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小語種的都幹什麼職業拉

時間 2021-08-30 09:46:39

1樓:

翻譯啊現在小語種很火的

2樓:曾經滄海

翻譯 導遊 外企

我大學是學的小語種,出國駐外工作三年多了,但現在一直很迷茫,感覺以後沒有什麼職業發展前途,想轉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用,回國基本找不到工作。鑑於你在國外做的行政,那回來繼續走行政這條路還是可以的,但是其他的崗位和行業,很難進入。

樓上那些回答的人都是外行,什麼跨文化交流能力,我問你這個能力的核心意義在哪?

建議早點回國,從頭開始,如果不從頭開始,那基本還是隻能去國外了

4樓:知識不值錢

網友你好,看了你的基本資料,感覺你的條件很不錯,會小語種會英語,加上國外的三年工作經驗,肯定增長了見識,也鍛鍊了你的跨文化溝通能力。

在國外你雖然做的是行政方面的工作,但重要的是你是在國外做的行政,那跟同樣在國內做行政的還是有一定優勢的。

建議你回國內的大城市找能用到你語言優勢的地方,就像樓上說的國際**跨國公司都可以。

記住:語言及國外經驗是你目前找工作的最大優勢!

5樓:i洛陽

大家都很迷茫,都是為了生活為了賺錢,整個社會就是這樣。能賺錢就是好職業了。

說正經的,職業發展只能是依託外語優勢轉行才能有更大發展,選一個自己喜歡的事情且需要外語的事情做。

回國就是做外貿或外企或翻譯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或跨國公司工作

很有前途,現在人都向往的工作。

祝你好運。

7樓:

找個培訓機構教語言吧,工作時間自由,又有成就感,你語言過硬又有多年國外經歷,只要口才不算特別差就能引得無數學生膜拜,最好教你那門小語種(英語你沒小語種強,教師資源多時薪相對低)。我覺得既然行政工作不對你胃口,那麼語言專業學生傳統就業方向hr以及其他做辦公室的都很難激發你強大持久的興趣。歡迎再交流。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我去的印度,回國正在找工作,很迷茫。你現在情況怎麼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出國經歷,外語水平高,回國內做國際**或跨國公司工作都挺好的呀

10樓:

當翻譯(口譯更好)或者繼續深造

學習外語有什麼職業,學外語的幹什麼工作

很多 老師 翻譯 公關 文祕 作家 姜默 學習總要有個目的啊,我妹妹之前要學習英語是因為他在一家外企工作,所以英語一定要好,但是妹妹的口語真的很爛,後來就在煙臺揚格學習的全外教口語,而且是偏商務類的,忘了說了,我妹妹在外企做經理助理,只要老師好我覺得學習口語很簡單的,現在妹妹已經被公司派去美國總公司...

無聊時都幹什麼,無聊的時候幹什麼呢

你好,其實我們都有無聊的時候,因為沒什麼感興趣的事可做或者感覺無所事事.無聊的時候可以找好朋友聊聊天,把心裡不暢快的事情說出來,聆聽朋友的意見,有好的建議不妨學來做做,還有可以看看報紙,新聞,上網多學習知識,給自己的大腦充充電,這樣做的好處是別人無論聊到那一方面你都懂一點。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對無聊有...

學C語言是幹什麼用的,學c語言能幹什麼

c語言本來是計算機專業編軟體用的,如果你機械專業的建議你學學,有好處,學會c語言再學其他語言都會覺得很簡單的,包括以後你學plc,微控制器什麼的。應該機械學生c語言是必修課的!不知道你學校什麼情況1!c語言學會了能幹的事情有 1 做嵌入式開發 2 寫漂亮的介面 3 做伺服器開發 4 可以寫遊戲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