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一年花費要多少,三本一年花費要多少

時間 2021-08-30 10:56:37

1樓:辰隱人間

花那麼多的一般指的是那種2+2,3+1的,就是中外合作辦學,在國內念兩年然後出國的那種,所以貴,普通的三本基本上就一年1.5w左右

2樓:葛莎卷長嶽

學費一般維持在8000--12000左右居多

生活費就看你自己所在城市和自己的經濟支配能力了!謝謝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3本學費貴,其實3本就是每年比12本能多出學費6千元左右,四年下來也就多出2萬4千元左右,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不要聽別人亂說我是三本畢業生我最清楚的!3本生活費用和12本一樣一年能花多少完全根據自己家庭經濟情況由自己本人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學費差不多1.2萬 生活費省點兒一年5000 就是個這把

三本一年費用大概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本屬於民***比公***貴很多,具體多少還得看你在什麼城市,比如像上海這種城市,一般三本都要1w以上一年的學費,而且越好的學校學費越貴。忘採納!

6樓:前田敦子哈韓

三本一年學費住宿費2萬,生活費一年1萬五,大學四年總共14萬

7樓:匿名使用者

學費每年在13000-15000左右,加上住宿和生活費,預計一年要3萬元。

8樓:逗比要拯救地球

請問三本一年學費一般要多少

9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遼寧省內都是2-2.5萬學費

三本一年學費一般是多少?

10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三本一年的學費不同學校是不同的,但大多數都比較高。

1、高考中本科按錄取批次順序劃分為三個批次,一本(包括重本、普本)為第一批次、二本為第二批次、三本為第三批次。

2、普通三本和普通

一、二本在本質上沒有什麼區別(都是普通本科層次的高校,沒有高低之分,所謂的普通三本只不過是錄取先後批次順序排在第三)。

高考錄取批次:

根據高考錄取批次的不同,本科也分為一本、二本、三本,但它們同屬於乙個層次和等級(即本科教育層次)。同時本科又分為「重點本科高校」與「普通本科高校」。「重點本科高校」與「普通本科高校」只是側重不同,無本質差別。

前者注重理論研究後者注重理論實踐應用。普通高等教育指主要招收高中畢業生進行全日制學習的學歷教育,是""中國高等教育儲幹培養計畫""最具權威的措施之一,也是""中國高等教育高層次人才培養方案""的主要措施。

11樓:

如果是公立的三本那麼學費不會很貴的,如果是私立的話就比較貴了,可能要上萬塊一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費一萬多點,根據學校可能有些差異

13樓:

山東省一般一年9000

14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三本統一是14000

三本學費大概一年多少

三本一年學費一般是多少,三本院校一般一年學費是多少

小雨手機使用者 三本一年的學費不同學校是不同的,但大多數都比較高。1 高考中本科按錄取批次順序劃分為三個批次,一本 包括重本 普本 為第一批次 二本為第二批次 三本為第三批次。2 普通三本和普通 一 二本在本質上沒有什麼區別 都是普通本科層次的高校,沒有高低之分,所謂的普通三本只不過是錄取先後批次順...

上三本還是再復讀一年,上三本還是再復讀一年

阮偉棟 你好 建議你再復讀一年,因為你相對其他人來說,無論是心態還是基礎都比他們好,還有一點是你有高考經驗,這是很重要的。如果上三本的話,不是不可以,三本現在實在是跟不上社會發展了,我很多同學選擇讀三本的,最後個個都還要報考專上本,又花一筆錢,這個復讀的話,就沒有必要了。介紹乙個高效的學習方法給你吧...

去丹麥留學一年大概花費多少,去丹麥留學一年多少錢

出國留學e網 丹麥大學學制3年,順利畢業發本科學位,另外還有一種兩年制的ap dgree,相當於一種大專文憑,如果相關專業本科一共200個學分的話,學完這個apd可以得到120個學分,如果想續本,再修80學分就可以.對了,中國高中畢業生去了,要先讀一年預科,然後才能進大一.在丹麥,只要是讀1年以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