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教師的問題 我現在快大學畢業了,想當一名英語老師,不想進

時間 2021-08-30 10:27:48

1樓:土匪虹

現在的英語培訓機構基本要求是英語專業,就算是師範類專業但不是學英語的一般也不會考慮,除非你不做專門的英語培訓講師,做培訓機構招生諮詢一類的。但你的理想是進新東方那樣的公司,所以你要學好英語,能摸索出快速高效並且有趣的學習英語的方法,可能破格成為培訓講師。但是現在的新東方除了英語外也有考研等其他考試的培訓,你也可以轉換目標。

你想在小城市找個培訓機構,這是可行的,但還是看你的專業和能力,一開始你不會成為專門的講師,也許只是行政諮詢方面的員工,但可以有效幫你了解培訓機構的運營模式,積累相關經驗。然後可以憑藉你的經驗繼續向高處求職,或者你也可以有能力組建自己的培訓機構。現在比較火的就是小學生作業託管、初高中各科的補習,尤其是靠近大一點的居民小區或是學校,生意很不錯。

未來充滿了可能,你有決心就要努力,關鍵是找到合適自己的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多鍛鍊自己就能得到提公升,想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吧,有夢想就有動力!

3樓:小s男生

新東方門檻並不是特別高的,因為那裡面有教托福gre的,同樣也有教四六級或者幼兒英語的,不過如果英語不是特別好的話,進新東方肯定壓力是很大的,而且會面臨失業的風險。現在市場上英語培訓機構數不勝數,建議挑選乙個比較合適自己的,然後多抽出點時間來學習英語,

急!急!我想當英語老師,不知道mti畢業後能進公立學校不,因為它是專業型,我怕會被公立學校歧視~~ 45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的,雖然是專業學位,但是也有學位證和畢業證。不考二外的話除了mti還有學科教育(英語),這兩個都可以考慮。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北外的mti要考二外,其他學校的mti不考。其他英語專業考研都要考二外。考試難度要看具體的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樓主最後走了哪條路,我也是同樣的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雲南大學的bbs上找同學問一下,我是雲大的,但不是外語學院的,愛莫能助了…… 翻譯專業現在都很難考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準備mti,往大城市考,老師我不太清楚。難度看你選的學校了,北大那種很難啊

當一名高中英語老師需要什麼文憑(高分獎勵)

9樓:快樂的夢想天使

目前在我國應聘高中英語教師,最起碼需要本科以上英語專業畢業證書,還有不少有具有碩士研究生學位的人。除了本科學歷外,應聘高中教師必須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統一監製的「教師資格證書」。師範類本科生只要成績合格,就可以自動取得「教師資格證書」。

非師範類的本科生要想應聘高中教師,必須先參加「教師資格」考試,考試科目是《教育學》、《心理學》二門。考試合格者可在當地教育主管部門領取證書。

當你持有本科畢業證書和教師資格證書後,帶上身份證、首先要到當地市(縣)教育局人事科報名,然後參加筆試,一般在每年

五、六月份舉行。筆試合格後、要參加面試。例如要報考安徽省安慶第二中學高中語文老師,那麼應聘者就到安慶二中去面試。

10樓:觀觀

研究生學歷、英語相關證書(英語八級證書、雅思、托福)、教師資格證書

一、考乙個本科的大學研究生,學英語專業,最好拿到英語八級證書,建議開始準備考研。可以考雅思、托福的證書!個人認為只要英語成績好,學歷門檻會放低,看中個人能力。

二、如果要進入正規的高中任教,以下兩種文憑不可缺少。

1、需要本科以上英語專業畢業證書。高中教師任教資格至少要本科,研究生和博士生學歷更佔優勢。在這個文憑社會,只憑能力很難入門,沒有相應文憑,連筆試面試資格都沒有,更別說成為正式教師了。

2、需要乙個高中階段的教師資格證。現在入門必考,資質最重要,教師的資質在2023年頒布的《教師資格條例》中得到確認。具有專業的教師資格證才可能進入教育行業。

一般來說大學三年級就可以參加教師資格證的考試,目前國家正在推行全國統一考試,今年部分省份還是單獨命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進入正規的高中任教,以下兩種文憑不可缺少。

1、需要本科以上英語專業畢業證書。高中教師任教資格至少要本科,研究生和博士生學歷更佔優勢。在這個文憑社會,只憑能力很難入門,沒有相應文憑,連筆試面試資格都沒有,更別說成為正式教師了。

2、需要乙個高中階段的教師資格證。現在入門必考,資質最重要,教師的資質在2023年頒布的《教師資格條例》中得到確認。具有專業的教師資格證才可能進入教育行業。

一般來說大學三年級就可以參加教師資格證的考試,目前國家正在推行全國統一考試,今年部分省份還是單獨命題。

12樓:大頭雯vs豆豆

新東方老師不適合長期做的,因為非常辛苦,我暑假就在新東方實習,新東方沒有乙個老師的教齡超過五年,而且他對學歷的要求並沒有那樣的限定,主要還是看你的水平和一些特質。

ps:我是杭州的,不知道別的地方是不是這樣的

杭州現在高中老師基本上都需要研究生水平,我是英語專業的,以後準備做初中英語老師,嘿嘿

13樓:

,,我記得我的高中老師是華師畢業的,英語專八。

肯定是要選英語專業啊,我昏,這你都不知道··真炸心說實話,專業不對口是有點難度的,除非你的英語相當的有水平·關鍵是口語。想當新東方的英語老師,確實要有點真料。

北京外國語大學,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夠厲害哈

新東方好像對學歷沒那麼挑剔吧 再說也不是你學歷夠了就行了人家可是中國鼻祖級的培訓機構。

我倒覺得水平高你就可以去試試

15樓:丨wmy丨

去新東方的話,不怎麼受到其它學校的那種限制,比如教師資格證和專業的限制。

在新東方的制度相對自由一些。

你可以找新東方的人諮詢一下。他們都是很熱心的人,只要你有能力絕對沒問題。也不一定非要考研才行的。

16樓:祤倍聡濤祩菐

現在英語專業都飽和了,人才供需錯位的,所以說連英語專業的都不好找工作,哪來的崗位給非英語專業的呢?

大學畢業後的英語自學,如何開展,大學畢業後怎麼學習英語?

首先要賣到教材,再就是擠時間去學,很多時候的學習不是基礎問題,主要是時間安排。要搞乙個具體到每天的學習時間表,定任務,堅持肯定會有所成。祝你早日成功。個人覺得公共英語是基礎的基礎,無論是商務英語還是科技英語,公共英語都是關鍵,建議你先紮實的複習一段時間的公共英語,然後再去看商務英語,會有事半功倍的效...

關於大學畢業後檔案的問題,關於大學畢業後檔案的存放問題

第一 工齡和你社會保險買的年頭掛鉤 比如說你工作十年 購買保險五年 那你工齡就是五年 第二 你如果是靈活就業 可以在居委會或者社會保險視窗自費繳納社會保險 也可以找個單位上保險 那你檔案就轉到這個單位來交納了 第三 報到證和檔案放在人才市場最好 沒有利益最大的問題 因為你繳納的社會保險這樣都關係到你...

大學畢業工作問題,大學生畢業所面臨的問題

我首先給你講一點,現在選擇學習一點也不晚,因為我們學習是 終生 的,不斷成長,需要我們不斷的學習,提高,這樣才能適應社會的發展需求,也才能讓自己適應自己崗位提公升的需求,所學習的知識隨著科技的進步會不斷的老化,因此需要我們不斷學習而適應 其次,現在選擇適合自己的技術學習也不晚,因為伴隨這工作的實踐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