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教材全解哪本最好,初中用什麼教輔好哪,中學教材全解好嗎

時間 2021-09-11 22:26:56

1樓:康康侃球

當然是金星啊,此外人教自編的也不錯,只可惜只針對人教版,金星而且是每個學期都會更新。

2樓:明月月明

現在上網課的同時,我每天都會翻一翻《點撥》,它是我給同學們補充知識點的重要依據。本書注重核心素養、方法沉澱、積累昇華,讓我們學得明確,學得高效,學得紮實。正如書中所說,我們得到的不僅僅是一本書,更是一套完整的高效學習方法。

等開學之後,我打算推薦給同學們,一定能提高同學們的成績。

3樓:愛學習的大熊貓

由陝西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薜金星主編的初中高系列的教材全解。該全解書內容與課程同步,由淺入深,很適合同步輔導。

同步練習我再推薦的是《5年中考3年模擬》,裡面有很多的中考真題,希望能幫助你。

初中用什麼教輔好哪,中學教材全解好嗎

4樓:一路向前

推薦教材幫,疫復情期間

制在家上網課都是用的這個,講bai解詳細,老師講的du聽不懂的地方還

zhi可以dao自己學,每一節還有相應的練習題,關鍵是練習題還有難易區分,預習的時候可以把簡單題給做了,學完這節的知識後可以把中等和難題做了,疫情期間我也是很用功的,所以成績還不錯,嘿嘿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我是遼寧的,我們學校就讓我們買這個,我們是人教版教材,小科不錯,知

內識點很全面,語文你可以買教容師用的書,因為教材全解就是從那裡扒下來的;英語數學物理我買的狀元筆記,那個比較好吧,龍門書局出版社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考慮用榮德基的點撥,這本書配套教材同步講解,教你學習方法,配上批註式講解,讓你更加明確知識點、考點,建議購買

7樓:匿名使用者

全解是不錯,練習題實驗班也很好,推薦你做一下

8樓:中國海

你好,通過你的

抄描述,我大概猜到襲你應該是剛上bai

初中,想在初中階段提高du自身zhi學習成績,但不知dao道買什麼輔導資料合適。你說的教材全解我覺得挺不錯的,知識點全面,對於成績薄弱學生幫助比較大。如果你是想提高成績,我建議你可以買一本點撥作為參考資料。

點撥是一本講練結合的輔導資料,裡邊主要以方法技巧出名,另外書裡的知識點相當全面,對學習幫助比較大所以你可以對比一下,看哪本輔導資料更適合你。

9樓:海上包租公

針對於同學你的bai問題,我覺得肯

du定是點撥+典中zhi點比較好喲,他們

dao是版一家出版社的,我想知權識點銜接肯定有優勢,而你說的基礎題較少,不是問題吧,因為學校都有訂比較基礎的練習冊呀,你自己買輔導類,肯定是想對自己的成績進一步提高,所以選擇性的做一些較為有難度的題目,還是對於思路的拓寬很有幫助喲。而且如果實在題目困難可以選擇暫放。個人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喲!

10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於同復學你的問題,我覺得肯制定是點撥

bai+典中點比較好喲,他們是一家出du版社的,我想zhi知識點銜接肯定有

dao優勢,而你說的基礎題較少,不是問題吧,因為學校都有訂比較基礎的練習冊呀,你自己買輔導類,肯定是想對自己的成績進一步提高,所以選擇性的做一些較為有難度的題目,還是對於思路的拓寬很有幫助喲。而且如果實在題目困難可以選擇暫放。個人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喲!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bai是河北,我覺得中學教輔,du

還是要根據需求看是否zhi適合自己,

dao來判斷吧,還是回去書店對比一番吧,比答如說我這邊我學習成績還不錯,我就喜歡一些比較有深度的資料,這邊我們班都在用點撥這本書,點撥知識點講解全面,有深度,老師也推薦大家用,所以我還是覺得比較適合本人。所以還是選擇適合自己最重要的。

《中學教材全解》和《教材完全解讀》哪個好?

12樓:晨宸

我想確認一下,你說的《中學教材全解》是否是薛金星的那一類教輔,而《教材完全解讀》是不版是說的王后雄的那一類教權輔?如果是的話,那我給你以下建議:

1.《中學教材全解》比較基礎.

2.《教材完全解讀》的難度要稍大一些,但也是從基礎講起,而且比較全面.

