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7歲,考不上高中,不讀了,天天在家裡玩電腦,開始玩膩味了,不知道還能做什麼,求解答

時間 2021-09-05 22:33:04

1樓:林憶軍

其實你的一切行為都是家裡把你寵出來的結果,你才17歲,應該想想你能做什麼?現在是講究學歷時代,真的為你惋惜。針對你這樣的情況,要社會經驗吧,沒有。

要年齡吧,太小。說實在去打工吧,是童工,就算讓你去打工了,你也只能做乙個打工者。父母畢竟不能陪你一輩子,所以,希望你就算是不去上學了,你也得踏踏實實的去打工。

等到有資本了,那時候再來想創業的事。

2樓:樂意助您

你好,年青的時候都這樣過來的,我曾經連著通宵7個,為了玩遊戲,很瘋狂花錢玩,後來上班之後知道錢中用我了要買房結婚,開始上班之後早就不花錢了捉麼怎麼賺錢,我遊戲賺錢乙個月能賺幾百,但是荒廢了很多東西上班只能做乙個操作工,沒知識,

我不反對玩但是要節制畢竟二十多了要賺錢結婚養家,我對你的建議有兩個,1.找個班先上著接觸到社會,有班上了也就充實一點了休息沒事玩就玩會,但是有要學習工作要先學習,

2.吧劣勢轉換成優勢,現在**有的比實體做的都要好,你玩遊戲可以先做虛擬賣你的點卡,**我覺得比工作還有挑戰性,很能充實自己要學的更多,也可以做其它充值或實物等等,有意或其他問題都可以繼續問我,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

我也是十七,今年六月放暑假就沒讀了。你可以像我一樣,看你親戚有沒有適合你上班地方。我就在我表哥廠裡…

4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初中畢業後考不上高中的話,有以下方案:

1、如果你還想繼續讀書,並且希望將來自己可以在學習上獲得成就的話,可以去私立院校復讀。不過此方法會有較大的心理壓力,如果你無法克服,請謹慎。

2、如果你還是很想讀高中,但不想復讀,成績還可以,可以嘗試讀普通或者私立高中,搭配著公升學規劃,高中三年努力提高成績,一樣可以考取985/211。

3、如果你還不想過早的步入社會,你可以進行公升學規劃,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

現在好多人怎麼都喜歡用那些流行語呢?什麼給力,糾結,哥要的之類的,天天上嘴,不膩味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現在的小年輕都喜歡這調調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代就是流行這個

我今年18歲去年初中剛畢業因為考不上高中所以出來打工成為了一名農民工!因為家裡經濟條件不好

他們這是無奈之舉吧,一方面希望你好好在社會上磨練,出人頭地,而不是事事依靠他們。你沒有主見,所以他們想讓你成大器,就必須去社會磨練。他們害怕你這一輩子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下去,娶不到老婆,娶到了被人看不起。他們未必是不理解你,你表哥可能對你不了解父母苦心很生氣才把你罵了一頓吧。他們未必不是不體諒你,這...

我17歲,14年6月初中輟學,高中讀了月後隨學校組團打暑假工便沒有回去一直在無錫打工此為背景

家裡有關係的話可以在高中報上你的資料,然後每年交費取得畢業證,人不用在都可以,或者去專業院校申請旁聽名額 你先自讀個大學學歷不完了?你是剛從墓裡出土了17年吧 我17歲不上學2年了,還能回原來的學校上學嗎?還有學籍嗎?初二就不上了 可以上,我乙個同學也是不上學,初中在家裡跟他爸爸打工一年多了,回來的...

今年我17歲是個女生還上高中呢我物件18都上班

筱 柒丨 你們最好還是再多相處一段時間,畢竟都還不大,有很多變數,如果2 3年後,你們還在一起,那時你物件應該也攢點錢了吧,再去見父母也不遲 one湛藍玫瑰 你現在正在 上學 不建議你 談這方面的事情 現在的年紀談談戀愛就是了,還見什麼父母呀 sky放浪不羈 再等等吧 現在去見父母,肯定不同意的 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