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終於結束了,這個暑假我該怎麼玩

時間 2021-09-07 05:42: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過來人,希望我說的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你現在已經步入高三了

處理許多事情不能再象高1高2 了!首先你現在上網是不對的!

高三需要的是把所有的精力放到學習上!

我把我總結的經驗給你說下吧~

第1,多做題目!你高2的時候應該把高三的東西基本上學完了吧!對!

現在需要的是鞏固這些知識!別聽現在所謂的素質教育!素質教育是說給那些貴族家庭的!

我們就是要多做題目!先把分數提上去!到大學了!

你什麼素質又不能學呢?你說是吧!所以!

多做題目!不要挑很難的(個別情況覺得手上的東西都做完了可以做下),把一般的題目的解決辦法拿到手!特別是數學!

學理科的,主要區分成績的就是數學和英語了!英語多背單詞!數學多做題目!

至於背單詞你自己可以做個規劃!比如1天背20個,最好背大學4級的單詞!因為我相信你高中的單詞基本能記住吧!

能就背4級的!不能還是得先把高中的單詞背完!

第2,注意安排自己,規劃自己!你每天可以自己給自己布置任務!比如今天我要背20個單詞!

做2張物理試卷!禮拜2,我要背20個單詞1張數學試卷,1張化學試卷~而且每天自己規定的一定要做到!不然你1次沒做到,就會有第2次,第3次,,,,,,

第3,要合理注意休息,我說合理注意休息不是說很早就睡覺!不是!到高三了,你睡眠時間絕對不能多於7個小時!

我高三的時候一般是12點睡覺,6點半起床!如果你睡多了!人家就用功了!

你就相對落後了!時時刻刻要做好緊張的學習氣氛!

第4,要給自己定1個目標!目標不要太大!但是你一定要有個終極目標!

比如全班前3,但是你可以一步一步向前!先進前10,前5,前3---一直到拔尖!但是,如果付出了也沒達到目標也不要灰心!

你要記住我能!我一定能!

第5,不要輕信別人的話!班上總會有這麼點人!老是說自己睡覺睡的早啊!

平時上課啊也不是很聽!當時考試就能考好!這種人的話不能信!

你要意識到!只有付出才有收穫!人家能考好!

絕對不會少花工夫的!

第6,要善於自勉自己!給自己加油!時時刻刻有很堅強的鬥志!

ps:我覺得比較好的參考資料!(就是不知道你那有沒有賣)

天星教育的試題調研 和金考卷~~都瞞好的!

天驕之路不要買!很簡單!做了沒什麼意思~~

另外!祝你在07年高考取得好成績! (引用)

2樓:剪木瞳

我正在玩輪滑哦

如果有興趣的話

可以試一試

其實玩什麼無所謂

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

從自己的興趣中挖掘快樂

祝你開心

高考結束了,打暑假工還是在家休息、玩?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庭富有的話我建議你去旅遊放鬆心情,家庭不富有的就打暑假工,還可以體驗社會實踐,可以學到很多在學校裡學不到的東西

4樓:

我高考完了,發現玩到傻也好像沒什麼,但是去做一下暑假工的話,發現自己對錢的態度走上了「正軌」。給自己的感覺也很好。歷練自己也不錯。

我是男的10屆畢業生。可以交流qq1028174400記得叫師兄哦,o(∩_∩)o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個工時短些的事做積累社會經驗,適當運動放鬆…總之別太閒。很重要的是為填志願做準備,想想你想選擇哪類專業,這個專業你是否真喜歡。好好設想下在這競爭激烈的社會裡我究竟能做什麼,我存在的價值又在**。

6樓:匿名使用者

先休息在玩 要是不想玩就 打打暑假工

高考過後的我們,暑期應該幹什麼?

7樓:走向未來

高考過後的暑假,我們做為剛剛成年的高考生,應該做的事情太多了,實際上沒有高考前,就應該想到自己該做什麼,想做什麼,因為高中三年學習緊張。很多該做的事,都因為沒有時間而沒有去做。下面我來分析一下高考後該做的事情。

4、還有乙個最重要的事情,因為高中生已經滿18歲了,這18年我們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父母為我們操勞了十八年,為了不讓我們耽誤學業,把全部家務都攬在自己身上,現在我們做兒女的終於有時間了,我們應該盡可能每天拿出一些時間來為父母分擔一些家務,讓父母也體會到有孩子的幸福。

5、如果家庭不富裕的孩子,也可以在這個假期,打個短工,為自己籌點學費,做做家教或者用自己的知識或勞動,給父母減輕點負擔。

總之,我們高考過後,暑假該做的事情太多了,我只列舉了一部分,很多事情可能想好了,都不一定有時間做,這個假期可以制定個計畫,盡可能把以前想做,又沒時間做的事情安排好。度過最有意義的暑假。

高考結束了,暑假該幹什麼,高考結束後,暑假應該做些什麼事情?

高考完了,就是分數,填志願。如果一切如意的話,可以去獨自旅行一趟,回來以後就可以準備大學的生活了,學學英語,計算機啦,或者找些大學裡專業性的書本看看,都可以的 校園奇譚 高考後的暑假,這件事最需要去做,以免影響大學生活 高考結束了,該是你想想怎麼過好大學4年美好時光的時候了。大學4年光陰如箭,如果不...

中考終於結束了,暑假可以幹什麼啊

丨張卓爾丨 中考後應充分休息不宜過度補課 中考是對學生體力和腦力的極大挑戰,考試結束後,應留出足夠的時間好好休息,可以利用假期旅遊或參加體育鍛煉,充分放鬆後再製訂暑期計劃。參加輔導班 補課也不宜過度。一 不能徹底放鬆。中考結束意味著初中階段的學習告一段落,後面的高中學習會更加緊張。很多同學覺得假期無...

高考結束了在家幹什麼好,高考完暑假在家幹什麼好呢?

高考完第一件事,睡覺,你不能不承認,高三最缺的就是睡覺.休息好了等分數,這期間要估分,得到分數選學校,這夠忙的,之後等通知書,這期間同學要吃飯,你也可以出去玩玩,強烈建議體育活動.之後那就有選擇了,如果你家境不好,可以考慮打工賺些學費,如果家境好的話,建議你打工體驗生活,都是打工卻有區別.為錢打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