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學校考研機械專業專碩不考數二

時間 2021-08-30 10:39:56

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理工大學 東南大學都考數一

計算機專碩是不是基本都考數學二 哪些學校考數一

2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不是,電腦科學與技術考數學一;授予工學學位的管理科學與工程的一級學科均要求使用數學一考試試卷。

其中工學類中的力學、機械工程、光學工程、儀器科學與技術、冶金工程、動力工程及工程熱物理、電氣工程、電子科學與技術、資訊與通訊工程、控制科學與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土木工程、水利工程、兵器科學與技術、核科學與技術、生物醫學工程等20個一級學科中所有的二級學科和專業,以及授予工學學位的管理科學與工程的一級學科均要求使用數學一考試試卷。

而工學類中的紡織科學與工程、輕工技術與工程、農業工程、林業工程、食品科學與工程等5個一級學科中的二級學科和專業均要求使用是數學二考試試卷。

考研考金融專碩需要買哪些專業書,金融專碩考研要考哪些書本

金融專業碩士考試什麼,根據選擇學校而定。如中國人民大學考試內容有思想政治理論,201英語一 396 經濟類聯考綜合能力,431 金融學綜合 複試內容為貨幣銀行學 公司財務 商業銀行經營與管理 投資學,外語 而上海大學考試科目有 1 101思想政治理論 2 204英語二 3 303數學三 4 431金...

18考研,哪些學校招臨床醫學專升本專碩

哎喲帶你看娛樂 主要有 南方醫科大學 廣州中醫藥大學 廣東醫科大學 廣州醫科大學 廣東藥科大學。1 南方醫科大學 前身為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一軍醫大學,建立於1951年,1979年被確定為全國重點大學,2004年8月整體移交廣東省,更名為南方醫科大學。廣東省高水平大學重點建設高校中唯一的醫學院校,全國首...

同一專業的專碩和學碩有什麼區別,考研專碩和學碩的詳細區別?

一,學制不一樣。學碩一般2.5 3年。專碩一般2年,也有的3年。兩者區別不能單看年限。二,培養階段內容不一樣。學碩理論內容多些,專碩少些。舉例公共課,學碩學政治外 中國特色政治 還要學馬克思原著選讀,理論課稍微多幾門,因為時間長。三,實踐課程。專碩時間長,至少要半年左右,學碩短些。舉例,教育碩士,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