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東城初中排名,北京市所有中學排名

時間 2021-08-30 10:02:52

1樓:

no.1 五中分校(五中初中部)實驗班!(市重點)成績指數:5+

教學指數:5+

管理嚴格指數:5+

校風指數:5+

綜合評價:5+

(*注:本人所在那屆一個班有30人左右過四中錄取分數線!誕生了東城區的狀元!)

no.2 五中分校(五中初中部)(市重點)成績指數:5

教學指數:5

管理嚴格指數:5

校風指數:5

綜合評價:5

no.3 東直門中學實驗班(區重點)

成績指數:5-

教學指數:4

管理嚴格指數:5-

校風指數:5-

綜合評價:5-

no.4 二中實驗班(市重點)

成績指數:4

教學指數:5-

管理嚴格指數:4-

校風指數:4

綜合評價:4+

no.5 一七一中學實驗班(區重點)

成績指數:4

教學指數:4+

管理嚴格指數:4-

校風指數:4-

綜合評價:4

no.6 一四二中學(巨集志中學)實驗班

成績指數:4

教學指數:4-

管理嚴格指數:5-

校風指數:5-

綜合評價:4

no.7 一六六中學(市重點)

成績指數:4

教學指數:4

管理嚴格指數:4

校風指數:4

綜合評價:4-

no.8 景山中學(市重點)

成績指數:4-

教學指數:4

管理嚴格指數:3

校風指數:3

綜合評價:3

no.9 二十二中實驗班(區二類上等)

成績指數:4

教學指數:4

管理嚴格指數:3-

校風指數:3-

綜合評價:3+

no.10 二十五中學(市重點)

成績指數:4-

教學指數:4-

管理嚴格指數:3-

校風指數:3-

綜合評價:3-

本人是五中的學生(初中+高中),現在在五中高二的文科實驗班~以前是理科試驗班的~!

建議:初中一定要上五中分校!高中考到海淀區最好!~(實話,五中高中部只能在東城數得上號兒~真的比不上海淀的名校!)

以上排名盡代表學生普遍觀點~謝!~

2樓:來建建飛英

5中肯定比171升學率高,但5中有一部分是保送本校的

3樓:海馬吉吉

5中,2中,171,東直門中學,22中,55中,等等好多呢。54中的高中很不錯但是初中不好,142中的初中很棒但是高中一般。

只要是金子,在**都會發光的

4樓:捲毛狒狒

我們學校(當然是五中啦~~)最好!

然後是二中、171、東直門、55,不同意樓上的~22也就數學實驗班好~校風極差!不像我們學校那麼好!

5樓:寶寶崢崢

22有你們說的那麼差嗎?5中的校風就真比22好到哪去?也就初中好點,罷了

最好的還是2中,景山,其次是5中,171,166東直門,22,55差不多

142,54,65,27...就稍微差點,25的初中要比高中好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2中5中

景山171

166東直門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呢最好的是五中,二中,171

北京市所有中學排名

8樓:

北京市重點初中前十名列表(初中排名)

一、北京四中(西城區)

北京市第四中學,簡稱北京四中(bhsf),是北京市首批示範性普通高中,也是全國中小學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

北京市第四中學建立於2023年,初名順天中學堂;2023年,更名為京師公立第四中學校;2023年,改名為北平市市立第四中學校;2023年改名北京市第四中學;2023年增設國際部;2023年與北海中學合併。

截至2023年9月,北京市第四中學高中部共有近30個班級,學生數1153人;截至2023年,北京市第四中學初中部共有20餘個班級,學生數1200餘人。

二、人大附中(海淀區)

中國人民大學附屬中學,簡稱人大附中,是一所全日制完全中學。該校成立於2023年,是一所享譽中外的著名中學,多次榮登美國馬里蘭大學研究所公佈的中國高中排行榜排名首位。

中國人民大學附屬中學先後被授予“北京市高中示範校”、“全國勞技教育先進校”、“全國現代教育技術示範校”等稱號,2023年被評為“全國教育系統先進集體”。擁有中國人民大學附屬中學分校,以及開展國際課程的人大附中西山學校等多家知名分校。

截至2023年,學校有本部和人大北校區兩個校區,設有高中部、初中部、國際部三個教學序列,在校學生4500餘人。

三、北師大實驗中學(西城區)

北京師範大學附屬實驗中學建立於2023年,前身為師大女附中。學校是北京市首批示範性高中,中國教育部和北京師範大學進行中學教育改革的實驗基地。

截止2023年年底學校有高中32個教學班,初中23個教學班,在校學生2453人;外國留學生107人。

四、北京二中(東城區)

北京市第二中學,簡稱北京二中,是北京市示範高中,前身是清朝左翼宗學,建立於2023年。學校處在北京市的中心區域,坐落在北京市東城區內務部街,師資雄厚,教學設施先進、全面,在社會上擁有良好聲譽。每年,超過95%畢業生考入第一批重點大學,六分之一左右的學生考入清華大學、北京大學。

二中先後與11個國家和地區的學校建立了友好關係。

五、北大附中(海淀區)

北京大學附屬中學(the affiliated high school of peking university)是北京大學的重要組成部分,該校也是北京市重點中學、北京市示範性普通高中、全國先進體育傳統基礎學校。

北京大學附屬中學成立於2023年,前身為2023年開辦的“清華大學附設工農速成中學”;2023年,“清華大學附設工農速成中學”改製為“北京市104中學”;2023年,“北京市104中學”改為“北京大學附屬中學”。

截至2023年9月,北京大學附屬中學佔地70畝,建築面積65000平方米;共有高中教學班34個,初中教學班16個,學生共2500多人;在崗教師188人。

六、北京80中(朝陽區)

