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意思選擇適當的表示「笑」的詞語填在括號裡

時間 2021-08-31 13:11:08

1樓:匿名使用者

1.無拘無束,縱情地笑 ( 狂笑)2.不愉快而勉強做出地笑 ( 苦笑 )3.

藏在心裡不公開的笑 ( 暗笑 )4.狡猾陰險的笑 ( 奸笑 )5.開朗的笑 (哈哈大笑 )6.

無意義的,一味地笑 ( 傻笑 )7.輕蔑諷刺或無可奈何的笑 ( 冷笑 )8.眾人大聲的笑 ( 哄堂大笑)9.

故意做出的不真實的笑 ( 假笑 )10.抑制不住開心的笑 ( 捧腹大笑 )

2樓:風急水闊

捧腹大小

苦笑暗笑

奸笑哈哈大笑

傻笑冷笑

哄堂大笑

假笑微笑

3樓:櫻花之仙

1.狂笑2.苦笑3.暗笑4.奸笑5.微笑6.傻笑7.冷笑8.哄堂大笑9.假笑10.捧腹大笑

不知對不對~~~~

4樓:匿名使用者

捧腹大笑,假笑,暗笑,奸笑,微笑,傻笑,苦笑,哄堂大笑,冷笑,哈哈大笑

1.根據意思,在文中選擇恰當的詞語填在括號裡。再從中選乙個詞語造句

5樓:在下飛天豬

(2)一瀉千里:水很快地往下流。河水直往下瀉。比喻說話滔滔不絕或文辭流暢奔放。

(3)依依不捨/依依惜別:留戀不止, 捨不得離去。

造句:晚會結束已經大半天了,同學們才依依不捨地離去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2,一瀉千里

3,流連忘返

每次到長城,那裡的壯觀與雄偉總是讓人瀏覽往返

根據意思寫出恰當的詞語,填在括號裡。1,引人進入美好的境地。指山水,風景,文學作品等特別吸引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引人入勝

親臨其境

戛然而止

能說會道

8樓:雪落花開

1、引人入勝

2、身臨其境

3、戛然而止

4、巧舌如簧

9樓:蠅頭細字終潦草

引人入勝。親臨其境。戛然而止。口吐蓮花,伶牙俐齒

選擇適當的詞語填在括號裡。

10樓:白辰殤

笑眯眯、亮晶晶、綠瑩瑩、金燦燦

11樓:

1.小作者真是(妙筆生花),寫出的文章構思(獨具匠心),內容(引人入勝)。2.

**會上,既有(膾炙人口)的流行**,也有(雅俗共賞)的世界名曲,一曲終了,(餘音繞梁),令人回味無窮。

12樓:璐天下

笑眯眯 綠瑩瑩 亮晶晶 金燦燦

根據下面句子的意思,從文中選擇恰當的詞語寫在相應的括號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題中不是寫了口乾舌燥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根據下面這段話的意思,用「抱」組成合適的詞語填在括號裡。

15樓:周軍

面對磨難, 有的人哭天抹淚, ( 抱怨) 生活的不公平。 而有的人不忘自己遠大的 (抱負 ) , 仍然用快樂(擁抱 )生活。

16樓:快樂的

面對磨bai難,有的人哭天抹du淚,(抱怨 )生活的不zhi公平。而有的人dao在逆境中不忘自己遠大的(內抱負),仍然容用快樂(擁抱 )生活。面對前者,生活會(抱歉 )地說:

「你將我拋棄。」面對後者,生活會高興的說:「我將會送你走向成功」

表示笑的意思的詞語,表示笑的詞語有哪些

微笑 動一動嘴角 大笑 前仰後合 忍俊不禁 狂笑 憋紅了臉,差點喘不過氣來。冷笑 讓人聽了渾身發毛。恥笑 面帶輕蔑 另外,也可從其他方面敘述,如 含蓄的笑 嫣然 莞爾 解頤 霽顏 盈盈 啟顏 開顏 展顏 粲然 粲齒 掩口 抿嘴 出聲的笑 呵呵 嘿嘿 嘻嘻 哈哈 哧哧 啞然 譁然 肢體語言 捧腹 哄堂...

表示的笑的詞語,表示強烈的笑的詞語

強烈的笑 仰天長笑 噴飯滿案 捧腹大笑 冠纓索絕 笑煞 囅然 笑破肚皮 笑掉大牙 哈哈大笑 哄堂大笑 笑彎了腰 能幫上忙嗎?呵呵 表示笑的詞語有哪些?關於笑的詞語,有貶義褒義,快來看看吧 開懷大笑,笑逐顏開。含笑 苦笑 失笑 慘笑 痴笑 嘻笑 譏笑 嘲笑 捧腹大笑 呵呵大笑 破涕為笑 嘻嘻哈哈 前仰...

根據意思寫出表示「看」的詞語,請根據意思寫出表示「看」的詞語

鳥瞰 俯視 仰望 瞻仰 仰望 眺望 探望 俯視 斜視 東張西望 意思呢?不要隨隨便便就問啊,怎麼回答你啊,說清楚啊。請根據意思寫出表示 看 的詞語 1.到醫院看望病人 探望 2.站在高處向遠處看 眺望 3.站在高處向下看 俯視 4.抬頭向上看 仰視 5.向四周看 環視 6.快速地翻看書報 瀏覽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