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南山中學分班有幾個檔次

時間 2021-09-01 04:10:36

1樓:小風愛廚房

綿陽南山中學分:英才班、過渡英才班、實驗班、重點班(平行班)。

四川省綿陽南山中學(mianyang nanshan high school)簡稱南山中學,地處中國科技城──綿陽市,是四川省首批重點中學。

硬體設施

截至2023年12月,學校擁有齊備的中學理科實驗室、國際標準運動場、全國中學最大網球場、計算機教室、通用技術實踐室、機械人實踐室、航模俱樂部、3d列印工作室。

網路技術中心、創客空間、校園電視台、校園廣播站、**教室、舞蹈教室、健身中心、心理諮詢室等功能教室。另外,南山中學「博喻圖書館」藏書達30餘萬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南山的2023年入學的,我們年級分的清北班(中考784及以上),火箭班,英才班和實驗班(中考760及以下),清北班就是最好的,一共有六個,裡面還有兩個特別好的是小清北綿陽狀元就在那兩個班中的其中乙個,然後就是火箭班有小火箭和大火箭,裡面就是年級五六百名及以前的,然後就是小英才(我是小英才的)和大英才然後就是小英才一般就是1000多的,大英才就一般2000多,還有實驗班就是那種外地的找關係的,和今年均衡計畫降十分上的,實驗班裡面硬考上的人都很少,一般就是這樣,而且在實驗班裡面就不會分配到考a0優的指標(就是考好的985211的線),一般就是這樣的,而且競賽班和清北班一般每週只在學校休息3個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就是南山的2023年入學的,我知道我們這個年級是分為英才班,過渡班,實驗班,重點班。我來給你一一解釋一下,英才班是比較好的班,又分為大英才,小英才,小英才的水平又比大英才好些,(我就在小英才),小英才中又有倆特別好的特殊小英才班,那裡頭的基本是年級前五六百。再說過渡班,是介於大英才和實驗班之間的,外地生考的a2多半就在過渡班,實驗班又比重點班好,外地生考的b1,b2的多半在實驗班,而重點班就是平行班那,多半成績不好的交了很多錢的就在那兒

綿陽南山中學怎麼樣

南山中學注重培養學生的全面發展.而綿中古就只考慮悶著整學生成績.還是去南山吧,對你的未來有好處 南山教學質量很好,學校也大。綿陽還有綿陽中學也很好。 不養貓同學 南山以前還好,但現在每況愈下,不是私人的,你還不如去綿中,綿中才是目前最好的 綿陽好高中很多 有綿陽中學 南山中學 還有貴族學校 東辰中學...

綿陽南山中學和綿陽一中哪個學校的補習班好

1 讀理科去哪所學校好呢 其實,南山和綿中都勢均力敵,南山相對於綿中而言,環境更好一些,雅緻,人文,居山上,遠離鬧市區.空氣相對好。不過看你喜歡了,最好有機會去現場走一走。2 生活條件和每班的人數上究竟是哪個學校好?複習班,兩所學校都在照,每年參加高考的人數,綿中比南山多近一半,可想每班人數不少也。...

數學小學畢業升學歸類複習卷與重點中學分班測驗卷答案

焦響 小升初分班考試試題 數學 時間一小時,滿分120分 1 5分 除數和商都是29,則被除數是 2 5分 根據下列數的規律,在橫線上填上適當的數 3 5分 將下列各數由小到大排列,並且用 連線 答 4 計算下列各題 寫出計算過程,每小題6分 1 2 5 請將下面等邊三角形按要求分割成若干個形狀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