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對即將上大學女兒的寄語

時間 2021-08-30 11:18:38

1樓:胖頭魚

上大學前,媽媽說:我要你做的,是一個貴族,而不是暴發戶,所以無論你多麼富有,無論你在什麼地方,都要謙遜,禮貌,不卑不亢,虛心學習自己不會的,不懂得,只有這樣,你才能不斷進步,爬上巔峰。

1、不要試圖什麼都爭第一。

2、不要試圖交到一個完美的朋友,也不要交到很多朋友。

3、幫助別人,自己也會強大起來。

4、學會用真誠的簡單,對付虛偽的複雜。

5、考上大學,你是我的女兒;你掃馬路,更是我的女兒;只要保持高貴的人格,掃馬路也可以掃出一個光明純潔的世界。

6、學校裡的考場上可以有59分,人生的考場上決不允許不及格。

7、美德是這個世界上惟一不會凋謝的花朵。

8、愛情是一朵美麗的浪花,然而你生命的航船卻要繞開它小心翼翼的行駛,因為你稚嫩的雙槳運載不動神聖的職責。

9、不管怎樣,你都是要學會培養自己有一項業餘愛好或特長。

10、錯誤犯過一次,儘可能的不要再犯第二次。

11、個性是你一生中最可貴的品質。

12、有的時候一句古詩要比一個外語單詞有用的多。

13、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

14、你打個碗,媽媽可以原諒;你要是說謊,絕對不行。

15、媽媽不是**,你的要求大多是不能夠滿足的。

16、我不僅僅是你的媽媽,更是你的朋友。

17、堅信健康是快樂的源泉。

18、想哭的時候就哭出來。

19、人生如一杯茶,不能苦一輩子,但是總是要苦一陣子。

20、如果你不知道從**來,那麼你就不知道到**去;如果你不知道該到**去,那麼你就不能夠持久的走在一條正確的道路上。

2樓:

把你送進大學校門的那一刻起,就長期離開父母的關懷照顧,你就長大了,以後需要自己學著照顧好自己,安全第一時刻不能馬虎!

其次衣食住行都要自己多留意,吃好穿暖,勤洗衣服多晒被子,注意個人衛生!

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和同學們搞好關係,只要不是原則性問題,都可以溝通交流。退一步天高地闊,讓三分心平氣和!能受苦方成志士,肯吃虧知足常樂!

學習是你生活的主體,進入大學想好自己人生的目標,如何實現,從現在開始,學會理財,學會規劃自己的明天!

天天開心,樂觀陽光,積極的心態迎接美好的一天!

3樓:開心答題了

媽媽對即將上大學的女兒的寄語可以說祝福你能夠去大學讀書,去實踐你以後的人生理想,希望你能夠認真學習的同時,收穫好的愛情

4樓:冠元槐

祝福女兒取得好成績,在那裡學到知識,思維發展你的前途,給國家做個有用的人,在知識的大海里好好學習

5樓:堅潤

媽媽不是希望你比誰更好高人一等,只希望你學得知識,學好本領,為祖國健設共獻力量,比媽媽更好

6樓:卜以彤

親愛的女兒,你即將邁入大學校門,媽媽希望你大學四年能夠好好學習,不負青春,

7樓:空心太陽

自尊自愛,自強自立。

女兒要上大學了媽媽應該對女兒說些什麼祝福的話

8樓:巴黎圍牆巍峨

一要珍惜學習機會,不要懈怠,多學一點就比別人強一分。

二要注意身體,爸媽不在身邊,學會照顧自己。

三要慎重交友,談戀愛交朋友要有分寸,女孩子要自重自愛,要懂得保護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握自己的方向,無論是生活還是學習,要給你自己以後的人生定位,

10樓:龍ii瀟灑

張大眼睛,找個好男人,但先要潔身自愛

11樓:姆明

加油努力!媽媽支援你!!!!

對即將上大學的朋友的祝福

祝福進入大學的朋友的話有哪些?1 金榜題名,遠去漫漫長夜。一籌大展登雲志,跬步啟風雷。2 水滴石穿業精不舍,海闊天高學貴有恆。3 大學,理想的天堂,願你進入大學,醞釀理想,振翅飛翔,創造奇蹟。4 祝你新的大學生活,有新的目標,新的成果!5 祝你在大學校園裡,新環境,新機遇,新挑戰,自信滿滿,勇敢登攀...

勉勵將要上大學的孩子的話,送給即將上大學的孩子的一句話

雯 1 大學是青春的天堂,大學是知識的海洋,願你在這裡快樂地生活,茁壯地成長,祝你學有所成 2 十年寒窗,百日風雨,行遍書山,航終樹海,千磨百鍊,鐵杵成針,浪淘水洗,沙盡金見。祝願高考金榜題名。3 大學生活莫煩憂,辛勤園丁努澆花,芬芳吐蕊開枝芽,百花爭豔數開花,齊創景色美如畫,祝新的大學生活一日千里...

上大學女兒二十歲生日寄語 20歲

親,大概多少字。提問你幫我寫好了。你幫我寫好了。親愛的寶貝,明天就是你二十歲的生日了,時間跑得飛快,一轉眼,你就從我手中抱著的那個小不點,長成了如花似玉的大姑娘。而你剛出生的樣子 蹣跚學步的樣子 揹著小書包的樣子。還在我眼前歷歷在目,時光那麼急促,彷彿只是一轉身,你已遠走高飛,在另乙個城市開始了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