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學大學的專本同讀怎麼樣

時間 2021-09-08 16:28:32

1樓:fly饅頭小子

天津大學的專本同讀不屬於國家計劃內招生,是屬於學校自主招生產,實行的是學籍註冊制,就是一入學註冊大專學籍,入學後主修本科課程,畢業後獲得天大的高自考本科畢業證。

真正的天大專本同讀報名得學生來校報名,參加學校的一個考試,合格的才能錄取,不是誰來報名都能錄取。大家在網上看的不少**上填寫個報名表,或所謂的當地招生辦報個名什麼材料也不需要你的,高考成績也不關心你的,就告訴你能錄取了,甚至沒高考就說你被錄取了,那大家要小心上當受騙了。所以想來求學的同學,還是來校報名最為踏實。

另外天大校本部2023年還開設了本科課程實驗班(或叫本碩連讀班),與統招生一樣的普通本科教材,課程大綱按照普通本科排課,還可以考本校的研究生,比專本同讀待遇和前景要好。你們可以搜尋一下相關資訊

2樓:

天大的專本同修還是比較好的、三年制的、入學註冊大專學籍、主修本科課程三年畢業得到自考本科證、大致是這個樣子、培養適合企業的人才、天津大學還是主考院校過級率還可以的、加扣詳細說

3樓:性珈藍惠

天大的專本同讀不屬於國家計劃內招生生,是根據自己學校的資源來招生,實行的是學籍註冊制,就是一入學註冊大專學籍,入學後主修本科課程,畢業後獲得天大的高自考本科畢業證。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大學專本同讀是入學時候註冊大專畢業證,學習三年自考本科的學科,畢業發大專證和自考本科證書,同時各科平均分七十以上還可以申請學位證書,可考研。

5樓:烏採白

在網上問不如直接到學校考察,我前幾天在學校報的名

6樓:可愛的楊女士

省時間,省錢,是低分學子的不錯選擇。

7樓:手機使用者

挺好的吧,如果沒上二本分數線的話

8樓:迎迎

天津大學的專本同讀就是自考

9樓:

我就是讀的這個。現在好多培訓機構也在搞這個,提醒你謹慎一下

10樓:中壽伍語芹

天津大學專本同讀,適合的物件是高考成績不理想,不甘心走專科的有志之士或是最後落榜的考生。出來後和普本享受同等待遇。但作為一個過來人,鑑於它不屬於統招第一學歷,還是要提醒你一下,要多瞭解清楚再做定奪。

畢竟才剛考完,你可以從現在起就多瞭解一下相關的資訊,然後等成績出來再說。反正選擇的原則就是沒有最好只要更好!希望能幫到你。

還有不清楚的可q詳細諮詢。

天津大學專本同讀怎麼樣?好麼

專本同讀,學校一般都會給你承諾入學註冊學籍,一定會有大專畢業證,但是具體的,你自己需要通過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相應的專業課成績合格,通過答辯,在校期間沒有大的過錯,理論上是可以拿到高自學的學士學位,但是樓上是不會掉餡餅的,你必須自己努力,而且這屬於統招範圍之外的招生,認可度是低於全日制的本科生的,但是...

天津大學怎麼樣

天津大學總體上來說是一所不錯的本科院校,它的教學水平和師資力量比較雄厚。天津大學是一所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教育部 天津市 國家海洋局共建高校,該校是中國第一所現代大學,開中國現代高等教育之先河,是中國著名的 建築老八校 之一。中國工科院校都有個上限,那就是清華。清華工科是全面的強,再加上清華...

天津大學的英語專業怎麼樣,考研 天津大學英語專業和天外英語專業比較

這個嘛,就看和哪比了,總體來說還是不錯,教學還算嚴禁,但是說實話師資不如南開大學。畢竟天大是理科為主的院校。如果你想考研,可以圖天大牌子,這個還是比較有競爭力的。如果有實力,我建議你考慮英語專業更好一點的學校 天大的英語主要是以科技英語為主,因為天大是工科大學嘛 說實話,不怎麼好,我是天大的 天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