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單親家庭,我爸找了個後媽,他們都不怎麼喜歡我,對我也不是很好。以前在我爸那裡談了個男朋友,男朋

時間 2021-08-30 09:22:30

1樓:潔嚛拉

愛需要感動,或許你的父母也需要你男朋友的感動!至於如何做那就要看你男朋友了!

我想你也把你父母的想法告訴了你男朋友了吧,他既然知道他就應該做好任何方面的考慮.首先他要做的就是接受你父母的考驗,因為為人父母不僅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夠幸福,同時也不希望自己的子女和自己有別扭!其次是做好成為你老公後的重大責任,如果你們在一起了那他就得做好為人丈夫和女婿及為人子的種種責任!

最後就是要做好客觀的你們無法在一起而要做更多的努力的準備!這就是重點了!

剛才我也說過,男朋友要怎麼做就看他對你的心了.而且我覺得你父母這樣的想法或許就是在考驗你的這位準丈夫不一定!所以你男朋友一定要努力做好才行!

另一方面就是你要多多與父母交談,你們談什麼?這就是重點中的重點了.要是我的話,我會這樣說:

爸爸媽媽,我很明白你們的想法.你們很希望我過的比誰都快樂與幸福,甚至不希望我將來有半點的不開心.可這都是寄望!

你們對我的愛我很感動,因為愛讓我認識了他.他的存在就好象是你們愛的繼續讓我得到了更多的幸福!你們不是希望我幸福嗎?

我的幸福現在就可以把握的,我的幸福就是那個男人!請不要奪走我的幸福,因為你們帶走的也將是我對你們的感動!沒有了對你們的那份敬意我不知道將來要怎麼去面對我的生活!

如果你們當真還對他有意見的話,你們不妨給我們點時間,讓我們自己來證明給你們看,我們的幸福就是這樣的!我和他在一起就算生活過的苦點那也是幸福的象徵!我想,他也會證明給你們看的.

他是多麼的在乎我愛著我.爸媽,幸福雖然簡單有時候真的很難找的到.現在我找到了,就讓我繼續這樣幸福!

你們擔心的事他也會好好努力去解決的.爸爸媽媽請相信女兒的決定!

不過,在說這些之前你得和你男朋友說好了.看他的表現和決心,如果他有這方面的打算去接受考驗的話你就可以這樣去說服你的家人.如果他沒這樣的決心,那就別說了!

因為他的愛有點假!因為男人要有上進心!請你也記住男人要有上進心!

努力吧,幸福是自己把握的!

2樓:₯ 丶

你是跟誰過得?要是跟你爸過,在和你爸討論談物件的時候注意他心裡的女婿是什麼樣的,如果你是和你媽過,你媽媽滿意就可以,你爸他們又不怎麼喜歡你

3樓:

不需要你爸認可,他都對你不好你還在乎他的想法幹嘛?

4樓:混世魔王暮染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可以

爸爸給我找了個後媽,爸爸和後媽都對我不好,我該怎麼樣去對他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遭遇差不多,我爸爸是生意人,我14歲的時候他們就給我添了個妹妹,那時他們說不會偏心的.16歲我就開始幫爸爸打理生意,沒拿他一分錢工資.他總說我什麼都不好.

妹妹6歲了,不管怎麼調皮爸爸都說那是活潑,說她聰明,每次去**玩或者參加公眾活動都會帶上她,我卻在家呆著.我該恨誰?很多次我都想走,離開這個家,可是爸爸卻看死我養不活自己.

我們同病相憐.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自己要本身就處在一個特殊的環境裡,其次你自己也對他們要好點,不要在心理上有‘他反正不是親的”的這種想法。你如果有應該儘快改,要知道他們3個是和睦的,或許在他們眼裡~

他們首先想到的是妹妹,因為他比你小,你已經長大了,當然就不像以前了

我是單親家庭的女孩,爸爸年輕時候沒有找物件,現在找了一個後媽,然後年底要結婚,我也要年底結婚,請問

7樓:匿名使用者

表兄妹結婚,夫妻二人證明是姨表關係,能直接民政局判無效婚姻嗎

8樓:

