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韓國的一般大學院和專門大學院及特殊大學院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9-04 13:16:19

1樓:韓國華人

一般大學院都是在白天授課,特殊大學院是在夜間,好像專職做學生想要上夜間大學院比較不容易有,中國學生可以申請特殊大學院,但是簽證可能下不來。因為出入境管理局不同意.

專門大學院也就是專科研究所,費用昂貴,一家醫學專門大學院的一學期的學費為9百58萬6000韓元。另外一家經營專門大學院的碩士課程雖然為短期1~2年而已,但其學費不比醫學或牙醫專門大學院便宜。1年3學期,總共4學期制的kdi經營專門大學院的學費一共2千4百萬韓元。

首爾綜合科學大學院的一學期學費高達 1千2百萬韓元,3學期總共需支付 3千6百萬韓元。大學課程修完之後,再念完專門大學院的課程,學費就超過 1億韓元。

國際大學院-gsis,是英語教學的,一般的是韓國語教學的.

看了介紹,你的這些問題是不是基本解決了?

2樓:留學界小瀋陽

1、一般大學院的上課時間不一定,白天晚上不固定; 特殊大學院一般是晚上上課。 2、一般大學院就是研究理論學術的,特殊大學院是理論+實踐課程。 3、一般和特殊的碩士學位證都是一樣的,一樣得到認證、一樣可以繼續申請深造博士課程。

3樓:

他們注重的是實際工作經驗,很少用學校來區別人的。

4樓:江蘇小不懂

有吧,你說北大和北京示範有差距嗎?

日本大學院“專門職”“專攻”和一般大學院有什麼具體區別?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專攻就是專業的意思,就好像大學學部下面會有學科是一樣的。

專門職是指的醫生、**等需要拿資格證書的職業培養。一般都是專業性比較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只是一般大學裡面是不會出現“專門職”的,你肯定看錯了網頁,看到了這個大學的招聘頁了。

“專攻”,簡單的說,就是“研究方向”

“專門職”,就是指“專門的工作”。

先去學習日語吧,祝你成功。

日本大學和大學院有什麼區別?那語言學校呢?

7樓:

你好1、大學是一個高等教育機構。

2、大學院是大學裡面的分支機構,大部分是隱性的,也就是說並不存在行政層面的機構,是依附於【學部】的。比如,經濟學部下面就依附著大學院的經濟學研究科,而醫學部則依附著大學院的醫學研究科。 日本還有一種比較特別的【大學院大學】,只開展大學院教育,不開展【學部】教育。

3、語言學校就是語言培訓學校,和中國的外語培訓學校一樣,只不過是日語單語種罷了。不屬於學歷教育。

---非專家

8樓:毓清佳

大學是本科,大學院是碩士。

語言學校是學習日語的,是大部分留學生去日本的第一站。

語言學校裡有升大學的班,也有升碩士的班。

並且是可以拿到在日本長期簽證的最好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準備要去留學嗎?可以找專門的機構問問,我在鑫泉辦的,聽說辦日本是比較好的,我自己覺得也還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學就是大學

大學院是指考研的學府

語言學校是專門學習語言的,沒有畢業證。

11樓:秋梵高明

親啊 大學是本科 大學院是碩士急博士 語言學校就是專門學語言的

日本專門職大學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啊,我現bai在就在日本du

,今年年末要考大zhi學了

在日本是什麼

dao學歷都能內找到工作的,學歷的高低其實就容是別人對你尊敬的程度,學歷越高,日本人會越尊敬你。很多學生念專門學校,如果拿到資格證書,多考些票,賺錢很容易,這種學生是很被認可的!日本人不像中國人唸完大學還接著念研究生什麼的,很多都是大學畢業就找工作了。

其實念什麼都是一樣的。

大學宿舍一般限電壓和功率到多少,一般大學宿舍的限定功率是多少,可以承受多少W?

生活全知了 大學宿舍的電壓是220伏。一般宿舍對使用功率限制在一千瓦以內,不同學校會有所差異。北方高校夏季避暑的壓力小,冬季又有暖氣,所以基本上每個學校都會限制功率,一年四季按時斷電。不同高校的斷電時間也略有差異,大多是在晚上10點半到12點之間。 隔壁小鍋 大學宿舍的電壓是220伏。一般宿舍限制有...

南韓建國大學的語學院和西江大學比哪個好一些

額,作為建國大的學姐,我來回答一下吧。建大的語學院,要求屬於比較嚴格的,也就是說,公升級或者畢業可能會有一定的難度。相對來說,因為要求嚴格,威信度也高一些,以後語言學院畢業申請大學的時候,會比較有用。就是說有的學校語言學院畢業可能申請別的學校不認,需要你再重新讀自己學校的語言學院。但是很多學校都認建...

大學宿舍的床一般是多少尺寸阿,一般大學宿舍床的尺寸有多大

明月照溝渠 大學的上下床鋪的尺寸是 1 長2公尺,寬約1公尺,高 上下鋪間距 約1 1.5公尺。2 大學的上下床鋪屬於學生床,高低床,雙層床。3 所用的床板 純多層板或實木床板。4 材質 產品採用優質冷軋鋼板,做工精細,經久耐用。5 優點 床架結構穩固,不易變形 承壓力好上落梯根據人體生理設計,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