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了想去學門技術,會不會太晚,有沒有好的建議呀

時間 2021-09-01 01:11:15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15755172915

2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30歲學一門手藝不晚,不要再耽擱、猶豫了,如果有好的就趕緊去學。

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美容技術 學習時間短 上手快

4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永遠不要因為年齡而糾結。

想要學習,選擇專業的學校學習即可。想要高收入,可以工作一段時間,自己創業。

最好找能創就業幫扶的學校。

如果有創就業政策的學校的話,會有校合作單位,推薦就業;如果要創業,也會幫忙選址、採購,進行創業幫扶。

5樓:馨蕊

30歲了,如果你想去學技術,就應該趕緊去學,不要考慮什麼,你自己喜歡哪一些事情就去學哪一些。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校學汽修技術的優勢:

一、小班教學管理模式確保學汽修不難!告別傳統的「一師大課」,增加師生互動的機會。老師和學生「零距離」接觸,一對一交流,提高了教學內容的廣度和深度,使老師靈活運用教學策略,讓學生及時消化所學知識技能。

二、學校「實踐+實訓」和「目標激勵式五步教學法」的全新教學模式,形成了一種特有的「理實一體化」課堂。學生邊上理論課,邊實踐;老師手把手教學,引導學生動手操作。

三、學校還採用分階段教學的方式。學生在學完每乙個階段後,都會有相應的階段測試。如果測試沒有通過,老師會給做一些針對性的課程輔導,以保證順利進入下乙個階段的學習,直到學會為止。

這樣的教學把複雜的汽修,分塊學習,讓學生慢慢學好汽修的全部內容。

你好!我一直很糾結,今年30歲了,想去學門手藝晚嗎?

7樓:愛吃的小盆友

不晚啊 學手藝是不分年齡的 我們這就有啊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0基礎入門學習的,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30歲學一門手藝不晚,不要再耽擱、猶豫了,如果有好的就趕緊去學。

10樓:軟體產品網

不晚,能下決心學,開始了就能堅持下去就好

11樓:痴狂

只要有心,什麼時候都不晚。老乾媽創始人還是一老太婆呢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心思細膩,來溫柔感性,在學習技能時應該根據自身的性別的特點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一些需要體力、蠻力的工作不建議女生去嘗試,同樣過度的油煙燻烤的工作也不適合女生去從事。相比之下,西點這個行業顯然是十分適合女生去從事的。

首先,西點師的社會地位高,薪資源待遇可觀,普通的西點師月薪在5000左右,擁有國家技能證書的高階西點師月薪上萬是沒有問題的。並且隨著行業的發展,將來的待遇薪資不可估量。其次,西點的學習沒有學歷等門檻要求,零基礎入學,經過幾個月的學習能讓你迅速收穫技能。

將來的工作環境也是十分理想的,輕鬆、時尚、靚麗,溫馨的工作環境也有利於女孩培養優雅、美麗的「淑女」氣質,成為人才市場中實力與美貌兼備的物件。更有很多女生在掌握技術後,選擇自己創業當老闆,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13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永遠不要因為年齡而糾結。

想要學習,選擇專業的學校學習即可。想要高收入,可以工作一段時間,自己創業。

最好找能創就業幫扶的學校。

如果有創就業政策的學校的話,會有校合作單位,推薦就業;如果要創業,也會幫忙選址、採購,進行創業幫扶。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可以多了解一下汽車行業,也不會怕這個行業以後會落伍的,只要你肯踏踏實實的幹,就一定會掙大錢

30歲的人了,沒技術沒工作,很想學一門技術,可是這麼老了,還會有人教嗎?好迷茫,我該怎麼辦……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專業確實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選擇了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建議你學it吧,我就學這個專業,因為現在是高速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努力把他學好了,那麼以後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