3.由於我只用過一本《中學教材全解》的英語,覺得大多數就是翻譯,比較簡單.而《教材完全解讀》我用的比較多,時間長了,覺得這本書還不錯.另外,榮德基的《點撥》也不錯.

4.其實用教輔,主要看你自己的學習水平,另外,你一定要記住,再好的教輔,如果買來不看也沒用.所以,加油吧.

13樓:探索者

教材完全解讀比較好一些,知識點的組織比較簡潔,1,2,3很明顯,而《中學教材全解》

內的知識點比容較分散,沒那麼系統。

並且,《中學教材全解》有比較多比較難的,一般的學生不太適合。

當然,也要承認《教材完全解讀》有些題也會有點偏。

但這是普遍存在的情況,總有一些過難的,有點偏的題。

從知識組織上來說 ,我比較推薦《教材完全解讀》。

14樓:匿名使用者

教材完全解讀(王后雄學案)

理由:(1)版面設計更好看

(2)不僅有所有知識點解讀,還有例題,更有高考題幫助理解與提高能力!

(3)補充了很多結論與技巧

(4)注重方法歸納

(5)好象紙張質量更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教材全解,題型非常全面,但是量有點大。

16樓:聖誕冰其凌

我和我的同學初高中都用《中學教材全解》,而且老師有時也照著上面的講,或者把上面的題當作例題或練習題來講,我覺得這本書平時學習用更好

如果要複習時用,我覺得《教材完全解讀》歸納得更好,更系統。

17樓:豐琲晁仕

《中學教材全解》沒習題,但有課本上的題的詳解。

《教材完全解讀》有習題,詳解例題。

這倆重我都買了。

最好買全科。

物理買《點撥》和《中華一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中學教材全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教材全解》更好,基本上型別題都有了

中學生教材全解和教材解析哪個好?

20樓:奧數彈幕

如果是語文科目的話:我推薦薛金星的中學生教材全解

這本書編寫的還是不錯的,內容好便於理解。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教材全解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中學生教材全解好

23樓:小溪映月

推薦一下,不如用教材1加1

哪本初中教輔最好?

24樓:小羽毛球是我

數學我們一般做《基礎訓練》&《啟東中學作業本》,啟東上面有難度等級劃分,可以挑選題目做、難題的話,老師會列印一些卷子,還有一本叫《新思維》來著……

英語我們也不做什麼練習,就訂了份《英語週報》,買了本兼講解和習題的書物理也只是做學校裡發的幾本和老師列印的,還有《典中點》,我自己買了本《完全解讀》看.

【簡介】:教輔,即“教學輔導”的簡稱,是教學輔導類圖書資料的總稱,也稱精讀(港),同步輔導,參考書等,是一種輔佐教材的參考性書籍,往往由知識講解和練習題組成。其使用者包括學生、教師及教研員等。

在亞洲如中國大陸、臺灣、香港、日本、新加坡等地,初高中教輔具有廣泛的市場。

25樓:梓陌

我家孩子就用的教材幫,這套書挺不錯的。去年假期的時候買了教材幫讓他預習,感覺他還挺喜歡這套書,之前給他買的別的書他看得很少,有時候到學期末了整本書還都是新的,但教材幫孩子還是比較願意看的,這個學期他成績也進步了一些,果然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是教材幫,它拯救了我的數學,我數學本來很差,後來老師推薦了教材幫,我就一直看,認真學了一遍,現在數學在我們班前10,終於成為了優等生,不偏科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有道理,內容質量才是最重要的。去朋友家玩的時候看到他家孩子在用典中點,然後隨手翻了下,感覺這書做得還真挺不錯,題量算適中,知識點比較全面,而且題型很有梯度感,跟市面上經常見到的其他教輔還是挺有區別度的,我們上學的時候要是有這樣的教輔就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用用典中點哦,典中點這本書裡的題目都是精選的好題,每一道題都是精挑細選而來,梯度也是編排非常好,而且裡面的小冊子都是教你解題方法,學會方法所有題目都迎刃而解。建議買典中點

29樓:湛冷桖

對於來說還是榮德基點撥好,我家孩子小學用到初中 成績穩定,用孩子的話來說,不會了找點撥,裡面有方法技巧,

30樓:肉夾饃不加饃

講知識的話,中學教材全解和教材幫都不錯,但是感覺教材幫更好一點,因為配有漫畫,很生動

講方法的話,點撥和教材幫都可以,點撥的題比較多,教材幫的解題方法更好一點

做練習的話,必刷題和一遍過都可以,題量題型都不錯。

總結一下,講解和方法的話,教材幫完勝,做練習的話,必刷題和一遍過都可以。

這是使用過的幾本書的感受。

31樓:愛吃番茄

當然是教材幫,自從初一下半年我買了這本書,我的數學成績提高了很多。

32樓:

我之前成績很一般,尤其是英語,初一上學期學的很迷茫,後來在書店無意之中看見了教材幫,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就買了一本,上學期的後半學期感覺學習起來輕鬆點,老師上課講的要是沒聽懂的話,我就課下自己看看教材幫,學習的知識點就很好的掌握了。這次上網課的時候,發現我們英語老師也在用教材幫給我們上網課,哈哈,下學期就又買了一本來用,感覺我的英語提高的很快,老師都誇獎了我。不過輔導書也因人而異了,你自己用一下就知道適不適合自己了…

33樓:

我也讀初中,成績不錯,你說的我都有所瞭解。輕巧奪冠太簡單,《中學教材全解》和《教材完全解讀》,《點撥》,《倍速學習法》都是很基礎的,如果你成績很好,就應該給自己一些挑戰,建議《典中點》很不錯。如果你成績不是非常拔尖 ,建議《點撥訓練》,也許能有所提高,另外還有一本名曰《點撥》的書也特別好。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一起加油!

34樓:

推薦您用點撥bo這本書 講練完美結合, 方法技巧點撥du。

採用“問題情境”的zhi方式講解知識dao點,重點語句突出講解,排版**並茂、形式活潑。

精選符合本年級思維特點的多角度例題。有益於學生更深刻地理解知識、提高靈活運用知識的能力。

練習題型豐富多樣,選題新穎、貼近生活,題目梯度層層遞進,讓做題也有樂趣。

35樓:公豫

初中的話推薦用,講解類的推薦用«點撥»

還可以配套使用«典中點»,一本講解書一本同步練習,要是基礎不好的話建議把«典中點»換成«點撥訓練»做,«點撥訓練»更基礎一些。初三後再多做一些中考卷子來衝刺一下,你會發現之前用的«點撥»,«典中點»會讓你在做中考試卷上更輕鬆,因為他們有好多經典題型,且對接中考。

36樓:

教輔書沒有最好 只有最適合自己 如果學習成績不太理想建議使用《點撥》這是講解類的教輔 講解的比較細緻 如果基礎不錯可以考慮一下《典中點》這是一本適合拔高衝刺的練習書 都挺不錯的 建議瞭解一下

37樓:fly冬之韻

教輔當然選教材幫了,教材幫絕對是我相見恨晚的教輔,我用了之後吧,第一感覺就是後悔,後悔我為什麼沒有早點知道這本書,怎麼可以有這麼好用的書。我之前成績不好,用了教材幫之後,成績提的嗖嗖的,簡直就是omg,尤其是化學裡面的實驗講解,我之前一直覺得實驗題很難,但教材幫裡有對教材實驗詳細的講解,還有**和有趣的漫畫,讓我很容易就理解了,多虧了教材幫,我要不停回購!!

初中參考書《倍速學習法》和《中學教材全解》哪個更好點

委念煙堂雙 我基本都是用教材全解,我自認為全解好一點,有些老師也會買這本書來講課,我覺得它的翻譯 注釋 解析都挺好的,我比較推薦全解 魔法小精靈文文 全解 好一點既然你們老師用的是全解,當然是跟老師同步比較好,我從4年級就一直在用 全解 它的內容比較豐富,解釋也很全面。 霓裳薇涼 要是你想和老師不掉...

太原市最好的初中是哪,太原市最好的初中是哪一個?

沐振銳成歌 似狀元只是一個人的事情,12中初中部的均分還是不算高的.初中中考均分排名大致如下 1 外國語學校直升班,2 知達實百驗學校 也就是山大附中 3 18中,4 實中,5 師院附中,6 5中,7 古交3中,8 婁煩育度才中學,9 現代雙語學校,10 尖草坪實驗初中,11 古交煤氣化二中,12 ...

嘉興哪所初中最好以及他們的招生方式

你可以上網查詢有關學校的招生細則及時間,學校有招生考試,你們學校也許會有報考名額,具體你可以諮詢你們老師。 一般招生時間跟寒暑假時間差不多,現在就可以去報名的。學校的話,推薦你去當地好的學校,你可以了解一下。 甕翰飛 嘉興一中邊上的初中部,秀洲現代,嘉興三中的初中都挺好的。北師大附中不知道怎樣,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