北京市第八十中學是北京市重點中學,北京市普通高中示範校。學校為初高中分址辦學,初中部位於北京市朝陽區

白家莊,佔地約50畝;高中示範校校址坐落在朝陽區望京科技開發區,佔地141.6畝。學校先後被授予“北京市德育先進校”、“北京市科技活動示範校”、

“北京市體育運動(田徑)傳統專案校”、“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北京市教育科研先進校”和“北京市校園環境示範校”等榮譽稱

號。北京市第八十中學建立於2023年,是北京市示範高中和朝陽區唯一一所市級重點中學。截至2023年,初高中學生共有3000多名、港澳臺學生和外籍留學生近300餘名。

七、北京八中(西城區)

北京市第八中學,簡稱北京八中,最初由2023年建立的私立四存中學和2023年建立的北平市立八中發展而來。2023年,兩校合併為北京市第八中學。

北京市第八中學是北京市的一所公立完全中學,也是首批北京市示範高中之一。2023年設立了超常兒童教育實驗班(簡稱少年班)。

截至2023年,北京八中已經成長為一所含有高中、初中、超常教育實驗班共有學生近3000人的市屬高中示範校。學校總佔地面積4.5萬平方米,其中高中部佔地3.

2萬平方米,初中部佔地1.3萬平方米。

八、北京五中(東城區)

北京市第五中學(beijing no.5 high school)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始建於2023年5月,為北京市重點中學,北京市示範性普通高中,首都文明單位,北京市教育科研先進學校。

截至2023年5月,北京五中總佔地面積達到33768平方米,總建築面積達到32937平方米。

截至2023年,專任教師136人,其中有9位特級教師,市級骨幹教師11人,區級骨幹教師30人。其中高階教師65人,佔教師總數的48%。

九、師大附中(宣武區)

北京師範大學附屬中學,簡稱北師大附中,是教育部直屬北京師範大學的第一附中,北京首批市級重點中學、北京市首批示範性高中。北京師大附中的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五城學堂,是中國成立最早的公立中學,是中國最著名的中學之一,在海內外享有盛譽。

北師大附中佔地面積43877平方米,總建築面積48078平方米,截止到2023年學校共有在校學生2453人;外國留學生107人,在職教職工245人。

十、師大二附中(西城區)

北京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始建於2023年,簡稱北師大二附中、師大二附,創辦於2023年9月1日,是北京市示範性高階中學、教育部直屬重點學校、北京市首批示範高中校。

北京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有32個教學班,在職全體教師152人,學生1500餘人。分為初中部、高中部和國際部。

以下是十名以外的學校

北京101中(海淀)

匯文中學(崇文)

首師大附中(海淀)

景山學校(東城)

北京15中(宣武)

育英中學(海淀)

北京12中(豐臺)

北京161中(西城)

9樓:匿名使用者

1人大附中 2北大附中 3清華附中 4首師大附中 5一零一中學 6十一學校 7理工大附中 8八一中學 9人大附中分校 10中關村中學 11交大附中 12建華實驗學校 13首師大附屬育新學校 14育英中學 15海淀外國語實驗學校 16二十中 17海淀區教師進修學校附屬實驗學校 18北航附中 19十九中 20科迪實驗中學21育英學校 22石油附中 23海淀實驗中學(原阜成路中學) 24首師大二附中(原花園村中學) 25五十七中 26北醫附中 27一二三中 學而思教育社群28方致實驗學校 29立新學校 30師達中學 31玉淵潭中學 32知春裡中學 33地大附中 34中關村外國語學校 35翠微中學 36礦院附中 37民大附中 學而思教育社群38農大附中 39明光中學 40北大附中香山分校 41經濟管理學校高中部 42陶行知中學 學而思教育社群! 43永定路中學 44六十七中 45清華育才實驗學校 46一零五中 學而思教育社群) 47六一中學 48理工附中分校 49萬壽寺中學 學而思教育社群50太平路中學 51北外附屬外國語學校 學而思教育社群52溫泉二中 53科興實驗中學 54藍靛廠中學 55中關村中學分校(原清華附中分校)56皮革工業學校高中部 57一佳高階中學 58二十一世紀實驗學校 59清華志清中學 60盲人學校 61仁達中學 62世賢學院附中 63尚麗外國語學校 64清華園興起中學

關於北京的中學生,北京市初中最新排名

我是乙個從高中走過的北京學生。04年上的高一。1 首先,北京學生在全國來講不算是最累的,貌似山東的學生最累。2 其次,補課的問題,學校一般會安排假期補15天左右,週末一天,不過因為國家明令禁止學校補課,都是以培訓班為藉口補課 然後就是自己在外面上學習班,這要看個人學習能力以及周圍同學上學習班的情況而...

北京東城區有哪些社群,北京市東城區有多少個街道和社群?

浩星冬卉 請參考一下吧 北京 東城社群一覽 a安瑞嘉園 安馨園 b寶鈔苑 c城市賓館 d當代萬國城 nb sp 東方銀座 丹耀公寓 東中街46號g 官書院 貢院六號 國門第一廣場 港澳中心h 海運倉小區 禾風相府 華冠麗景 華府景園 海晟國際公寓匯豪閣 禾風仕家 俊景苑 和平新城 j京香福苑 傑寶公...

北京市明德中學怎麼樣好不好,北京市明德中學這個學校怎麼樣好不好?

壯志凌雲 北京市明德中學,師資實力不錯。學校高階教師佔全校教師的比例在80 以上。目前沒有公布公升學成績。 北京市明德中學,還可以。但不是最好的。和人大附中 十一中學比,是沒辦法比。 陳 好。北京市明德中學建立於1996年,是經北京市教委批准並首批頒發辦學許可證的民辦高中校。學制三年,學生修業期滿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