16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現在你可以去學習一門技術啊,現在的學習渠道那麼多,只要想學習就一定能學到,你可以學乙個對學歷要求相對比較低的,比如烘焙西點,這行業對學歷要求比較低,要的就是技術好,最重要的是以後可以自己創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現在學習廚師還是很不錯的。我認為現在是學廚師最佳時期,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廚師人才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廚師人才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廚師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是廚師技術是否過硬,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川菜,走到**都安逸得很。

所這點你只要學的可以,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所謂窮人做事、

富人做市、商人做勢[趨勢]

你可,bai du,貴英幫你指引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願意,什麼時候都不晚

2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的汽車擁有量是逐漸增多的,這樣也就增加了就業的機會,所以說現學習汽修技術挺不錯的

本人今年30歲,不想打工,想學一門技術,請問學什麼技術好?

21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同樣的西點師在社會上的需求也是挺大的,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2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學汽修技術!

首先,待遇好。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攀公升,汽車後市場已經成為我國有潛力的朝陽產業之一,需大量的專業人才,技術好的汽車專業人才月收入已達到白領階層。

其次,好就業。汽修技術簡單易學門檻低,不需要很高的文化水平,適合30左右的人學習。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2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女孩在職場中成為骨幹,正所謂「巾幗不讓鬚眉」,女生學什麼好呢?知識面廣、好奇心強、學習努力、積極進取的她們掌握一門怎樣的技術能後顧無憂呢?it行業作為現在職場的朝陽行業,在繁榮發展的背後,專業高階人才卻嚴重匱乏,加入it行業,掌握一門實用的技術,高薪就業且成就美好未來。

25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學技術的話,第一是看自己的興趣,第二就是選擇比較熱門的技術。看看是想學習什麼技術,現在的汽車方面的技術就是很不錯的,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建議可以考慮下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乙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27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廚師是比較有前途的。

現在餐飲業是比較好做的。看看現在的川菜就知道了。

到學校學過兩年,有手藝了,然後到大酒店去工作兩三年,學經驗學管理,再出來開店。餐飲業創業只要選好位置基本沒啥風險的。只要找準消費人群定位。

現在川菜比較火,隨便你想去哪個城市都能做成生意。

28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1.看一下自己的興趣愛好偏向哪方面;2.結合當前社會背景做一次考察,看當前緊缺的人才需求狀況。這畢竟和上學有所不同,有了自己喜愛的就會比別人上手快一些。

29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3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31樓:崇德it教育

現在來說的話,還是it比較掙錢,學習好的話就可以找到乙份比較不錯的工作,it行業的薪資普遍很高,待遇也很好,30歲的話轉行也不晚。

想開店的話可以學學廚師行業,不用擔心失業,順便學學經營管理,之後可以自己開餐館,也是不錯的。

32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建議學西點西餐,0基礎也可以學的,而且西點行業前景好

33樓:汝曾在我心裡

建議去學數控工具機吧,相對容易些,並且將來也好找工作的。

34樓:生態蛋子

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乙個吧。比如開個服裝店,比如開個小加工廠

你好!我一直很糾結,今年30歲了,想去學門手藝晚嗎

愛吃的小盆友 不晚啊 學手藝是不分年齡的 我們這就有啊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0基礎入門學習的,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

我今年18歲了,想學古箏,會不會太晚啊

這要看你學琴的目的了,如果只是單純的當做業餘愛好來學的話,多大歲數都沒問題。如果是想學習一門藝術去考專業類院校的話就肯定晚了。而且我想對那些說古箏很簡單朋友們說,古箏絕對不簡單,很多技巧是很難把握的。如果親是想作為修習一門藝術來學的話是不會有時間問題的。但如果是想考藝術的話建議學聲樂和美術,那個會快...

35歲的男人想學點技術,會不會太晚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廚師,零基礎就能入學,門檻低,薪資高,前景非常好,非常適合男生學習。 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這就看你想學什麼啦,你要說學it那肯定算是晚啦,可以考慮一些自己的興趣愛好及特長。比如廚師,無論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