在前在後結都好,能一起結最好,恭喜你,羊年吉祥,喜事連連

9樓:人生的拚搏

後媽結婚後你再結婚也好。如果你後媽對你好,那她會同意你先結婚的。不過要和後媽爸爸勾通一下。

10樓:萬秀雅

作為子女,那麼就應該讓父親先結婚了自己在結婚,或者可以在同一天,一起辦,來個雙喜臨門沖沖門楣,給家裡帶點喜氣,不過不應當愛你父親先結婚,做子女的應該讓父母找到自己的真愛和幸福後再去尋找自己的幸福,你的幸福是需要父母長輩的祝福的反而父母的幸福是需要兒女的支援的

11樓:季風飄過的仲夏

我贊同你的想法,你父親為了你小時候不受氣才這麼晚結婚,是你把你爸爸的年輕時光給耽誤了,真心佩服你爸爸。以後不管怎麼樣都要好好對待自己的父親,結婚後他對你的愛可能不會像以前那麼多了,請你也理解你的爸爸。要讓爸爸以後的生活有人照顧,過的幸福。

真心祝福你和你爸爸新婚愉快。

12樓:

問問你爸的意見,誰先誰後應該是無所謂的。

13樓:

我看還是一塊結婚熱鬧雙喜臨門

14樓:湧依杉

應該在父母后再結婚較好點。

15樓:原來我只能說

可以一起結婚啊 看看你後媽好不好 不過不要在父母之前結婚

16樓:万俟微凡

最好父母以後,或者同時。但不要在父母之前。

17樓:敖學義

你要站在你父親角度考慮

18樓:形tong_魔路

只要你那沒有奇怪的風俗就沒事啊

19樓:三七二十二張三

好啊,這個都沒有問題

從媽媽今年去世後爸爸給我找了一個後媽然後感覺對我都不是很好,但是這個後媽也對我很好,給我買衣服還給

20樓:spacer2012射手

當然可以,一開始接受不了可以當做朋友,有媽媽的身份就有責任照顧你,如果她對你真心好,你自然會真心接受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買什麼都不是真心對你好!記住自己保護好自己!沒有媽媽以後就像根草了!提醒爸爸不要因為後媽而變成後爸這是最關鍵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她對你好你也別見外,友好相處。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打算接受她就拿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現在她嫁給你爸,就是你媽了,她對你如此之好,以後你也要對她好

25樓:

當然可以,他們現在還要養你

26樓:最愛南宮蘭軒

當然可以,怎麼就不行

單親家庭重要嗎?什麼是單親家庭

題太短,不懂題意。你什麼情況,是單親家庭被嫌棄了還是你嫌棄單親家庭。一般可能是完整家庭重要嗎?重要啊,無論那種原因成為單親家庭,都有缺失。重要,但沒有到決定性因素那麼嚴重。1 單親家庭意味著只有乙個老人,你要考慮婚後是否同住的問題。畢竟兩個老人本身可以互相照應,乙個將來年紀大了就比較難。2 一人把你...

在單親家庭的童年是怎樣的,我是一個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現在我有個3歲的女兒,我老婆現在有外遇了要找我離婚,我經歷過童年的成才

曹白山 我覺得還可以吧,孩子也懂事也聰明,最可憐我覺得是扶養孩子的一方,像我兩個孩子的爸爸,一個重點小學重點班,一個幼兒園,自己一己之力全權負責,孩子的媽從離婚就失蹤了,這樣也好以後孩子長大也只養他們父親就行,只是頭髮突然之間白了很多。真心累 萌新小主 童年活在自卑中,總是會得到別人的嘲笑,自己沒有...

單親家庭女友,我該怎麼對待,單親家庭的女孩怎麼相處

可愛的王小璞 你不應該對她有偏見,要更加關愛她,給予她更多的愛。愛情,應該是兩個人在精神上的契合,不該受到太多外界因素的影響,特別是家庭的影響,你的女朋友成長在單親家庭中,但是這不是她的錯。現如今婚姻自由,單親家庭沒有錯,不管是誰,都不該用異樣的眼光去看待單親家庭的孩子,把她當成異類。1 首先要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