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省內一流的專科好還是上個三流的本科

時間 2021-09-01 16:54:27

1樓:永遠之後

坦白的說,一個好專科不如爛本科,門檻就讓你不好進,畢竟現在本科生都一大堆,專科根本不佔優勢。

不過主要還是看個人能力,自己多學點,知識紮實了,怎麼都能找到出路。

2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和本科的最大區別就是一個注重技術,一個注重理論。傳統的思想是本科一定比專科好,卻不知道現在好的專科分數線狂甩本科五條街。就我們河北省來說,好的專科分數線都在三本線高几十分的基礎上,好專科的好專業分數線在二本線以上。

而且河北省馬上要成立多所應用型大學,大力培養技術型人才,而不是理論型。關於就業問題,我有個河北知名大學的同學天天羨慕旁邊專科學校的就業率。所以我的建議是,先上個不錯的專科,找到工作之後再自考本或是專升本。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後的打算,如果還想繼續讀研的話,當然上三本好,可以直接考研;如果就想學門技術,還是專科能好點,本科理論太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流的本科,因為本科畢業後發展機會比專科多,再說平臺也不一樣,只要是本科,肯定比專科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現在本科滿地都是,難道你不讀本科讀專科??

什麼叫一流二流三流,什麼是一流企業 二流企業 三流企業 四流企業 分別做什麼?

君樹 三教九流 上中下二十七流指的是 先講上九流 一流佛祖二流天,三流皇上四流官,五流閣老六宰相,七進八舉九解元。一流是佛教的佛祖,在思想領域裡有領導一切的權力 二流天是玉皇大帝,比人間的皇帝位置高一等,但虛無縹緲,不像佛祖那樣深入人心 皇帝下來是閣老,老資格的重臣,例如皇帝的老師這一類的 宰相是幫...

讀三流的大學是考研好,還是就業好

鬧心飯飯 總的來說,考研好。當然,還要結合自己情況 適不適合讀研?考上研有多大希望?要考怎樣的學校和專業?以後想做什麼等等。如果想要一份靠知識,或者說,需要相當學歷才能進去的工作,當然要考研了,畢竟三流大學不太吃香 而且,最好考個211學校,這樣會有很多優勢。祝你成功 婕 說實話,考研跟本科學校沒有...

三流的大學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乙個三流的大學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翻譯如下 乙個三流的大學 a third rate university a three stream university,一三流大學本科生是什麼意思 一流,清華北大或者一本 三流,地方大學或者三本 希望採納,你的支援是我們的動力!三流學院是什麼意思啊,是三本大學嗎 三流學院不是三本大學,沒有三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