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掛科沒拿到畢業證怎麼辦,大學掛科沒拿到畢業證怎麼辦 學信網顯示我已結業?

時間 2021-09-08 10:44:46

1樓:易美迅檔案服務

1、一般學校期末或者大四的時候都會組織清考。只要在清考的時候不掛科,就可以彌補之前的掛科。所以清考的時候好好準備就可以了。

2、考研。在大四上學期的時候好好準備考研。考到了研究生是學校的榮譽,學校不會因為掛科而不發畢業證的。

就算本科學校不發畢業證,考到了研究生。有研究生學校的畢業證,也不用擔心本科學校的畢業證,

3、以上方法都不行,只能重修那門學科了,嚴重的話,要多讀一年。

大學四年本科沒拿到畢業證,也沒拿到學位證,相當於你四年的大學白讀了,是很不值得的,所以對於自己的學業得引起重視,無論如何都要讓自己拿到證書。

2樓:丟失_特快補畢業證原件的***

首先,去學校補考!補考都過不了,跟學校溝通也無果![běn是本],[běn]處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希望能幫到大家!

3樓:壓乙個聲道

留一級,,繼續考試,一般學校都是這麼規定的,記得我大學同年級有個「火雲邪神」考試都不去的,天天窩寢室打遊戲,最後蹲了兩年就拿到畢業證了。

4樓:問微

沒有畢業證就找工作不好找的 必須要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學校補考可獲得!

6樓:年合賴訪曼

去跟老師求求請

請吃吃飯,看看怎麼弄,你辦假的的話,要把你的畢業證編號搞到手,不然那就是真真的假證了,事業單位一般管的比較嚴格的

大學掛科沒拿到畢業證怎麼辦?學信網顯示我已結業?

7樓:蔚晴虹渠花

1、大學掛科沒拿到畢業證怎麼辦要諮詢所在學校教務處。

2、如果掛科不多則可以延緩畢業,重修及格後還是可以拿到畢業證。

3、如果掛科多則一般按照結業處理,學校會發給結業證書,可以憑結業證書以同等學力考研。

4、不用理會學信網,關鍵是學校怎麼處理。可以聯絡輔導員或學院老師了解情況。

畢業,掛了一科,沒拿到畢業證,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8樓:今夜月色真美

有以下幾種解決方式:

1、一般學校期末或者大四的時候都會組織清考。只要在清考的時候不掛科,就可以彌補之前的掛科。所以清考的時候好好準備就可以了。

2、考研。在大四上學期的時候好好準備考研。考到了研究生是學校的榮譽,學校不會因為掛科而不發畢業證的。

就算本科學校不發畢業證,考到了研究生。有研究生學校的畢業證,也不用擔心本科學校的畢業證,

3、以上方法都不行,只能重修那門學科了,嚴重的話,要多讀一年。

大學四年本科,沒拿到畢業證,也沒拿到學位證,或許只能拿到一張結業證。

根據國家教委《普通高等教育學歷證書管理暫行規定》(教學[1993]12號,2023年12月29日)第五條「普通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分為畢業證書、結業證書、肄業證書三種。」

一般情況下,本科結業只要相關學力達到本科標準,例如績點超過2.0且沒有受到處分,即可填寫本科結業證書換畢業證書(補授學位)的審批表,在換取畢業證的同時申請學位證。

如果持本科結業證就業,結業證相當於大學專科畢業證,按大學專科畢業生的標準確定工資標準。

9樓:一種潮流叫大雄

有了工作經驗就已經很可以了,只要還有周旋的餘地,只要能把畢業證學位證拿下來,就還有後話,好好複習,爭取過了重修,實在不行就花點錢給老師疏通一下關係,沒有畢業證學位證的後果你也見識到了,希望你鼓起勇氣,加油,你已經很了不起了,至少我是不如你的生活那麼勵志,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有畢業證書,努力一年沒聯有考下證書,還是不能去小企業,即使再少,也不會收你,因為沒有證書,不符合國家保準,努力不一定會有收穫,但是要先解決溫飽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要端正自己的心態,你首先要想到全中國有多少人沒有這個破證還是照樣在生活,全中國多少人工資只在2000-3000之間還是照樣在生活!~你這進的肯定是大公司,公司對學歷很看重,你為什麼不先到個小點的公司積累下經驗呢?你可以直接面對老闆,用你的實力來打動他,並且可以從小老闆的平台上學到更好的東西那不是很好麼?

你可以去人才市場上去看下,有些非常好的公司要求的是工作多少年的人,而不是學歷達到哪個地步的人。不要灰心,先放低下姿態,學到的都是自己的,如果自怨自艾你這人生才是真毀了。希望我的話對你有幫助!!~

大學畢業了沒有拿到畢業證學位證怎麼辦

12樓:易美迅檔案服務

除了成績低,以下幾種情況下學校也不會發學位證:

第一種是大學期間有惡劣事蹟,比如考試作弊、校園打架等零姑息事件。

第二種就是沒過英語四級的,也不會發學位證,但這幾年隨著教育改革,這一條逐漸被廢除了,現在很多高校都沒有這一條了,當然了,考四級的熱度不降反增,畢竟含金量那兒擺著呢不是。

第三種就是掛科太多,即使你後來通過補考或者重修把掛的科目都修過了也不行,加之現在很多學校都取消了清考,也就是說當學生掛科太多根本補不過來的,只能延遲一兩年畢業了,所以自然沒有學位證。

沒有學位證會有什麼後果:1、考公、進國企都不行。

2、沒有畢業證相當於你沒有上過大學。

3、找工作也會受到影響。

13樓:昂綺晴巢達

我們一般不支援***,其實正常情況下你的畢業證和學位證學校都已經給你做好了,只是由於你掛科了沒拿到,被壓在教務處了。不過如果你想***辦得更真一點的話,我有幾個建議,你先研究下你幾個同學的畢業證和他們的學位證的編號,根據你在學校時的學號可以算的你的畢業證和學位證的編號的。然後去做個假證,影印幾分出來,先交影印件給單位,看能不能混過去。

還有一點我想說的是一般的單位估計不會去查這些的,不要太擔心。

大學掛科了能拿到畢業證嗎,關於大學掛科拿畢業證的問題。

畢業前全過掉 畢業證 學士學位證不受影響 如果畢業前沒過掉 而在8年裡面 一般是這個時間 過了 只有結業證如果到期了還沒過掉 那大學就白上了 什麼都沒有所以盡量還是努力一下吧 大學要過還是比較容易的。畢業證書是學生在學制規定的年限內通過學習,修完教學計畫所安排的全部課程並成績合格,准予畢業,由辦學單...

國開大學假證能報名嗎,上過學畢業證沒拿到

國開大學假證是不能夠報名的,上過學畢業證沒有拿到,應該是你的學籍成績太差了。國開大學賈政當然不可以報名了,即使報上名也沒有畢業證的 大學假證可以報名,不能可以上過畢業證,沒有拿到那你舉報 國開大學假證明肯定是不能夠報名的,你需要用真實的證明 賈政不能報名的,這是一種違法的行為 大學假證能畢業嗎?能報...

考上了公務員,畢業證還沒拿到手怎麼辦

對於應屆畢業生,如今已被錄取為公務員的,驗證的時候不用出具畢業證。畢業證一般都是到6月底才能拿到手,全國都一樣,所以你不用急。你驗證的時候,需要出具應屆畢業生推薦表 成績單。最好再找學校開具一個證明,說畢業證可以正常拿到,目前正在辦理中。祝你好運!如不是應屆畢業生,可由學校開具證明後,與報考單位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