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要不要上晚託班,小學生上晚託班有沒有必要?晚託班發展前景怎麼樣?

時間 2021-08-30 09:12:50

1樓:淦芷藍

你要看你的目的是什麼,如果是照顧孩子的話普通晚託班就足夠,如果想提升,文啟優思是比較好的選擇,能改掉壞的習慣,還有錯題輔導,針對性訓練。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上晚託班比在家裡自己做的好,年級上去了東西越來越難,有的家長已經沒有辦法負荷了 就交到晚託班去比較好 有老師可以輔導 請問你是哪個區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晚託班是什麼意思,是晚上的托兒班嗎?我覺得讓孩子上幼兒園玩下就好,不必再上很多的其他什麼班,要跟孩子多做親子游戲體會到父母的愛。

4樓:

上晚託班是幫忙照看孩子順便讓娃做作業。

主要還是照看孩子

如果個人條件可以,就不要送託班

5樓:

託班是有很多雙職工沒時間按時接送孩子,有託班比較方便一些。

6樓:

我是覺得家長如果有時間帶孩子,還是不要放在晚託為好。你希望孩子能夠被嚴厲管教的概率,基本為零。不如自己輔導,嫌麻煩不想檢查作業的話,現在手機上也能檢查作業,用手機拍照就可以,名校小班,加老師,給講錯題,還給解答。

7樓:高富帥的女生

有些孩子是因為沒有人帶,所以才送晚託班

小學生上晚託班有沒有必要?晚託班發展前景怎麼樣?

8樓:raspy海綿豆豆

是不是一定要上晚託班?

我先舉我家女兒的例子,她只上過一天的晚託班,後來我們就退了。因為發現,同時去的孩子其實是從一至五年級,每個年級都有,老師有限,沒法對孩子進行有針對性的輔導。當然,那是一個開在我們小區的晚託班,我們當時也就是希望能有人接一下。

後來,我婆婆來接了一兩個月,後來看孩子比較乖巧,就直接掛鑰匙給她了。當然,因為學校就在小區對面,除了過馬路要看一看外,其他的還可以。所以我的建議是,如果不是因為要接送的話,低年齡的孩子沒必要上晚託。

上晚託班的孩子學習情況怎麼樣?

很多家長送孩子進晚託,有一個重要原因是讓老師輔導孩子作業,讓孩子學習提升。我們當時開的那一期晚託,很不幸進來的四個孩子中,有兩個是問題孩子。孩子從小學習習慣沒培養好,一做作業就要哭。

而且有一個孩子拉著老師從頭到尾在他身邊,連老師給另一個孩子默寫,他都不願意。最終,我們禮節性地告知我們下學期停辦晚託,並推薦他去了另一家晚託機構。據說,後來,孩子奶奶又來找過我們,還是要在我們這裡。

我們基本沒有老師敢收。

當然也不是所有的孩子都是這樣。有些專門做晚託的機構,相對有足夠的師資和管理人員,他們對孩子也有基本的測評和分班。所以有一些因為父母忙沒時間輔導作業的孩子,確實在晚託班獲得了進步。

所以,建議如果報讀晚託班,可以實地考查下,並讓孩子試學一個月。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晚託班是託管專案的一個產品。託管是為了解決孩子的作息時間與家長的作息時間衝突的問題。晚託班是解決孩子下午放學後,沒有人看護和輔導功課的問題。

比如,我家的小朋友不到四點鐘就放學了,那時候我還在上班,家裡的老人年齡大了,又不方便去接,而且我還是上晚班,因此,通過報晚託班來解決這個問題。他們可以給孩子做飯吃、輔導作業等,內容還是比較多的,**個人覺得還是比較合理的,可以解決我的根本問題。

至於說到晚託班的前景問題,我覺得還是不錯的,我諮詢過我們家小朋友上的那個晉級教育,他們一個班最多的時候100多人,而且很多孩子還進不來,當然這要看託管品牌的影響力。

10樓:風影

如果家庭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小學生是沒有必要去上晚託班的。一般上晚託班的孩子都是父母實在抽不出時間來照顧他們的。俗話說存在即合理,畢竟這些孩子的的確確存在,也的確有這樣的市場和需求,發展前景也挺不錯的。

孩子放學後上晚託班到底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要看家長的個人情況而定吧。

晚託班我記得在我上小學的時候就有了,不過我們那兒叫助學園,有的小夥伴的家長下午確實沒有時間來接他們,就讓他們去學校旁邊的助學園寫作業,一邊兒寫著作業一邊等他們的父母來接他們。其實我小時候還挺羨慕他們的,寫作業時有不會的可以隨時問助學園的老師,寫完作業也有小夥伴陪著玩兒。並且也有許多家長哪怕有時間來接送,也會選擇把孩子送到這裡。

因為孩子都有一個共性,就是在家也許不會太在意家長的話,但無論在哪個學校老師的話就是天。所以讓孩子們在助學園裡能夠在老師的督促下及時地完成作業,對家長們來說也是一件好事。

但現在隨著對孩子們的要求越來越高,孩子們之間有形無形的競爭也越來越激烈。上晚託班在一定程度下會鼓勵孩子上各種競賽班,孩子學習負擔加重,有的孩子才上小學四五年級,寫作業寫到晚上11點多才能睡覺,導致第二天學習效率低,對孩子的身心發展都有影響。所以從這個角度來看,晚託班雖能幫部分家長解決接送問題,但對孩子的長遠發展不利。

12樓:教育直播號

把孩子送去晚託班到底有沒有用,資深校外輔導老師告訴您

13樓:只因太過年輕

好的,mingsijiaoy

小學生有沒有必要上晚託班

14樓:淚雨童緣

成績好、自覺的話沒這個必要。要是基礎差點的可以進行適當的補補。 畢竟上一天課也挺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說實話高中之前都沒這個必要,但興趣班什麼的上上還是可版以的,對以後權

的學習很有幫助,也有利於開發智力。

孩子太小的時候不要讓他感覺太累,孩子的抗壓能力本身就差,萬一因此產生逆反情緒不愛學習了就不值得了

小升初輔導班要不要上,小升初輔導班要不要上? 20

金碩奧祕 如果是直升的話,可以不上 孩子的小學成績差,可以補補課。暑假可以給孩子報個銜 複習小學習,預習初一,孩子上中學就容易一些。 小升初是孩子整個學業中一個關鍵性的轉折點,為了要不要報輔導班 要報怎樣的輔導班 要報幾門課等等問題很多家長被整得焦頭爛額。本篇就總結一下在小升初輔導班的選擇上家長容易...

對於晚託班孩子該用什麼辦法讓他們自覺寫作業

尹朶月 可以把情況最糟糕的放在自己手旁邊寫,一旦他們習慣養成就可以放下去換人,根據情況不斷調整。要樹立威信,平時可以很溫和,一旦吵鬧,就一定要提高音量,讓他們畏懼,知道老師也是會發火的。還有給他們規定時間,總有孩子能提前寫好,在所有孩子面前表揚。儘量不要去批評個體。 赫宰是我的 讓孩子自己制定目標和...

午託班要不要辦衛生許可證和營業執照

要辦午託班 涉及給學生吃的話,辦餐飲服務許可證,餐飲服務許可證要做環評,還要畫圖紙,一般的寫字樓,商用的房子裡是不允許辦 餐飲服務許可證的。而且你也沒這個必要。至於營業執照最好是辦,但是你又是涉及到未成年人,如果涉及培訓的話,那還得教育局審批過,這個審批可沒那麼簡單,師資力量,辦學規模,安全,這些都...