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5分可以讀澳洲預科嗎!求解答

時間 2021-08-30 11:02: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澳洲的預科都是5.5分的錄取標準,每個學校有不同的入學標準,並且有不同的班級可以入讀,比如標準課程standard,延伸課程extended,速成課程express等,這3種課程可能出於同一所學校,但具備不同的入學要求。

您的提問:

墨爾本大學預科入學要求:

延伸課程 extended:雅思5.5

其他 all other intakes:雅思6分莫納什大學預科入學要求:

標準課程standard:雅思均分5.5(寫作不低於5.

5)強化課程intensive:雅思均分6分(單項不低於5.5)延伸課程extended:

雅思總分5分(單項不低於5分)另外針對這兩所大學哪個更好,這個取決於您未來想讀的專業,每個大學都有自己的強勢專業。另外,大學的預科也是互相認可的,您不同擔心。

2樓:環保鄭州

得語言的,一般是0.5分10周語言課程。

預科的話我覺得新南威爾斯和墨爾本好些。

有更多問題請追問我qq,我和我背後的強大的澳洲學生群會為你排憂解難的。求採納

雅思5分難嗎 雅思5分是什麼水平?

雅思5分基礎水平。基本掌握英語,能進行日常交流。可部分運用英語,在大多數情況下可明白大致的意思。雖然經常出現錯誤,但在經常涉及的領域內可應付基本的溝通。對高一來說,考6可能有一點點難度,但是考5就沒太大問題。因為你的語法還沒有完全學完,我個人認為最好的時機是高二學完,這個時候你基本上已經把英語的語法...

雅思4 5,可以去澳洲嗎

拓美宿務遊學 可以去,不過去不了什麼好學校。即使去了一些不知名的學校,以目前這個成績讀也是相當困難的。建議可以去菲律賓宿務先學習英語,語言關過了以後,自己申請適合自己的學校,掌握英語思維,去澳洲或其他英語國家讀書就如魚得水。不要抱著僥倖心理先去讀些一般國外大學的語言課程,短時間內自己的英語水平就有質...

渥太華大學雅思5分,需要讀多久語言課,以及語言課的費用是多少

讀多久的語言課程,這要看你的學習的效果和你聽力和口語情況。一般情況,最少要乙個學期,才會將雅思成績提高到6.50分以上。至於費用,一學期最少也要四五萬人民幣。本科 雅思不低於7,托福不低於79,gpa不低於80 研究生 雅思不低於7,托福不低於92,gpa不低於80 渥太華大學 詢問某某大學入學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