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信用社往建設銀行轉賬要多久,從農村信用社轉帳到建設銀行要多少時間

時間 2021-09-08 12:11:27

1樓:科技智享生活

農村信用社往建設銀行轉賬多久到賬,具體由單次轉賬金額、轉賬時效選擇和人行建行處理等要素決定。例如你通過手機銀行轉賬5萬元,選擇實時轉賬的方式,正常情況下,5分鐘內錢款可以到達建行。

如你是大額轉賬(一次轉賬金額超過5萬),在節假日轉賬成功之後,需要等到下一工作日才有人行和建行進行入賬處理,此種情況下到賬時間約需要一至兩天,碰上長假,到賬時間更長,例如你在10月1日當天操作大額轉賬,最快需要等到10月8日工作日才會到賬。

總之,小額(單次轉賬5萬及以下)轉賬,選擇實時到賬的情況下,一般在5分鐘內會到賬;如果是大額轉賬,在工作日內,選擇實時到賬,當天1到兩個小時之內可以到賬,非工作日最快需要等到下乙個工作日才能到賬。

2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2023年3月28日,轉賬將取消24小時後到賬的規定,將實行實時到賬。

2023年3月28日,央行對自助櫃員機轉賬管理政策作了適當調整,即通過自助櫃員機具為個人辦理業務時,可在轉賬受理介面(含外文介面)以中文顯示收款人姓名、賬號和轉賬金額等資訊(姓名應當脫敏處理),並以中文明確提示該業務實時到賬。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轉賬方式。手機銀行或者網上銀行轉賬,實時到賬。櫃檯辦理,幾個小時或者兩三個工作日都有可能。atm機轉賬,24小時以後才能到賬。

從農村信用社轉帳到建設銀行要多少時間?

4樓:**次元

農村信用社轉帳到建設銀行屬於跨行轉賬:跨行轉賬分為實時跨行到賬和普通跨版行轉賬:權

1、實時轉賬:在提交成功之後對方即可收到款項,沒有時間差立即到賬;

2、普通轉賬:在提交之後,收款人不會立即收到款項,一般會在2-3個工作日內收到。

5樓:匿名使用者

跨行轉賬,涉及銀行間結算,一般是48小時內完成,但往往是24小時內完成

6樓:lisa狐狸

一般來說第二天早晨就會收到了,節假日順延,最慢最慢不會超過3天,放心啦,如果很長時間你的錢都沒有到位,那麼就會退給你朋友了,不會丟失的。

7樓:鑽誠投資擔保****

從農業銀行轉賬到建設銀行的具體時

間如下:

農業銀行轉帳到建設銀行,快的話

版2小時內可到權賬,慢的話24小時內可以到賬;

如果是遇上週末或者是節假日,到賬時間可能會延遲,一般三個工作日內可到賬;

可以在農業銀行的銀行atm機給建設銀行卡轉賬;

如果農業銀行卡開通了網銀功能,也可以在電腦上,登入農業銀行的網上銀行給建設銀行卡轉賬;

在建設銀行轉帳到農村信用社要多久

8樓:招商銀行

若是從我抄行一**襲轉出:1、「普通」模式:我行bai1-2個工du作日內提出清算(遇週末zhi節假日到賬時dao

9樓:匿名使用者

跨行交易因為要通過雙方銀行專櫃檯進行業務處理,一般要一屬至三個工作日才能到賬;

如果是周五晚上轉的帳,最早下周一到賬,最遲週三到賬;

周一到周五白天下午三點前轉賬基本能當天到對方銀行,但對方銀行是否及時入賬決定到賬實際時間。

注:轉賬請保留轉賬流水號,以便查詢。

10樓:回憶你是誰

建行到其他行的話,是要兩天時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去建行櫃檯或取款機查你的明細。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支援的話。一分鐘就到。

13樓:要你快速賺大錢

肯定早到了,可能出問題了,半天就到了

農村信用社轉賬到建行為什麼都三天了還沒有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來講只要收款賬戶填寫源正確一般都能

bai到賬的,正常du是一到三個工作日到賬zhi,如果一直到不了dao

賬,最好諮詢一下出管行客服。

1、實時轉賬:提交成功後,對方即可收到款項,沒有時間差立即到賬。

2、普通轉賬:提交成功後,收款人不會立即收到款項,一般會在2-3個工作日內收到。

3、次日到賬:銀行受理轉賬申請後,延遲到第二個自然日扣款並匯出,到賬時間不超過乙個工作日。

銀行轉賬的方式如下:

1、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2、建議在銀行開乙個帳戶,然後填乙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3、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就可以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乙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4、開通網上銀行,自己到網上擊活,就可以網上支付、轉賬。

轉賬成功後,可以打**確認一下,防止轉錯賬戶或者沒有到帳,可以及時和銀行聯絡處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29號到今天1號還沒到賬

16樓:歲月靜守

沒到賬的原因很多:

檢查一下賬戶餘額是否不足。

匯款賬號是否正確

如果以上原因都不存

回在,建議你**答諮詢一下建設銀行或信用社。

跨行轉賬分為實時跨行到賬和普通跨行轉賬:

1、實時轉賬:在提交成功之後對方即可收到款項,沒有時間差立即到賬;

2、普通轉賬:在提交之後,收款人不會立即收到款項,一般會在2-3個工作日內收到。

注:現在普通轉賬也很快,一般情況下24小時內即可到賬。特殊情況(例如節假日)是2-3個工作日。

建設銀行與農村信用社哪個好,農村信用社和建行哪個好

千敬曦 當人問起在哪上班時,回答銀行都會收到羨慕的目光。工作體面,屬於白領行列,能夠得到別人的敬重。收入穩定,工作安穩 舒適,並且各種保險也很全,生活無憂。那麼銀行工作待遇的真實狀況是怎樣的呢?中公金融人為大家整理各大銀行的工資待遇,幫你更清楚的認識銀行工作。建設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成立於1954年1...

農村信用社跨行轉賬要多久到賬,農村信用社網銀跨行轉賬多少時間到賬

憶在念想裡 1 1 3個工作日到賬,遇到休息日 節假日會順延。2 跨行轉賬要求選擇的到帳銀行 城市支行 戶名和賬號都正確,才能到賬。否則會退回到轉出賬戶。3 如果超過5天還沒有到賬,也沒有退款,轉出人到開戶銀行申請跨行查詢。 我欲去遠方 1 手機銀行 一般當日即可到賬。2 atm自助櫃員機 3 櫃檯...

農村信用社轉賬多久到賬,農村信用社atm轉賬多久到賬

蔗糖澱粉葡萄糖 從2016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 僅對個人客戶 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 普通到賬 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1 實時到賬 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2 普通到賬 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扣款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