年又沒達到本科線,怎麼辦,復讀一年了還是考不上本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4 08:47:45

1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把時間浪費在復讀上不如走向大學。大學的好壞只是給你提供乙個學習環境而已。大學主要靠自己的、本科比專科的就業面積廣很多、所以還是拿到本科畢業證比較好、再就是要學好技術。

可以選個好點的專科,然後昇本或者套本,昇本呢、是3+2模式、專科畢業考取本科、這樣比較難、通過率很低、當然它的含金量最高。

套本呢、比公升本簡單,就是你在讀專科的同時套讀本科、這樣的話你可以直接選個本科裡的專科讀、直接套這個學校的本科就好了、免得你兩個學校來回跑、因為你套本拿的證是沒有一本、二本、三本之分的,你沒必要去套個211、985的大學。這樣的話在你專科畢業的半年左右就可以拿到本科找你證書了。

再或者你可以直接報自考本科、選個待遇好點的學校、畢業拿本科證書和學士學位證書、這個本科證書當然沒有統招本的好、但它和專套本的本科證書是一樣的、這個學士學位證書就比較好了。

自己想想吧,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所描述的分析:你所有的考試知識點基本掌握了,但是還談不上舉一反三,活學活用,遇到難一點或者彎兒繞一點的,就抓瞎了。不必難過,如果就是想上好點的學校,不必考慮別人的眼光,堅定自己才最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別灰心,你可以看有哪些本科學校可以上的,看調劑專業,報考其他省份的,也是可以上本科的,哪怕三本,真的不要輕易放棄自己。

一旦你現在放棄,以後會後悔的,大專和本科畢業後找工作,真的有不同,至少研究生都是要本科的,而且現在很多公司都優先招聘本科,就連公務員都大多數要求本科以上的,所以你可以好好研究下報考指南,看能不能上本科。

實在不行,再復讀一次,或者去好的大專,看怎麼專公升本,真的別放棄,加油啊,也許現在有些人說本科沒什麼了不起的,但真的有本科證,你未來發展道路會很廣的。

復讀一年了還是考不上本科該怎麼辦?

4樓:銳駿琛赫苑

你好,你的問題回答如下:

1、復讀一年如果還沒有考上本科,那麼就要看自己的分數具體差多少,如果差的少,那麼

可以繼續復讀一年。

2、如果差的多,那麼就不要繼續復讀了,家庭經濟條件好的,可以上三本學校,家庭條件不好的,可以上專科,然後通過專公升本拿本科。

5樓:

各有各的好處,復讀一年在上大學可以減少以後的麻煩,專公升本可以少點高考的壓力。高職公升本科,由於國家有多種高等教育形式,所以可以通過多種途徑取得不一樣的本科學歷。昇本型別包括:

普通專公升本、自考專公升(套)本、成考(**高考)專公升本、網路教育專公升本。在網路上該名詞還有多種叫法:專公升本、專接本,不過大都是誤讀或者刻意於**高考混淆。

6樓:機會會回來

其實現在應該報個很好的一專更好了

有句話叫做令可做雞頭,也不做鳳尾

!其實現在的好點的一專院校比那些本科院校強了!

一專院校為了昇本,個方面都很注重的了!

隨後在學校專公升本了!

還有就是選個好的專業才重要

祝你好運!!!!!

7樓:小不凡

其實出來工作後會發現能力才是最重要的,你必須明確自己需要什麼,如果以後想去外企或國企的最好還是弄個本科文憑!

8樓:淺聽2那陌

其實,不管什麼文憑,只要你學到了能力,都不怎麼重要了。高考,說白了,他就只不過是決定你今後4年在**度過,

9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專科也不錯,不用一棵樹吊死

高考失利,怎麼辦?是找個學校上學,還是復讀一年

高考失利,也屬正常,正確面對失利的原因,可以做以下選擇 1 復讀。請更加好好珍惜,一年的時間足以讓自己成為高材生,不要忘記自己的未來和目標。這一年老師的教導與指揮將會給自己更大的幫助。既然選擇復讀,就為下一次高考做充分準備,提前找老師,進行大量的考試問題解決和知識點普及鞏固工作。2 上技校。請教有什...

一年級孩子厭學怎麼辦,孩子一年級厭學怎麼辦?

孩子厭學怎麼辦?4招解決問題 厭學可能原因之一是因為這個班的班主任搞題海戰術,那小娃當然受不了,如果你家小 傢伙意志品質再差些的話.我有位同事的孩子在小學一直學習很好,也不拖拉.可是在小學某一年級換了班主任,結果這個班任大搞題海戰術,把學生壓得喘不過氣.那當然也就視學習為可厭惡的敵人,毫無樂趣可言了...

小貨車脫審一年保險掉一年被扣怎麼辦

小貨車脫審一年保險掉一年被扣按規定投保,並處罰款。根據 道路貨物運輸及站場管理規定 第六十九條規定,道路貨物運輸經營者不按規定維護和檢測運輸車輛的,由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改正,處1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的罰款。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八條規定,機動車所有人 管理人未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