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女人面前要低三下四嗎,男孩子就應該對女生低三下四的嗎

時間 2021-09-12 07:16: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男人在女人面前"低三下四",那是因為他愛他的女人,他寵他的女人而已,這跟氣勢沒有關係的,而男人在男人面前要強,那是男人的一種自尊而已,就是好面子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叫低三下四,因為你是真的愛她,在乎她,你才會那麼疼她,愛護她,那不是卑微的,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有自己的自尊和臉面,愛情中,女人、男人都是平等的,只是誰愛誰多一點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在女人面前“低三下四”是因為太愛那個女人了;不想失去她,用“低三下四”的方式來挽救自己的那段愛情;

如果你找到一個疼愛你的女人,就不需要“低三下四”了。

4樓:

對的,所謂愛之類的都是理由,低三下四則是事實;組合起來就是為愛而低三下四,感性的說好聽點是為了愛而謙讓,理性的說不好聽點就是無能被踩腳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是非要在女人面前底三下四,其實兩個人相愛到結婚都是上天註定的命運,你們別在折磨對方了,都相互尊重對方吧,當然男孩子你要大度點,多給點女朋友一點溫暖,體貼,關懷,理解,照顧,寬容,一切都沒了,你也不要去想什麼底三下四了,你應該覺得你是在為你愛的女人付出。

男孩子就應該對女生低三下四的嗎

6樓:藝術人生

沒有必要對女孩低三下四的,良好的關係就要是平等的,只要兩人地位平等才能更好的交流,如果一直低三下四,那麼女孩會一直瞧不上你的,剛開始女孩會感覺你順從他,體貼她,她很開心,時間長了,會感覺你窩囊。所以從一開始就保持平等的關係,不能低三下四,也不能大男子主義,經營好自己的戀愛和婚姻。

7樓:淮安第二故鄉

當然不是,你要知道“舔狗舔到最後一無所有”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男女雙方的交往如果不是建立在相對比較平等平衡的基礎上的話,分手是遲早的事,而且舔狗一方必受重創!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要,如果這個男人在女人面前低三下四,不但得不到女人的尊重,反而會讓女人更加看不起,男人在女人面前不但要尊重女人,同時也要有自尊,這樣才顯得有男子漢氣慨

9樓:金牛繼

男生喜歡或有目的才會對女生“低三下四”。

如果男生對女生不喜歡或沒什麼“意思”,你看他會不會“低三下四”……?!

10樓:火腿蛋蛋

看你顏值咯,你要是吳彥祖那樣的,有的是女孩子來對你低三下四,在年輕女孩子還沒充分意識到金錢的重要性的時候,顏值即正義絕對是真理,如果你沒有顏,囊中羞澀沒有錢來打動姑娘,你該如何討好喜歡得女孩子呢?肯定是做舔狗咯,呵呵

11樓:

當然不應該了,也需要在一定的時候有自己的注意,有自己的主見,寵著女生是應該的,但是得分時候,注意場合和分寸,不是時時刻刻都低三下四的

12樓:

誰說的,低三下四這詞就不對啊,只不過有時女生是需要哄的,但那個是因為愛吧,並不是低下

13樓:葉非花非霧

男孩子不應該對女生低三下四的,因為男孩子有男孩子自己的尊嚴呀,我們說一個男孩子對女孩子放低自己的姿態,那不叫低三下四,那叫對女孩子的呵護,

除非這個男孩子真的是特別懦弱的,真的被女孩子打壓,而對他低三下四。那麼就嚴重的損害了他自己的尊嚴了。

男女平等平等,就在於各個方面,所以說女生對男生保留自己的尊嚴,男生也要對女生保留自己的尊嚴,在某方面,他們就需要互相和諧的來達成兩個人之間的協議,有時候不應該通過各種羞辱式的方式得到成全。

14樓:轉角遇到碧海藍天

就看這個男生想不想低三下四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有那麼卑微的想法。

中國社會陰盛陽衰,男人在女人面前低三下四,為什麼會這樣?

16樓:劉志平新臺子

因為中國男多女少,男人如果不低三下四女人就和你離婚,女人今天離婚明天就能又找一個,男人離婚後也可能永遠找不到媳婦了,因為是二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只能證明歷史給女人的定義是錯的,女人遲早會有一片自己的天空

要想挽回女追男的愛情,女生必須低三下四嗎

確實是這樣的,如果女生不卑微,那麼這段愛情肯定不可能挽回。女追男的愛情永遠都是男生佔主動,而女生一直都處於被動的地位。所以想要挽回感情的也都是女生,如果女生不能夠放低自己的姿態,那麼這樣的愛情肯定就沒有辦法繼續下去了。因為男生根本就不會主動的去挽回女生,他們對於這樣輕而易舉得到的所謂愛情根本就不屑一...

男孩子就應該對女生低三下四的嗎,對於追女生時有些低三下四,甚至去刻意討好女生的男生,你怎麼看

藝術人生 沒有必要對女孩低三下四的,良好的關係就要是平等的,只要兩人地位平等才能更好的交流,如果一直低三下四,那麼女孩會一直瞧不上你的,剛開始女孩會感覺你順從他,體貼她,她很開心,時間長了,會感覺你窩囊。所以從一開始就保持平等的關係,不能低三下四,也不能大男子主義,經營好自己的戀愛和婚姻。 淮安第二...

男人在自己喜歡的女人面前會自卑嗎

快樂胡小瑞 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它,如果還是想,那就讓自己忙起來,讓自己沒有空閒去想它,讓自己充實地過好每一分鐘,再有早晨醒了以後不要戀床,醒了就起來,忙起來,推開窗,呼吸清晨的新鮮空氣,放鬆全身,讓自己想像成一個快樂的小天使 這個沒有必然關聯的,不管面對的是誰,都要自信。如果你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