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川文科考生,468分,想復讀進綿陽南山中學復讀班,要什麼條件

時間 2021-09-12 20:11:27

1樓:水水的我的水水

如果你報名早,你需要繳納2600元(含600住校費).但是今天7月31號了,離16號開學僅十來天,所以你的**真不清楚.如果今年生源好,估計會升一個檔次交錢(3100元),如果生源不好(或者今年想擴招)則仍然繳納2600元.

所以你最好聯絡你所在地區招生老師(各地區**的**參見"參考資料").

q1:沒什麼要求.

q2:建議先與你所在地老師聯絡後再說,老師可能會到你所在地親自為你報名.或者你也可以直接高考證件全部帶齊(准考證,身份證,分數條)去南山中學本部的招生辦公室面談.

q3:學費見我上面的分析.

q4:當然可以,只是你要提前給招生老師說清楚.(不過不建議租房,無論是雙語還是實驗校區,外面基本都是荒蕪之地..很不好租房的)

還有什麼問題你可以hi我哈~南山補習畢業生將全面為你回答.祝好

2樓:桃啾兒

誰說的都不準 不如直接去問招生辦 **2861988

3樓:匿名使用者

綿陽中學的** 還有南山中學的**有**

你直接諮詢教務處就可以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綿陽當地招生辦諮詢 ,**2861988

綿陽中學,今年對復讀生的收費要求是什麼?在四川還有沒有好一點的復讀學校?

5樓:信則言力地

綿陽的不知道你去不?理科:綿陽中學文科:

綿陽南山中學費用按你今年高考的成績來的,越好錢越少綿陽東辰國際學校,學習氛圍很好的,你看今年復讀班的師資等各方面都很優秀,成效也挺好,環境也很好,對復讀生的收費也相對低的多。近幾年綿中的文科比南山好啊綿陽的文科狀元都在綿中

我今年高考,文科,考了435 我想到綿陽南山中學復讀,不知道我這樣的要叫多少錢??

6樓:手機使用者

2500以上,420以下的不收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分數不要啊 必須3本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現在這個還不好說啊,前去詳細諮詢下吧。或者找點關係問問。

本人今年高考大概520-530,想到綿陽南山中學復讀,請問有多大機率考上600+?謝謝了

9樓:我很無語的想說

如果不是真的特別想讀985大學或者重點大學,我建議你還是選個本科院校就算了。復讀的壓力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很有可能就精神崩潰。至少我已經見過兩三個復讀出問題的人了。

而且你自己也沒有把握考600+ 強行復讀只是浪費時間。

10樓:蘸醬小料

有多大機率完全看你的努力成都

我是今年的四川文科考生,考了423分,想問一下我今年報考瓊州學院行不行

瓊州學院 文科綜合 投檔最低分 426 一專 河南瓊州學院 文科綜合 分數線 397 一專 河南瓊州學院 理科綜合 分數線 362 一專 河南瓊州學院 理科綜合 投檔最低分 362 一專 河南瓊州學院 文史 最高分 432 專科 貴州瓊州學院 理工 最高分 384 專科 貴州瓊州學院 文史 最低分 ...

我是重慶文科考生,今年考了430分,我想復讀,但是我英語考了75分,文綜148分,復讀有勝算嗎

自己相信自己就行,別的都是次要的。高考公升學入學 20 物流專業學校少!這個分我建議上軍事交通學院的委培。軍事化管理,訂單式培養!可以值得期待 找個民辦專科學校 在民辦中 物流是第一位的 我覺得你的分數低 就要選個好專業 可以找個民辦大學上 那裡好上 教育 科學 公升學入學 高考教育 科學 公升學入...

2012級四川文科考生求推薦大學。

非常不建議考四川,重慶的大學,原因很簡單,四川的同學很喜歡在本地念書,導致本地大學分數虛高,成績不是很高的話上不了好專業。以川大為例,北方的學生考川大一般重本線上二三十分左右,而本地則要高出40到50分,不是很划算。推薦南開,山大,吉大,廈大,中山,北師,都是文科很強大985大學,在四川收分要遠低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